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加了一條記憶體條電腦玩遊戲變卡了

2021-08-28 18:05:19 字數 3082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加的是金士頓二者區別只有序列號和生產日期”描述,個人首先想想到的是記憶體條或卡槽有問題,給你的建議:

一、將加的這根記憶體條,用橡皮清潔金手指後,安在原記憶體條的位置,開啟電腦,單條行執行,如能正常啟動,並且用硬體檢測軟體檢測,看結果即可判斷記憶體條資訊。

二、在確認新記憶體條正常後,將原記憶體條用橡皮清潔金手指、清潔笫二槽後,將原記憶體條安在笫二槽位置,開啟電腦,雙條行執行,如能正常啟動,並且用硬體檢測軟體檢測,看結果即可判斷記憶體條總容量是否翻倍,如是,則正常,原因就不多說了吧!

三、。如檢測結果未使存內條總容量是否翻倍,有兩種可能,一是主機板的卡槽或晶片、二是存內條的本身有問題,先用上面方法檢查存內條,無問題再清清潔主機板的卡槽後再試,即可找出原因。

四、如仍不行,可能是超出主機板支援量,按主機板型號查主機板支援量,如符合,可將主機拿到二手店換單單條大容量的試試。

以上方法望能邦到你。

2樓:翁鳴索晉

加了記憶體,執行空間變大了,會比較流暢才對。

如果出現這個狀況,估計是這個記憶體和你的電腦部相容,要麼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若排除以上兩個原因,可以檢測其他硬體是否出問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不清楚你玩什麼遊戲變卡的,所以無法正確解答,按照你的系統配置,多數遊戲基本都可以正常執行,你可以試試降低遊戲效能看看。另外,建議加記憶體儘量用同品牌、同型號以及同頻率的記憶體。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加記憶體儘量用同品牌、同型號以及同頻率的記憶體

5樓:

用驅動精靈檢測是否驅動相容

我膝上型電腦加了一條記憶體條之後,玩遊戲反而變卡了,求教啊

6樓:不止ai一點點

你是32位的 加了也沒用用 32位就只能顯示2g左右的記憶體。換64的 就好了

7樓:七秒記憶春暖花開

加了記憶體,執行空間變大了,會比較流暢才對。

如果出現這個狀況,估計是這個記憶體和你的電腦部相容,要麼就是記憶體條的問題。

若排除以上兩個原因,可以檢測其他硬體是否出問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出現這種情況,有可能記憶體假的,或者電腦硬碟出現壞道

電腦加了一個記憶體條後玩遊戲比以前更卡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的主機板bai大多數支援雙通道技術du,但是,對於雙通道系zhi統有dao嚴格的技術標準,其中最主要版的是平衡權性和就低不就高原則。比如,你這個記憶體的裝法,會把記憶體分成兩個4g的雙通道,然後還有一部分4g的記憶體要工作在單通道狀態下。而主要的是你這是要把這個8g的記憶體分開來用,這對這個條子和這個主機板來說都是一個新的負擔,所以,卡是正常的。

甚至於你把4g拿掉,只保留8g的都會比這樣搭配要快。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直接拔了吧?加了更卡??只能說,呵呵........,難道你加的是更小的記憶體?一專般情屬

況下,你可以把原來是小記憶體拔掉,留著新安的大的記憶體,因為對於雙通道系統有嚴格的技術標準,其中最主要的是平衡性和就低不就高原則,所以你會覺得卡

11樓:〃何必念往昔

我也出現了 這個問題 請問你是怎麼解決的啊 謝謝 求教一下

電腦加了一個記憶體條後玩遊戲比以前更卡

12樓:衣霞遇春

目前的主機板大多數支援雙通道技術,但是,對於雙通道系統有嚴格的技術標準,其中最主要的是平衡性和就低不就高原則。比如,你這個記憶體的裝法,會把記憶體分成兩個4g的雙通道,然後還有一部分4g的記憶體要工作在單通道狀態下。而主要的是你這是要把這個8g的記憶體分開來用,這對這個條子和這個主機板來說都是一個新的負擔,所以,卡是正常的。

甚至於你把4g拿掉,只保留8g的都會比這樣搭配要快。

13樓:

那就直接拔了吧?加了更卡??只能說,呵呵........

,難道你加的是更小的記憶體?一般情況下,你可以把原來是小記憶體拔掉,留著新安的大的記憶體,因為對於雙通道系統有嚴格的技術標準,其中最主要的是平衡性和就低不就高原則,所以你會覺得卡

14樓:亮仔說電腦

給老電腦增加一個記憶體條後,速度沒增反而降了?為什麼?

為什麼加了記憶體條玩遊戲更卡

15樓:

可能是記憶體條不相容,輕則影響電腦的執行速度,嚴重時甚至會出現啟動困難、花屏、藍屏、黑屏、宕機、重啟的故障。還有就是誰叫你買兩個不同牌子的記憶體的?這樣的話最容易造成不相容,因為記憶體條製作工藝不同,記憶體顆粒不同,所以以後買記憶體條最好買同型號的!請採納

16樓:

不是同一個牌子的雖然頻率相同但是相容不好沒構成雙通道,反而拉低了效能

17樓:千里追

兩條記憶體相容性不好,兩條記憶體最好是用同品牌、同型號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什麼遊戲 劍靈嗎?

加到32g都沒用 筆記本配置不行 玩玩cf什麼的可以

電腦加了一個8g記憶體條玩遊戲還是沒什麼變化,有點卡頓?

19樓:落寇草

首先遊戲卡頓跟硬體配置的關係不止是跟記憶體有關係。其次你這個配置還是挺好的,遊戲要區分卡頓的原因。一般是記憶體,固態,跟cpu。

但是硬體原因以外,也有網路原因,根據實際情況區分。最好說一下你的遊戲。

20樓:家有湯姆

具體要看玩什麼遊戲,在犧牲畫質保流暢的前提下,8g+gtx1050ti,吃雞也能流暢不卡了。

有時候玩遊戲不流暢,不一定是記憶體不夠,你要檢查一下顯示卡驅動是否為最新,有沒有獨顯執行,個別遊戲是預設呼叫集顯的需要手動改。

目前的遊戲本,散熱肯定是不如桌上型電腦的,溫度過高就會導致電腦假死和掉幀。

線上遊戲還要看網路如何。

21樓:

玩什麼遊戲,吃雞嗎(玩這個的話顯示卡不太夠,建議低特效執行)

我電腦256的記憶體,我加了一條256記憶體條,請問加上後就能發揮作用嗎

很顯然,加一跟記憶體是可一提高你機器一定效能的.但記憶體不是可以盲目的加的。首先,請確定你記憶體的型別是,sdram 較早期的機器使用的 ddr 目前使用最為廣泛的型別266,333,400可以相容 還是ddr2 一年內裝intel機的大都使用 不要買錯哦!其次,察看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雙通道 由兩根...

我的電腦玩遊戲卡,是該加顯示卡還是加記憶體條?加什麼型號的獨顯

顯示卡是大問題 記憶體加到4g即可 顯示卡的話從gt640開始考慮 往上加要的錢越多自己看著辦 加個百來塊的顯示卡就行了。hd5750.gt240 ddr5之類的。顯示卡也太差了吧。換個獨顯吧,cpu也過時了,再加個2g的記憶體條 顯示卡太小了,換個兩g基本上很多遊戲都可以完了,另外 電腦的顯示卡決...

電腦記憶體越高玩遊戲是不是越好,記憶體條頻率越高是不是玩遊戲就越好?

玩遊戲主要還是看cpu與顯示卡,記憶體一般到4gb都可以搞定,大型遊戲記憶體佔用率到80 以上的時候建議升級記憶體,記憶體的容量不是唯一,還要看頻率,ddr3最高可到1600mhz,一般都是向下相容的,留意 4g完全夠,只是不要同時開太多軟體,電腦容易卡,只是一個遊戲用不了那麼多記憶體的 當然了,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