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什麼牌子的mp4好

2022-11-25 10:45:07 字數 870 閱讀 3445

1樓:

oppo把,我買了款s9k,還不錯,才500元

2樓:

臺電的便宜,這東西看你自己比較常用什麼功能了,不同的型號有不同的側重。我覺得藍魔的不錯。

3樓:匿名使用者

臺電的 建議你直接買mp5吧 mp4看電影需要轉換格式 有些麻煩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個昂達的,300多在**上賣的,3個多月了,挺好用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市場的普及度穩步升高,mp4也漸為消費者所接受,走向主流。在這個魚目混珠的市場中,數碼產品的生產廠家有400—500之多,如何正確選購mp4產品成為大家所希望瞭解的重點。大家在選購產品的時候也切忌盲從,弄清自己的真正需求,就可以選擇出既符合自己的產品又無需為一些額外的功能買單。

牌子的話樓主可以去十大品牌門戶網那查詢下吧,上面有最新十大mp4品牌排名,都是一些好的牌子呢。像ipod-touch或classic,索尼sony-psp,愛可視archos,艾利和iriver,愛國者aigo這些啊,都是上10大品牌的呢,買的話還是可以先做下參考的吧。

6樓:魚西五月

昂達魅族

oppo

紐曼藍魔

都可以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昂達的好,就是**高點

在適中點的紐曼也可以,價位挺好的

8樓:

建議用魅族吧...我先用的這款魅族上次進水然後拿去維修.雖然過了1年了.但是售後仍然沒收費...售後真的不錯..

解析器是用飛利浦的..音質真的很讚的說·!

買MP4好還是買nds好

買ipod touch嘛,功能齊,遊戲多,娛樂型別豐富。nds都下市了。買3ds吧 w 最近的遊戲那個叫給力。雖然要買卡帶3ds 大概和ndsi差不多啦。1200就有交易。老任賣一部3ds要虧7500日元啊。雖然沒用過3ds 但是ndsi都能看電影聽歌 3ds絕對沒問題的啦 而且裸眼3d啊有木有 那...

是臺電的MP4好還是藍魔的MP4好

支援藍魔!貌似臺電的資料線介面是專用的,雖然形狀一樣,但要用它自己的線,要不然,電都充不了 鄙視 我有個同學買了一臺臺電的機子快一年了,用了還不夠3個月,大部分時間在等待郵寄的資料線中度過 藍魔是現在國產中還可以選擇一下的東東了,音質較好!其實臺電也有比較好的產品,看你喜歡那個型號了!如ls說的,藍...

什麼牌子的MP4比較好

前幾個月 在 買了2臺 臺電的mp4 記憶體4g 個人認為非常實用 也蠻好看的。配件不算入內的話就那臺機子 不到300 型號是c430 你可以考慮 歌美啊,昂達啊,臺電啊,艾諾啊,都不錯的。價效比都不錯。我覺得魅族m6不錯,有黑白兩色,有4g記憶體的。是499,上更便宜。oppo 愛國者 紐曼 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