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工程怎麼快速衝 求複製貼上

2021-08-28 18:28:32 字數 1702 閱讀 4302

1樓:純白之刃

一張貌似不行,攻略上面有,一張不夠525的是時代貌似還行

2樓:

拍賣行買東西最快 一張大卡貌似只能吧一個號衝上去

wow 現在工程 衝100到300 如何計劃 求詳細 划水黨 無腦貼上黨輕繞行

3樓:

101-110,活動假人

消耗:青銅錠10個,毛料10個,銅質調節器10個,一把螺栓20個(你之前衝工程應該剩下不少這類零件)。

126-140,烈性火要,

消耗:沉重的石頭40個。保證烈性火要20-30個。

141-150,高速青銅齒輪,

消耗:青銅錠20個,毛料10個。

151-175,藍色/綠色/紅色焰火,三種焰火的材料都是重皮和烈性火要,比青銅錠要便宜不少,只不過你得自己去買圖紙。

鐵爐堡的考格斯賓和暴風城的達利安·辛格**的結構圖:藍色焰火;

奧格瑞瑪的索維克**的結構圖:紅色焰火;

荊棘谷的克拉賽·斯巴克斯和貧瘠之地的考格斯賓**的結構圖:綠色焰火。

176-190,實心咋藥

消耗:堅固石頭110個。要做60個左右,後面需要,材料多的話也可以做到195。

191-200,鐵皮守雷

消耗:鐵錠10-15個,絲綢10-15個,還有你之前做的烈性火要。

201-215,不牢固的班機

消耗:祕銀錠15-20個,魔紋布15-20個,之前做的實心咋藥。

216-235,祕銀外殼

消耗:祕銀錠90個。

236-250,稿爆咋彈,都是上面做的材料,或許會有剩餘。

251-260,緻密咋藥粉

消耗:厚重的石頭45個,需要15個緻密咋藥粉。 261-300

最好用春節時節日npc**的煙花束圖紙,沒有的話就用瑟銀零件衝到285,再做瑟銀彈衝到300。

瑟銀零件,消耗:瑟銀錠50個,符文布25個。

瑟銀彈,消耗:瑟銀錠40個。

很多和諧詞啊,打不出來的...都用通假字了。

4樓:艾爾物語

裡面是詳細攻略,從1到頂,每一階段的詳細介紹,消耗介紹,細節分析都有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多玩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辦了張3g卡用了一個星期就沒用了!!只能在城裡用,其他地方根本沒有3g訊號!!!更搞笑的是我不想用了停了兩個月都沒停下來!!營業廳的人總是...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到17173去看帖子

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衝最快最省錢從1開始

8樓:匿名使用者

1-300的

300-375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省錢這說。工程就是純費錢的東西。最簡單就是做一直是黃色以上級別的東西。

求魔獸世界制皮快速衝的方法,魔獸世界尋求制皮速成攻略技巧。謝謝 知道的說下。

1 55 攻略上說是做輕皮護甲片,我覺得很虧,因為前30級基本上都可以用破碎的皮革衝的,合成的輕皮反正之後會用到,破碎的皮革我服拍賣行30銀一組有大量,輕皮1g50銀一組,我是衝到黑的,黑之後還需要做幾個輕皮護甲片過度,綠了也不要緊,才1個輕皮一個,比3個輕皮做一個白裝備值多了,我做了的輕皮護甲片掛...

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快速升級,魔獸世界工程學怎麼升級啊??

工程花錢要看你伺服器的物價。1wg最少我覺得。火箭鋼鐵俠什麼的。還有各式各樣的玩具眼鏡。都很耗錢。你最好是要有一定的經濟基礎 飛機不算吧,現在最高階是飛天魔像。好玩的有各種傳送和火箭靴滑翔翼。坐騎有兩架飛機 1個火箭 1個魔像,若干小寵物。選侏儒衝工程是最快最快的 拍賣行買啊 後期材料不值錢 前期的...

魔獸世界54戰士快速衝60方法,魔獸世界54戰士快速衝60方法

副本啊 wow這麼多副本 這個級別mld或者神廟,你會發現,刷副本還是很快的,更何況你是戰士 大街上碰見都會有n個人聯絡你問 你好.去.某副本 嗎?4 1,缺戰士 呵呵 除了這個,戰場也可以 有聲望,有經驗 還有個是任務,這個級別的練級地點很多,根據自己的愛好吧 而且,solo任務比較適合喜歡單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