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主機板是否支援這樣的記憶體?記憶體的型別都有哪些

2021-08-28 18:06:22 字數 803 閱讀 5674

1樓:

1.不能。

2.333,400指的是記憶體的執行頻率,當然是越高越好。

3.高頻的ddr記憶體和低頻的ddr2記憶體效能差別很小。比如ddr400甚至比ddr2 533效能要好。

因為ddr記憶體比ddr2記憶體的延遲要低。ddr400的效能還是非常不錯的。

最後,如果樓主用的是較低頻率較低容量的ddr記憶體,那麼直接賣掉,換兩根ddr400 1g組雙通道,會使整機效能有很大的提升。目前ddr400的記憶體**相對較高,比ddr2 667要高不少,不過整體升級成本還是比換主機板換u要低的多。333之類低頻ddr恐怕除了二手市場很難買到了。

2樓:

僅支援ddr記憶體,支援雙通道ddr 400/333/266記憶體,不支援ddr2.

推薦樓主多去硬體**看看,呵呵,推薦下面這個**。

3樓:

只能用ddr,不能用ddr2

4樓:o0逍遙神劍

不支援最高支援ddr

不支援ddrii

5樓:匿名使用者

針腳定義不一樣。肯定不行。如果換主機板。估計你的cpu也要換了。新主機板肯定不會支援你的老cpu。

6樓:愣大神

不能,ddr是第一代的記憶體,而現在主要流行的是ddr2,第二代比第一代的頻率高,所以速度快,但你可以弄2塊ddr400的記憶體,弄個雙通道,來彌補速度。這裡的333 400 指的是工作頻率,越高那越好。

我要升級記憶體,幫我看看主機板是否支援

主機板上只有2個ddr插槽 還有一個插槽可以用,儘量用kingmax ddr400 1g bga封裝,類似與ddr2的方晶片 效能與相容性及防假都很好。175元 是否能用 ddr800 2g?還是1g?都不能,不能用ddrii記憶體.還是要買 ddr400 1g的?或者 ddr400 2g?這個都可...

支援2400記憶體的主機板裝3200記憶體條會出現什麼狀況

應該是不是記憶體引起的。記憶體頻率高的會自動降頻到cpu支援的頻率上執行的,對效能沒有任何影響。找找其它方面的原因吧。把2400的記憶體條插在支援3200的主機板上會影響使用嗎?您好,不會影響使用的,這主機板只是最高支援3200,但相容往下頻率的記憶體 記憶體頻率3200的記憶體條裝在只能記憶體頻率...

記憶體頻率可以高出主機板支援的記憶體頻率多少為極限

記憶體的頻率理論上並不能超過主機板的匯流排頻率,超過就容易藍屏宕機。比如你的rr2。400也好667也好800也好,正確的搭配就是一種門當戶對的標準而已,如200的主機板匯流排,搭配200頻率的記憶體最佳。而記憶體的頻率又受制於主機板提供的匯流排速度,你超頻後,匯流排速度提升,記憶體頻率也會同步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