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裁勝訴後,人力資源公司不服,向法院起訴,那我怎麼知道法院什麼時

2022-01-23 00:00:01 字數 3049 閱讀 6332

1樓:笪冠斯

法院會給你**通知以及簡訊通知

我申請了勞動仲裁勝訴了,公司不服起訴到法院,現在**已經過去一個月了,我想知道判決書什麼時候下來?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審人民法院適bai用普通程式審理勞動爭du議案件的zhi時限是,自立案之日dao起六個月內內審結。有特殊情況的容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六個月。二審人民法院對判決的上訴案件的審理時限是,自第二審法院審查立案之日起三個月內審結。

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對於超過規定時限未作出處理的,案件當事人可以依法要求案件審理法官予以解釋,諮詢未果的可以向法院相關部門進行投訴。

3樓:聚比鄰

主要看一審法院適用的是普通程式還是簡易程式審理的。如果是第一審普通程式,審限是6個月,即從立案起至判決不超過六個月;簡易程式審限為3個月。你自己根據實際情況算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自法院立案之日三個月內出判決書。

5樓:中顧法律網推薦

簡易程式審理期限3個月,普通程式審理6個月

6樓:匿名使用者

立案之日三個月內出判決書。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審期限——一般六個月,經院長批准,可延長六個月;

二審期限——一般三個月,經院長批准,可延長。

勞動仲裁中我勝訴,現單位不服裁決起訴到法院,仲裁裁決書對於我還能否作為證據嗎?如果能,能證明什麼?

8樓:

仲裁裁決抄書可作為證據,可以證明當事人申請過勞動仲裁,還可以證明仲裁結果已經仲裁時對事實的認定。

仲裁裁決是指仲裁庭對當事人之間所爭議的事項作出的裁決。根據法律規定,仲裁裁決自作出之日起發生法律效力。任何一方當事人不履行仲裁裁決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受申請的人民法院應當執行。

仲裁裁決的效力是指仲裁裁決生效後所產生的法律後果。根據仲裁法第57條的規定:裁決書自作出之日起發生法律效力。仲裁裁決的效力體現在:

1.當事人不得就已經裁決的事項再行申請仲裁,也不得就此提起訴訟。

2.仲裁機構不得隨意變更已經生效的仲裁裁決。

3.其他任何機關或個人均不得變更仲裁裁決。

4.仲裁裁決具有執行力。

9樓:石油大大的故事

仲裁裁決書對於你是可作為證據的,可以證明當事人申請過勞動仲裁回,並且能夠證明答仲裁結果承認事實的認定。

仲裁裁決是指仲裁庭對當事人之間所爭議的事項作出的裁決。根據法律規定,仲裁裁決自作出之日起發生法律效力。任何一方當事人不履行仲裁裁決的,另一方當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受申請的人民法院應當執行。

仲裁裁決的效力體現在:

當事人不得就已經裁決的事項再次進行仲裁的申請,也不得就此提起訴訟行為;

仲裁機構不得對已經生效的仲裁裁決進行隨意變更;

其他任何機關或個人都不可以進行仲裁裁決的變更;仲裁裁決具有執行力。

10樓:

單位你你5個月

bai的社保,你可以以勞du

動合同法第zhi38條為由提出解dao除勞動合同,並按第回47條要求經濟補答償。

解除勞動合同時的工資支付時間詳見《工資支付暫行規定》第九條,經濟補償金支付時間詳見《勞動合同法》第50條。如果不按時支付,可以要求用人單位執行《違反和解除勞動合同的經濟補償辦法》第3、10條和《勞動合同法》第85條規定。

如果你認真看一下我以上回答中書名號《》中所涉及的內容,你才能充分理解我回答的意思。網上搜尋這些內容都能找到全文的。

仲裁裁決書可以做為證據,證明仲裁的正確性及適用法律。公司**人的身份與本案無關,沒有什麼影響。

勞動仲裁我勝訴,但是用人單位拒不執行,說不服裁決,要向法院起訴,我該怎麼辦

11樓:龍在天上的故事

積極應訴,他有上訴的權利的。要是二審法院維持原判的話,你就向法院申請強制執行。那他必須給你。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對方起訴,應當通過訴訟繼續解決,否則你可以申請強制執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單位可以在勞動仲裁之後起訴到法院去,你積極應訴就可以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你只有被動的等待,如果對方起訴了,那麼仲裁裁決是不生效的

15樓:度娘看上我

勞動仲裁機構的結果和法院一定是一樣的,你放心

16樓:王富彥律師

起訴了就去法院。沒有起訴等著生效後執行

終局仲裁後,用人單位不服,向用人單位所在地中級人民法院起訴,法院受理,勞動者該怎麼做?

17樓:戚廣利

終局仲裁後用人單位不服,向用人單位所在地中級人民法院起訴,法院受理,勞動者應當應訴,依法維 權。

對於勞動仲裁庭所作出的終局裁決,如果不服的,勞動者可以向法院起訴,用人單位不能起訴,但如果該裁決有《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爭議調解仲裁法》第四十九條所規定的情形之一的,用人單位可以向勞動爭議仲裁委員會所在地的中級人民法院申請撤銷裁決。

18樓:超級無敵豬八戒

用人單位是可以起訴的,他們經常靠漫長的訴訟來拖垮你們的意志,你們必須堅持下去。你們要做的就是積極應訴,如果用人單位拿不出什麼新證據的話,其實訴訟過程就和仲裁沒什麼兩樣了,相當於再過一遍而已。你們也可以繼續向勞動局申請法律援助,他們會指派免費律師給你們。

勞動仲裁我贏了,現在公司不服已經起訴法院,一般多久可以審理,我勝訴希望大嗎?

19樓:一隻男神經

不需要了,只要仲裁時公司已經承認你十五號上班,並且有考勤記錄為證就可以了,如果公司已經向法院起訴一般法院在**審理之前都會進行一次審前調解,調解好了就不**,否則很可能從立案到審結最多需要三個月

20樓:酒館也賣茶

找律師來回答,最好是付…………費的那種

人力資源公司和中介有什麼不同,人力資源公司和勞務派遣公司有什麼區別嗎

內容來自使用者 程程 一 什麼是勞務派遣?勞務派遣又稱人力派遣 人才租賃 勞動派遣 勞動力租賃 僱員租賃,是指由勞務派遣機構與派遣勞工訂立勞動合同,並支付報酬,把勞動者派向其他用工單位,再由其用工單位向派遣機構支付一筆服務費用的一種用工形式。勞動力給付的事實發生於派遣勞工與要派企業 實際用工單位 之...

仲裁我勝訴,我放棄上訴,公司不服上訴,我該如何答辯?仲裁沒有

仲裁決定書bai一下達。雙方如對仲裁程 du序有不服的,zhi可以上訴dao到同級人民法院。內人民法院審理認為仲裁容 程式違法的,可以撤消仲裁。記住,人民法院只能對仲裁程度進行審理,並不能對已經產和的仲裁結果進行審理。如果人民法院認為仲裁程式合法,駁回上訴,那同時仲裁決定就生效了。的朋友說的很對,人...

公司如何做人力資源規劃,企業想做好人力資源規劃,應該要怎樣做?

人力資源規劃的程式 人力資源規劃的程式即人力資源規劃的過程,一般可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收集有關資訊資料 人力資源需求 人力資源供給 確定人力資源淨需求 編制人力資源規劃 實施人力資源規劃 人力資源規劃評估 人力資源規劃反饋與修正。一 收集有關資訊資料 人力資源規劃的資訊包括組織內部資訊和組織外部環境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