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電腦256的記憶體,我加了一條256記憶體條,請問加上後就能發揮作用嗎

2022-11-25 10:45:09 字數 771 閱讀 8028

1樓:

很顯然,加一跟記憶體是可一提高你機器一定效能的.但記憶體不是可以盲目的加的。

首先,請確定你記憶體的型別是,sdram(較早期的機器使用的),ddr(目前使用最為廣泛的型別266,333,400可以相容)還是ddr2(一年內裝intel機的大都使用).不要買錯哦!

其次,察看你的主機板是否支援雙通道(由兩根相同頻率相同容量記憶體組成的雙通道理論上可以提高記憶體一倍的頻寬,大幅度的提高機器效能),如果可以,建議購買和你使用中的記憶體一樣的記憶體條來組建雙通道。

再次,提醒一下你,由於各個記憶體生產廠商的技術水平和製造工藝的不同,往往有些不同品牌的記憶體共同使用就會有相容性問題,更有甚者連與主機板都會有相容問題,所以建議你購買大品牌的產品,可以減少不必要的麻煩!!!

2樓:

當然可以發揮作用啦,只要你插得進去就能用,不要其它設定,現在電腦都很聰明的啦.

但(嘿嘿嘿嘿嘿嘿嘿),如果想要讓它發揮更好的作用,就要組成雙通道.看看你的主機板說明書,相信你一定會明白滴.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任何操作,但建議進行穩定性測試,防止出現相容性問題

4樓:充曉博

很明顯會發揮.但要注意2條記憶體的引數以及接觸要可靠.不然會莫名其妙的會宕機...

5樓:易哥十三

不用,直接就可以了!我以前加過

6樓:

要 等我查下資料告訴你 加我q21654451

我加了一條記憶體條電腦玩遊戲變卡了

根據你 加的是金士頓二者區別只有序列號和生產日期 描述,個人首先想想到的是記憶體條或卡槽有問題,給你的建議 一 將加的這根記憶體條,用橡皮清潔金手指後,安在原記憶體條的位置,開啟電腦,單條行執行,如能正常啟動,並且用硬體檢測軟體檢測,看結果即可判斷記憶體條資訊。二 在確認新記憶體條正常後,將原記憶體...

我的記憶體是256,我想加一條記憶體!懂硬體的過來

不行 要插還是得插256的。要不就是把256的卸了,直接單的1g。用是可以的,不過你的老條子是ddr400的嗎?假如不是,那就降頻了,你的新條就發揮不了作用。還有你主機板是支援400的花是333的。好多問題。總之兩跟條可以插,效果自己看。我建議256的別用,單用1g的。誰說不能,只要品牌型別一樣,頻...

我的電腦現在記憶體是256,我想增加記憶體條,請問我應該買什麼樣的規格 型號之類的問題

你最好買與舊記憶體條同型號的的記憶體條吧。或者你可以看看你主機板型號,再查查可以與你主機板型號相容的記憶體條 其實差不多的來 牌子就可以源了,不一定要相同牌子,最主要買型號相同的,就好比pc3200你就區買和你現在相同的。不知道你的cpu和現在記憶體頻寬是多少,假如配置一個新的記憶體可以達到和cp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