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 80 40魚缸,加熱棒300瓦,室溫15,加熱到27一天需要幾度電

2021-08-03 19:26:45 字數 2217 閱讀 7191

1樓:淡儉項綢

西龍的加熱棒我用過100w的,沒發現你說的狀況。聽魚友說,西龍的加熱棒裡面的金屬控溫片容易老化,很容易出現一直加熱的現象,估計你的可能是要壞了。西龍的加熱棒質量不穩定,國產的感覺還是創星的好點,我現在用創星的,質量比較穩定,2年換一根。

為了減少魚被煮的機率,還是換好一點的吧。

2樓:

你好,電加熱管用多少電跟你加熱棒的功率有關,按照常規都是一千瓦一小時一度電,按照你300w的功率加熱24小時的話7.2度電。希望回答對你有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算一下吧。

一度電是1kw.h=1000*3600j的能量水的比熱容在液態情況下是4.2×10³j/(㎏·℃),升溫12攝氏度水體積是0.

6*0.8*0.4=0.

192立方米,質量為192kg。

需要提高12度,那就是需要熱量4.2*1000*192*12=9676800j

理論所需電量=9676800/3600000=2.688度電電熱器轉化效率目前70%的樣子2.688/0.

7=3.84度電不過300w的加熱器,需要時間9676800/300/3600=8.96小時

考慮到散熱問題,一天5度電吧。

魚缸90升水,室溫5度用300瓦加熱棒,加熱到25度,一天得多少電?

4樓:匿名使用者

初步估算一天2度多 3度電吧 你自己觀察下 300瓦 1000瓦1小時一度電 300瓦3個多小時一度電 看你的加熱棒一小時加溫多久吧 然後在算唄

5樓:我尢如

若僅加熱到25度則至少需要2度電。

6樓:匿名使用者

室內溫度很低,升到25度比較費電,應該在六度以上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500瓦,室溫太低,300瓦顯然不夠

300瓦的魚缸加熱棒一天用多少度電?

8樓:東凡凡

不會超過3度電,要看室溫和設定溫度,我的室溫20度左右,設定溫度28度,魚缸溫度恆定後,每小時最多自動開啟20分鐘

9樓:hg海光

24小時7200瓦,按每度電0.52元算共不到4塊錢。

魚缸300瓦的加熱棒一天耗電多少?

10樓:小小辣椒

魚缸300瓦的加熱棒一天耗電是7.2度。

加熱棒是最常用的水族硬體,用於魚缸內水的加熱,加熱棒根據其原理以及結構可以分為兩類,一類是電子式的,採用熱敏電阻探測控制溫度,另一類雙金屬片機械式溫控加熱棒。一般兩年左右更換一次。

使用:1.加熱棒是有使用壽命的,一般不超過兩個冬季。

時間久了,電線老化,觸點氧化,可能會失靈。即使進口的加熱棒,說明書上聲稱的壽命也在1-2年內。為了保險起見,可以將加熱棒和溫控器結合起來使用。

國產的溫控器就有很多品牌,**也不高。把加熱棒的溫度設定得比溫控器稍高2℃,這樣雙重保險,可以避免燒魚湯的慘劇。

2.加熱棒的功率選擇問題:一般按照缸的體積來計算,每升水應該有2w的加熱功率,如果一個缸中的水有300升的話,那麼加熱棒的總功率至少在600w以上。

冬天加熱可能是最耗電的一項開支了。我強烈建議大家對自己的缸做好保溫措施。

3.加熱棒的放置:養大魚,應該將加熱棒固定穩妥,因為有的大魚甩下尾巴就能輕易將其撞到缸壁上打碎。

加熱棒不要埋在底砂裡面,也不要直接接觸玻璃。曾經有魚友因為加熱棒直接接觸玻璃導致玻璃受熱不均而破裂。將加熱棒斜放或者平放,散熱效果更好,儘管這樣可能不好看。

因為加熱的水是上升的,因此垂直放置的棒,棒下部產生的熱水與棒上部的溫差相對較小,熱傳導就會慢些,這無疑降低了加熱的效率,延長了加熱時間,浪費了能源。對虹這樣的比較笨拙的魚,最好給加熱棒加個套管,防止魚燙傷。如果缸裡面有兩個加熱棒,儘量將它們分在缸的兩邊,均勻加熱。

而溫度計則應該放在離加熱棒最遠的地方,這樣確保得到的水溫不是來自剛剛加熱出來的熱水。

11樓:匿名使用者

24小時連續工作的話 耗電是7.2度 不過正常加熱水溫是28度 比如長一米 寬40高60的魚缸放在屋內 並且冬天有取暖 屋內24度的情況下 魚缸加熱棒最多4度電一天 因為調到28 溫度降到27就開始工作 超過29就停止工作了

12樓:

一小時耗電0.3度,24小時耗電7.2度電

魚缸的加熱棒有什麼品牌,魚缸加熱棒哪個牌子好

權衡利弊選擇加熱棒 魚缸加熱棒是控制水溫的主要工具,防止水溫溫差大從而影響到魚的健康。加熱棒的選購也是非常需要注重的一個問題,一些過於劣質的產品很容易發生危險,所以要謹慎選購。常用的魚缸加熱棒有以下幾種控制的方式 1.多數加熱棒採用簧片控溫,是利用一組雙金屬片組成,其中一片是 高錳合金 另一片是 殷...

300W加熱棒月要用多少電,300W加熱棒一個月要用多少電

啊,我回答錯誤,編輯編輯。電器用電量的計算方法 電器的功率用 瓦 來表示,1千瓦小時 1度電。在每件電器的後面都有一個 銘牌 上面標用550w 瓦 或350w 瓦 等數字來表示它每小時所需要耗用的電能.例一 額定功率 500w 燒一壺水要20分鐘,這樣能算出一壺水用電量嗎?1度 1千瓦時 500w ...

加熱棒乾燒會有什么後果,加熱棒乾燒會有什麼後果

加熱棒乾燒,首先是沒有接觸水的那些部分會燒的很紅,時間長的話,棒體會脫離電線直接飛出。如果沒有飛出,也直接燒融了頭部的塑膠,直接不能用。情況比較嚴重會引 災。當使用加熱棒燒水時,會發現加熱棒的溫度變得很高,放在塑料水盆中,如果一直加熱忘記關閉,塑料水盆就會燃燒,因為塑料本身就是易燃品,一旦外出辦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