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資源公司介紹工作靠怎麼樣?

2023-02-20 20:15:12 字數 1934 閱讀 4231

1樓:教育導師小陳老師

大多數的不靠譜,就算是靠譜的,推薦的也是一些比較垃圾的公司。

人力資源(human resources,簡稱hr)是指發展經濟和社會事業所需要的具有必要勞動能力的人口,由戴維·尤里奇提出。它作為一種特殊資源,具有能動性、兩重性、時效性、社會性、連續性、再生性六大特徵。

人力資源的廣義定義為一個社會具有智力勞動能力和體力勞動能力的人的總和,包括數量和質量兩個方面。而狹義的定義為組織所擁有的用以製造產品和提供服務的人力。

人力資源,又稱勞動力資源或勞動力,是指能夠推動整個經濟和社會發展、具有勞動能力的人口總和。經濟學把為了創造物質財富而投入於生產活動中的一切要素通稱為資源,包括人力資源、物力資源、財力資源、資訊資源、時間資源等。

其中人力資源是一切資源中最寶貴的資源,是第一資源。人力資源包括數量和質量兩個方面。人力資源的最基本方面,包括體力和智力,從現實應用的狀態,包括體質、智力、知識、技能四個方面。

人力資源與其他資源一樣也具有特質性、可用性、有限性。

通常來說,人力資源的數量為具有勞動能力的人口數量,其質量指經濟活動人口具有的體質、文化知識和勞動技能水平。一定數量的人力資源是社會生產的必要的先決條件。

經濟發展主要靠經濟活動人口素質的提高,隨著生產中廣泛應用現代科學技術,人力資源的質量在經濟發展中將起著愈來愈重要的作用。

2樓:景愛呀

不一定都可靠,要看這個人力資源公司的資質。人力資源公司主要是通過向用工企業提供人力資源服務來賺取服務費用的。

現在很多企業在用工時都會與人力資源服務公司合作,人力公司提供的人事服務,然後向用工企業收取一定的費用,針對面臨的問題,一般企業會去尋找相關的人力資源公司。從而解決企業的一些人力資源問題,比如工作分析、績效管理、薪酬調研、薪酬結構重組等。

人力資源服務基本特點:

1、無形性:人力資源外包服務是一種行動,我們無法像感覺實物商品那樣來看到、感覺或觸控到這種行動。

2、異質性:人力資源外包服務由於是人表現出來的一系列行動,那麼就沒有兩種服務會完全一致。不同的公司、同一家公司不同的員工、同一個員工不同的時間都會提供出不同的服務,而且同樣的服務在不同的服務物件眼中都有不同的感受。

3樓:職場百答

您好據查詢 通過合法的人力資源公司找工作是靠譜的,具體如下。通過人力資源公司找的工作,作為中介方該公司要承擔一定的責任和義務。所以一般找到的工作被欺詐的可能性很小。

事情是相對的,被欺詐的可能性小,找到很高薪(相對你自己的能力)的職位幾率也很小。通過人力公司可以節省精力,但相應的自然會花費一定費用。要找正規合法,較為大型的人力資源公司。

而據查詢概念人力資源公司的天眼評分只有63%,重慶概念人力資源管理****是重慶的一家國內人力資源外包服務公司,公司位於江北區步行街紅鼎國際。重慶概念人力資源管理****是西南地區專業的人力資源外包服務提供商,致力於為廣大客戶企業提供全面、周到、高效、個性化的人力資源配套服務整體解決方案,業務範圍主要包括:勞務派遣、人力資源外包、薪酬外包、崗位外包、高階獵頭、人力資源管理諮詢、人事招聘**等服務。

如果我的對您有所幫助,希望在您方便的情況下,給我一個贊,祝您生活愉快![心]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怎麼樣啊,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怎麼樣啊

人力資源管理,是指在經濟學與人本思想指導下,通過招聘 甄選 培訓 報酬等管理形式對組織內外相關人力資源進行有效運用,滿足組織當前及未來發展的需要,保證組織目標實現與成員發展的最大化的一系列活動的總稱。就是 組織人力資源需求並作出人力需求計劃 招聘選擇人員並進行有效組織 考核績效支付報酬並進行有效激勵...

在物業公司做人力資源專員怎麼樣

還行吧,不過物業行業現在比較難招人,尤其保安比較難招 不錯呀,物業公司一般都是有分多分支的,不會天天呆公司,有出差的機會。這行業往往不單只是搞物業管理,還有房地產,也就是說老闆比較有錢。需要專業物業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隨時搜尋zk3人力資源管理系統瞭解情況。蠻好的,很有挑戰性,希望你抓住機遇,勇於挑戰。...

河南有道人力資源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南有道人力資源服務 是2018 08 03在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河南省鄭州市金水區玉鳳路189號1號樓1單元5層08號。河南有道人力資源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105ma45k35q0n,企業法人張德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南有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