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70怎麼快速獲得遠古魔力,魔獸世界70遠古魔力怎麼得蘇拉瑪遠古魔力獲取方法

2021-03-04 06:27:11 字數 1395 閱讀 6398

1樓:天邊一朵雲水平

1、蘇拉瑪城中採集烈性魔力酒、魔法花粉或者魔力花2、蘇拉瑪全地圖開寶箱、殺怪都會掉落

3、在奧術士處購買肩部附魔,這樣在破碎群島全境殺怪都有機率掉落魔息包裹,包裹中可以開出附魔材料以及數量不等的遠古魔力,這樣在做世界任務、刷本的時候也可以弄到

4、開打水晶開出來 100魔力、50魔力的水晶是不繫結的,有錢的話可以在ah看看

5、蘇拉瑪城右上角的海底中的魔力水晶數量不比城市中少,但是怪多,而且由於地形等問題不容易分辨、採集

魔獸世界7.0遠古魔力怎麼得 蘇拉瑪遠古魔力獲取方法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完成任務線時會給少量。

二、打怪掉,不過比較少。

三、就是靠採,感覺這個來的是最快的。後期城區裡的魔酒和寶石等採一個有的會給你100多遠古法力不過模型比較小不好發現,另外魔花給的也比較多,就怕人多搶,所以下手要快,不行及時換區域,感覺有的點重新整理還挺快的。

另外,尊敬後買藏寶圖,可以小地圖顯示寶藏位置,也能開出遠古法力。

四、每天餵食其中的一個npc會給你個魔網精通的buff,野外戰鬥會觸發站在上面就會獲得相應的遠古法力。

五、尊敬後買肩膀fm,殺怪有機率魔息包裹,包裡可以一點機率開出遠古法力和其他材料藥水等。

遠古魔力作用:

遠古魔力屬於7.0版本蘇拉瑪地區的流通貨幣,做任務都需要這種貨幣,而且還有成就需要拾取了以上部分才能獲得。

快速大量獲得方法:

推薦平民區,理由:分佈密集,重新整理快。

衝鋒注:之前做完場景戰役,身上只有27個遠古魔力,在經過5分鐘的搜刮後滿載著1200遠古魔力回家了~

搜刮目標:

發光的書本:多存在與平民區的房屋內(遠古魔力數量:30-70不等(暴擊另算))

灌魔寶石:多存在於平民區集市的商鋪以及多存在與平民區的房頂(遠古魔力數量:30-100不等(暴擊另算))

魔花粉末:多存在於平民區集市的商鋪以及多存在與平民區的房屋內(遠古魔力數量:30-50不等(暴擊另算))

烈性魔力酒:多存在於平民區集市的商鋪,與平民區的房屋內及房頂和暮光酒莊(遠古魔力數量:50-150不等(暴擊另算))

3樓:匿名使用者

蘇瑪拉地上隨機分佈,蘇瑪拉城裡撿的魔力較多,殺怪掉少量,做訓練枯法者給少量。任務給一個魔力探測器,可以在小地圖顯示重新整理。

4樓:旁白大博哥

在蘇拉瑪地圖上,有很多小水晶碎片或者水晶塊,10-150遠古魔力不等,一般就是靠這個獲取的。還有一種就是在富人區,有很多魔力殘渣和魔力花,40-60不等的遠古魔力,都是靠玩家拾取。當然,如果你是採集專業,挖礦或者採藥,你就能從中挖到遠古魔力或者採到遠古魔力,需要在蘇拉瑪。

很簡單的,平時跑路看到小地圖黃點,就去拾取,也不費時間。祝遊戲愉快,希望採納。

魔獸世界7 0遠古魔力怎麼獲得

通過在蘇拉瑪採集和擊殺怪物獲得。蘇拉嗎城靠北的位置有個叫xx酒莊的地方,重新整理大量烈性魔力酒 魔化花蕾,人少的話大概5分鐘2000點滿。蘇拉瑪城座標60,55附近暮光酒莊。房間內,草地上,亭子邊各種,10分鐘左右從0到1900,重新整理地很快。wow遠古魔力怎麼獲得 遠古法力獲取方法 蘇拉瑪滿地圖的魔力碎...

魔獸世界70神器怎麼獲得70神器獲得方法

1 玩家可以通過希利蘇斯的任務線將神器升至頂級126級。在前面幾個月沒有做過希利蘇斯任務線的玩家需要去奧格瑞瑪座標 50,75 處找到納薩諾斯 凋零者接近期發現任務從頭開始做。2 完成近期發現會接到見證傷痕任務,這就需要前往希利蘇斯了,希利蘇斯在卡利姆多下方,可以通過諾森德達拉然的時光之穴傳送門傳到...

魔獸世界7 0怎麼獲得神器,魔獸世界7 0如何獲得神器?

死亡騎士 鮮血 亡靈之觸 通過任務枯法者訓練最後獎勵的箱子獲得該隱藏外觀 冰霜 未知 未知 惡魔獵手 浩劫 死亡行者 蘇拉瑪邪魂堡壘的惡魔怪有機率掉落一個物品叫做卡黛爾的飾物,將該物品帶給邪魂堡壘西面山坡上的卡黛爾 雙影,她會把你踢到邪魂堡壘上空的毀滅蝠身上,擊殺毀滅蝠後獲得解鎖道具 復仇 鋼鐵守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