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米新手機買回來就沒看到簡訊功能

2021-08-03 19:26:45 字數 1140 閱讀 6783

1樓:柯南迷迷

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刷機包地址請根據型號選擇:

http://rom.xiaomi.cn/刷機教程:小米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向觀音哥致敬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地址和**查詢: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

2樓:小米

嗨!簡訊功能在主頁面最下方 開啟簡訊圖示

3樓:哋咯叺間

你試試開啟設定,選全部設定,拉到最下面開啟“關於手機”有兩個版本,選擇android版本,或者你試試直接點更新系統,看看能不能更新一下,我也是剛買了紅米,好像沒有你說的這現象

為什麼紅米手機買回來就有個帳號呢,是不是別人用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你買到的是假紅米手機,我以前也買到過這樣山寨紅米,不過發現早立馬退了才挽回損失

為什麼剛買回來的紅米手機安裝不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是不是設定了禁止安裝任何應用程式。

你可以嘗試關閉掉。

或則打**給小米官方,讓他們幫你處理下。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安全和隱私——開啟“允許安裝來自未知**的應用”

不過建議你最好在應用商店裡面選擇**安裝,比較安全一點

7樓:千年不富

設定裡面允許安裝軟體

為什麼手機從買回來就老是沒訊號

8樓:小米

嗨!請問你的手機是在哪購買的?使用的miui系統是多少?

9樓:

應該是手機是水貨,iphone4有這個情況,你這樣最好去售後檢測一下吧。

紅米手機買回來沒刷機,紅米手機買回來可以解除安裝自帶軟體麼??

嗨!沒有問題的,可以保修的 不影響的,安裝什麼軟體也不會影響到售後 包括官方升級。紅米手機買回來可以解除安裝自帶軟體麼?嗨!為了手機的來系統安全源,請不要隨意使用root許可權。1 獲得root許可權的軟體可以完全控制您的手機2 開啟root許可權後可能會導致系統不穩定,出現宕機,不能正常充電,系統...

新手機買回來,充電老是黑屏可以換新手機嗎

若您的手機bai充電時黑du屏,建議您 zhi1.若是關機充電,充dao電時顯示大電池符號,過回一會黑屏,按答電源鍵會再亮。2.若是開機充電,手機 平板電腦右上角的電池圖示有小閃電標誌,到您設定的螢幕自動關閉時間後螢幕會黑屏,按電源鍵會再亮,顯示鎖屏介面。3.若以上都排除,您可嘗試以下操作 1 使用...

小米2剛買回來就已獲取root許可權

正版的小米2都是穩定版,沒有root許可權的,要刷開發版才開放 嗨!只要您在xiaomi.com官網及當地營業廳購買的小米手機均為 為了保證您的利益不受損害,請您選擇正規渠道購買小米產品。1 目前市場上及各類 有大量修改過imei號的仿冒小米手機,官網驗證無法鑑別真偽,請您小心。2 您可以進入re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