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買回來就已經啟用了怎麼辦

2023-02-20 20:15:11 字數 2923 閱讀 1694

1樓:曠海逸許瑗

只要iphone連線過itunes,就已經啟用了。

如果你的iphone買回來,沒連線過itunes就可以直接進入主選單使用,那說明你的iphone不是新機。

剛買的回來的蘋果手機開機就能啟用了嗎

2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開機啟用步驟一般是開機就會有提示,按照提示選擇點選即可。

啟用方法:1、首先安裝好手機卡,不然沒辦法操作。

2、開機。3. 開機後會進入啟用手機的介面。

4、隨後會進入語言的選擇介面,當然是選擇中國,然後會讓選擇鍵盤。

好了以後點選「下一步」按鈕。

確認以後才能啟用,所以需要用到網路。

當然如果當前手機有3g或4g網路,可以不用選擇無線網路。

好了以後請點選「下一步」按鈕。

6、隨後是一些手機輔助功能的選擇,如的「定位服務」功能,一般建議是選擇啟動它。

這裡可以輸入也可以不輸入。

8、再接著是提示是否要輸入密碼,同樣地,可以建立密碼,也可以不建立。

9、再下來是比如 icloud、touch id 等設定,都是可選項。

10、當一切都設定完成以後,就會看到中文的歡迎介面,此時說明已經啟用成功。

除了一些必須要選擇的選項以外。

其它的如 icloud、密碼、指紋識別等,都可以在啟用過程中選擇跳過。

以後在使用過程中再慢慢進行設定也是可以的。

3樓:萬表網名錶**

可以,蘋果手機啟用要網路,在wifi環境下啟用或者你不怕費你的手機卡流量也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手機在第一次開機會需要使用者來啟用,使用者可以按照提示直接啟用手機。

開機以後會出現滑動來設定。

選擇一個wi-fi網路點下一步。

根據個人的需要可以選擇啟用定位服務或者停用定位服務點選下一步。

新系統增加了防盜機制,這裡推薦大家進行設定,如果不想使用,可以選擇稍後設定。

預留一個手機號,可以是本機也可以是朋友的,在丟失時需要通過它來接受啟用碼。

完成啟用既可使用手機。

5樓:天涼好個啊啊秋

是的,開機就可以啟用。

我買了一部。已經啟用的蘋果手機怎麼辦?

6樓:南鐘離

找到啟用的人 解開就好 要是二手的話 看什麼手機 蘋果直接電腦刷系統 小米 鹹魚找人解鎖吧。

7樓:網友

讓賣家煥一部新的。還要找他賠償。

8樓:小詩詩和媽媽

那就退還給商家換一部新的唄!

9樓:網友

應該可以退吧,換部新的哈哈。

10樓:網友

還能怎麼辦,自己想唄。

買了一個iphone6s,買來的時候就已經啟用過了,然後用已經的id登。這樣會有問題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買了一個iphone6s,買來的時候就已經啟用過了,已經用id登過,這樣沒問題,只能說明這手機以前別人用過。

12樓:未繫上弦月

都是你自己的id,不用擔心,沒事的。

蘋果手機重新啟用和剛買回來第一次啟用是一樣嗎?

13樓:小小改電腦

這兩個不一樣的。重新啟用可能是你的賬戶。

14樓:愛玩評測

不一樣,你重新啟用是重新啟用,第1次啟用是在蘋果官方是有那個記錄的,它證明你是在什麼時候開始保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啟用和剛買回來,第一次啟用是一樣的,相當於恢復出廠設定。

16樓:安蜜蜂

當然是不一樣的了,如果一樣的話,那麼我們再買手機的時候人家就不會說如果你不買的話就不要啟用。

17樓:匿名使用者

是一樣的,不一樣的只是蘋果id不一樣,其他的都是一樣的。

沒用過iphone,第一次買iphone,請問買回來後怎麼啟用? 10

18樓:

啟用只需要連線電腦開啟itunes進行啟用(或者iphone連上無線網啟用)

新手如果不打算花錢買遊戲軟體的話,可以使用快用助手向手機安裝應用。

itools是一個替代itunes的好軟體。更簡單更好用。

啟用如果沒有無線網,建議連線電腦使用itunes啟用。

19樓:華音通訊上海

把手機卡放進去 開機 選擇語言 一直下一步下一步能跳過就跳過 不需要帳號 直接連線wifi輸入wifi密碼就好了 就可以了。

第一是一定要把手機卡剪了 放進卡槽。

20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我買的iphone怎麼是開機後,一步一步的按照提示配置就啟用了~根本不用連結什麼。

我推薦你使用pp助手,你也可以上他的官網看看。

21樓:魚的第7秒重生

- -汗死,去店裡讓人家給你弄好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看說明書即可,再不會交給同事、朋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連線itunes就可以啟用了的。

蘋果手機買回來就啟用了怎麼回事?

買了一個iphone6s,買來的時候就已經啟用過了,然後用已經的id登。這樣會有問題嗎。如果還原設定

24樓:葉孤小之

6s啟用的時候可以蘋果4代的id嗎。

小米2剛買回來就已獲取root許可權

正版的小米2都是穩定版,沒有root許可權的,要刷開發版才開放 嗨!只要您在xiaomi.com官網及當地營業廳購買的小米手機均為 為了保證您的利益不受損害,請您選擇正規渠道購買小米產品。1 目前市場上及各類 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2 您可以進入rec...

剛剛買回來iPhone6機子上有沒有膜

沒有。蘋果6手機膜分類 目前市面上的貼膜主要就是pet材質和鋼化玻璃材質,個人不建議再貼pet這種塑料材質的保護膜了,這種貼膜的唯一的優點就是 便宜 很便宜 非常便宜,街邊隨便幾塊錢就能買到,用幾天換一張新的完全不心疼,但是這種貼膜的缺點也是顯而易見,就是它們的硬度只有2 3,也就意味著,能劃傷它們...

紅米新手機買回來就沒看到簡訊功能

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 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 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 rom.xiaomi.cn 刷機教程 小米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 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