高以翔猝死,陳偉霆月徹夜難眠,有心裡陰影了該怎麼辦

2022-01-22 23:18:15 字數 1941 閱讀 6234

1樓:肥貓

高以翔的猝死給身邊很多人帶來難過,曾在一線現場的陳偉霆也曾坦言,因為高以翔的去世,他一個月徹夜難眠。小編覺得如果有了心理陰影,要及時調整,不然會越來越嚴重。

一、告訴自己走出來小編覺得一定要直面自己心理最陰影的那部分,告訴自己那些已經過去了,要學會走出來,不要讓身邊的人擔心。如果一直沒有走出來,會影響自己,也會影響身邊其他人,他們也會跟著你一起難過,一起沮喪。所以為了不影響正常的生活秩序,我們要告訴自己,生活中的磨難只要經歷過了,就沒事了,慢慢走出來就好了。

二、找些事情做很多時候我們覺得身邊的心理陰影縈繞不去的原因是我們太閒了,沒有找到一些事情來做。所以小編覺得當你內心感覺不開心的時候,可以多找一些事情來做,去運動,看點書,學學廚藝,這些事情都是蠻不錯的。可以打發時間,又讓你暫時脫離內心的苦海。

小編有一次心裡很不開心,一連過了幾天還是鬱鬱寡歡,這個時候小編就找到了身邊的一本書來看,後來發現看完了書後,自己也慢慢走了出來。

三、找心理諮詢師聊聊如果你的心理陰影嚴重影響了你的生活,那麼小編建議可以找一下心理諮詢師,尋求專業的幫助。小編的學校也有心理諮詢室,裡面的心理老師曾經給小編提供了很大的幫助,小編覺得尋求心理幫助並沒有什麼,唯有心理健康,我們才能夠讓正常的生活持續執行,所以勇敢地向心理諮詢師訴說你內心的苦楚吧。

以上是小編對心理陰影的看法,小編覺得有心理陰影是一件非常正常的事情,關於這個話題,你的觀點是什麼?可以跟小編分享一下。

2樓:田小雨律師

人的生命是寶貴的,而且只有一次,一旦失去了就無法再次重來。人生但是會經歷很多悲歡離合,面對親人或朋友的去世,我們是非常難過的。有些人甚至會因為這件事情,讓自己的內心留下陰影。

無論是誰遇到類似的事情都會有一段時間走不出這個陰影,但是之前已經發生不可能有重來的機會,我們目前要做到的就是堅強勇敢的活下去。

心裡有陰影的時候,不妨和身邊的親朋好友聊一聊,講出自己的心事會讓內心好受許多。心中有事千萬不要一直憋在心裡,否則就會讓自己更難過。也可以通過一些娛樂活動來讓自己的身心變得輕鬆,做一些自己感興趣、對身心有益的活動,排解一下自身的壓力。

可以採用運動、看書或者聽**等方式解壓。人生會遇到很多不如意,心中的苦悶一定要及時宣洩出來,否則就會形成心理疾病,威脅身體的健康。

當然如果覺得自己走不出來心理陰影,那麼一定要及時尋求醫生的幫助。要把自己的病情向家人坦白,在家人的關心和愛護之下慢慢的走出困境。獨自面對心中的痛苦是非常難的,遇到類似的事情不要逞強,即使把心中脆弱的一面暴露給他人其實也並無大礙。

每個人都有脆弱的時候,最關鍵的是我們可以儘快的回到正常的生活軌跡上。

相信每個真心愛護你的人都希望你能夠快樂健康的生活,心裡陰影不可怕,我們應該勇敢地去直面它。相信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定會忘記以前的不愉快,更加積極勇敢的生活下去。高以翔的猝死事件,給我們警醒,一定腰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萬事自己的安全第一。

3樓:菠菠菠菠蘿哇

短期之內不要安排工作,給自己放個假休息一下。同時自己也要注意身體,千萬不能為了工作過分拼命。

4樓:來自三河古鎮優雅的蜜柚

藝人高以翔在真人秀節目中猝死,給當時與他一起錄節目的陳偉霆帶來了很大的心理陰影,一個月徹夜難眠。遇到這種情況建議還是去看看心理醫生,讓醫生給做一下心理疏導。

5樓:**座愛與白

有了心理陰影應該儘快的通過運動或者找人訴說來把陰影釋放掉,畢竟心理陰影只會越壓越大,這會使得你越發焦躁。

6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一旦有了心理陰影,就要及時的跟自己的朋友或者找心理醫生去訴說,只有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有效的改善不良情緒。

7樓:牧馬人

自己的心裡有了陰影以後,只能靠自己戰勝自己,並且從陰影當中走出來,別人很少能夠幫忙的,只有靠自己的意志力了。

tfboys的粉絲罵陳偉霆

我不知道你為什麼要這樣造謠 最熱門的一條是 你們三個一定要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多做運動!這樣才能像偉霆哥哥這麼高!這個是在贊陳偉霆 第二條是 眾多親媽們你們的兒子跟老公站在一起了 這個是在花痴陳偉霆 第三條是 中間那張站了四個我最喜歡的男人。這個同樣是喜歡tfboys又喜歡陳偉霆 第四條是 原來互!動!...

陳偉霆這麼火都有哪些魅力

我認為陳偉霆的魅力體現在他很帥氣,而且屬於那種痞帥痞帥的,所以就顯得特別有魅力,而且他的身材也挺不錯的,還有就是他的演技特別的霸氣,給人感覺又騷騷的。長的帥,身材好,唱歌好聽,跳舞又那麼棒,情商又高,這麼多優點都是他的魅力。認真 努力 執著 堅韌 勇敢 陳偉霆的魅力太多了,唱歌行,那首野狼diss給...

高以翔錄製《追我吧》猝死,據說浙江臺屢出錄製事故,都有過哪些

浙江新聞第一時間釋出了臺灣藝人高以翔在寧波錄製節目期間因突然暈倒,後經搶救無效,不幸去世的訊息。說實話,程程看到這個訊息的第一反應是,早上不還說是暈倒?這就去世了?怕不是假新聞吧?比如最早火起來的 奔跑吧,兄弟 就是由數個明星一起玩各種比較大型的戶內外遊戲和追逐遊戲,錄製幾年下來,發生了不少明星在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