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W加熱棒月要用多少電,300W加熱棒一個月要用多少電

2021-08-28 18:26:03 字數 2459 閱讀 2871

1樓:和泉真琴

啊,我回答錯誤,編輯編輯。

電器用電量的計算方法:

電器的功率用「瓦」來表示,1千瓦小時=1度電。在每件電器的後面都有一個「銘牌」上面標用550w(瓦)或350w(瓦)等數字來表示它每小時所需要耗用的電能..

例一:額定功率:500w , 燒一壺水要20分鐘,這樣能算出一壺水用電量嗎?

1度=1千瓦時

500w*20分=0.5kw*1/3小時=0.167千瓦小時=0.167度

例二:一件電器是500w(瓦),這表示它一小時是0。5度電。那它24小時用電量就是12度電..

瓦數是500,就用0。5*24小時=12度電,

550就用0。55*24小時=13。2度電,依此類推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小時0.3度。你需要用多長時間就乘吧。

3樓:哈明凝歧燦

可以自己算啊

電力公司收費按

每度多少收費的

這裡看成

單價1°電=1000w的電器用一個小時

你的300w

也就是說

3個小時多一點

一度電要看你每天用多少小時··

可以用個代數來算

a=電力公司的單價

b=你每天用多少小時

0.3*a*b*30

1米魚缸300瓦加熱棒,28w過濾器一個月大概用多少度電?

4樓:慕容曼華聊雁

你的加熱棒功率bai大了點,du

不過也一樣,功率大的話zhi

用時少。也dao就是說你的版加熱棒一天的工權作時間最多是5個小時左右,算上你的上濾裝置,大約用電量是一個月30多度吧,這是最大用電量了,如果室溫能夠得到緩解的話,用電量會更少。放心,就你手裡那點裝備不燒錢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米缸可用18w過濾泵,我一米缸用12w,加熱棒大小都費同樣多的電,不用換,溫度可不到31度,26度即可,最高28度。

300w 加熱器 一小時大概用多少電

6樓:匿名使用者

300w 加熱器 一小時大概用電量應該是0.3度電簡單的計算公式如下:

功率除於1千瓦/時=用電量

如:300w除於1000w/h=0.3千瓦/時注:1千瓦時=1000w/h=1度

7樓:匿名使用者

公式:1個kwh=1度電

300瓦 除 1kwh=0.3kw

0.3kw*1小時=0.3度電

答:每小時耗電0.3度。

8樓:匿名使用者

300w除1000w就可以了!!

魚缸裡300瓦的加熱棒按24小時算一天幾度電! 50

9樓:我愛吃糖豆豆

小於2度把,這個還要根據你的室溫和水溫而定,因為加熱棒的工作時間按小於1/3的時間算,保溫狀態下用電量很少的,溫度調高點用電量會增加的。

300瓦,一小時耗電0.33度,24小時是7.2度。

耗電是7.2度   不過正常加熱水溫是28度   比如長一米   寬40高60的魚缸放在屋內   並且冬天有取暖   屋內24度的情況下   魚缸加熱棒最多4度電一天   因為調到28   溫度降到27就開始工作   超過29就停止工作了。

7.2度電,計算如下:

1度=1千瓦時

300*24/1000=7.2千瓦時=7.2度300瓦加熱棒一天耗電7.

2度電左右。加熱棒是最常用的水族硬體,用於魚缸內的水加熱。通加熱棒建議一般用個兩年最好就換了,因為他內部的雙金屬片時間用久了,容易發生失靈的事情,畢竟又不是很貴的東西,換一個自己心裡也踏實些,免得發生一些不必要的損失。

10樓:匿名使用者

300瓦,一小時耗電0.33度,24小時是

300瓦的魚缸加熱棒一天耗電多少?

11樓:蕊寶兒

加熱棒並 不是一直工作的 他會有 誤差的 比如你設定20度 他會燒水到22度然後停下來等水溫島 18度再啟動繼續工作 再結合你們的 房間溫度 平均應該是 3-4.5度1天

12樓:_半根香菸

有控溫的話要看電熱棒啟動時間來算的~

不過說句不好聽的~這一冬天開下來夠買幾缸你那品種的金魚了~

13樓:

加熱棒選擇的功率跟魚缸的容積、當地的氣溫、有沒有加蓋或隔熱、放置的位置有關係。缸比較小,但是外界溫度低如又沒有隔熱設施,雖說配300w的是大了點,現在的加熱棒有恆溫功能,到你設定的溫度就斷電了,所以不是24小時都通電的。

真要計算耗電量其實可以觀察1小時,指示燈亮就是通電,滅了就是斷電,統計一下1小時通電時間再乘以24小時就能大約算出耗電量。

功率選擇過大隻要不壞就能恆溫,不會對魚產生影響。

300W的電暖一天要用多少度電,求問300W的電器24小時開一天要幾度電

衛戍邊疆 24 300 1000 7.2度。電暖器功率為300w 0.3kw,一天48度電,用電時長為24小時,即24h。根據公式 用電量 用電功率 用電時長,即0.3kw 24h 7.2kw h 千瓦時就是平時所說的 度 是電功的單位,符號 kw h,計算公式為功率乘以時間。假設一臺耗電裝置的功率...

電腦電源問題300W還是400W

藍屏不一定是電源的問題。看看oc3.0玩遊戲後u幾度了。看看藍屏 是多少。也許是遊戲的問題。只玩永恆之塔藍?換個最新版顯示卡驅動試試。能執行就不是電源的問題,風扇散熱功率跟不上或者散熱片積灰導致你藍屏.建議拆開機箱看一看 因為藍屏跟電源一點關係都沒,那是系統出問題了.如果電源過載就保護了.就整個機器...

機箱上寫著300W那一小時要用幾度電?怎麼算的

300w是機箱的功率 功率乘以時間等於消耗的能量 度是電能的單位 1度 1千瓦 時 1000w 1小時 所以你的機箱一小時耗電為 300w 1小時 0.3千瓦 時 0.3度 1千瓦特 小時 1度 也就是說一千瓦的用電器工作一小時,消耗一度電力300w 1h 0.3度 不過一般寫著300w電源 多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