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記憶體越高玩遊戲是不是越好,記憶體條頻率越高是不是玩遊戲就越好?

2021-04-19 23:13:33 字數 2240 閱讀 2034

1樓:匿名使用者

玩遊戲主要還是看cpu與顯示卡,記憶體一般到4gb都可以搞定,大型遊戲記憶體佔用率到80%以上的時候建議升級記憶體,記憶體的容量不是唯一,還要看頻率,ddr3最高可到1600mhz,一般都是向下相容的,留意

2樓:匿名使用者

4g完全夠,只是不要同時開太多軟體,電腦容易卡,只是一個遊戲用不了那麼多記憶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但是你其他的配置跟不上的話也是白搭的,提升得整體相當才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越大越好啦,許多遊戲都佔用記憶體的,記憶體小了執行就慢了,且經常卡機的。

記憶體條頻率越高是不是玩遊戲就越好?

5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記憶體條不是光看頻率的,還要看時序,頻率高 時序延遲高沒用的。而且記憶體頻率只對某些遊戲和解壓縮速度有較大影響(比如吃雞),大部分遊戲對記憶體頻率不敏感

6樓:失憶與失戀

對,但是電腦主機板有記憶體條頻率的限制,而且要是你有一條1600hmz的一條2100hmz的,它頻率只會到最低一條的頻率,也就是1600hmz。你兩條要一樣的,看你主機板支援多少的,配個單條16g價效比高一點,後期升級也好升點

電腦的記憶體越大是不是越好,玩遊戲越不卡?

7樓:二洋嚕拉

並不是越大越好,而是穩定最好,一般不是伺服器的話家用電腦2g就夠用了。

視訊記憶體512就夠版了。在伺服器的情況權下主要是用雙cpu加4-6g的條子顯示卡整合在主機板上,這是我們做linux伺服器時用的,用的是光纖接入給網咖做伺服器用。你家裡自己用不需要太大。

就是做圖2g也夠你用,想速度快把cpu拿的大一些就ok了。記著完了把虛擬記憶體值設成一樣的並且不要設在d盤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越大越好,得看你電腦的系統。像win7 32位的作業系統只能3.25g記憶體,而64位則可以識別更多的記憶體。

9樓:戰神6不滅之火

不一定,不過有些遊戲還是有要求顯示卡怎樣怎樣,配置怎樣怎樣,不然也會卡,但寬頻m數才是網速快慢的原因,不過玩電腦咱不能光玩遊戲,也得用電腦幹些有用的事。

電腦記憶體越大,是不是玩遊戲更流暢?解釋一下

10樓:匿名使用者

抄不是。有關係,但不是完bai全成正比。

du因為電腦是個木桶效應,玩遊zhi

戲,要dao

涉及到很多方面,cpu、記憶體、顯示卡、硬碟等,好比木桶,有一塊板子特別長,並不能增加儲水量,要所有的板子一齊變長才行,而且,能裝多少水,取決於最短的那個板子。

對玩遊戲而言,記憶體一般4g就足夠了,極少遊戲需要6g記憶體。再大的記憶體,對遊戲的流暢性就基本上沒有作用了。

遊戲是不是流暢,主要取決於顯示卡。其次才是記憶體和cpu,最後才是硬碟。

11樓:蘇叉叉

是的,可以這樣理解,資料處理發生在cpu,而cpu處理的資料來自記憶體,記憶體的資料來自硬碟,記憶體作為中間環境,空間大了,資料傳輸得通暢,就像一條大水管,比小水管通水要流暢。

12樓:若想念太多

這個還要看cpu的主頻和顯示卡,現在大多數遊戲都是吃顯示卡的,而非記憶體!系統流暢度主要看記憶體大小和主頻大小,當然系統都不流暢,就不要談打遊戲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夠用就行

cpu和顯示卡才決定遊戲是否流暢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句話不全對,如果主機板以及cpu不好,你的記憶體再大也是沒有用途,反而導致電腦反應太慢。別的配置好點,確定加點記憶體電腦就快點,是根據你電腦具體配置來定

15樓:frederic楓

電腦玩遊戲流暢與否主要取決於顯示卡和硬碟,記憶體只是執行程式的空間,一般現在電腦4g記憶體就很足夠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需要處理器效能配合,當然最小4gb

17樓:勤奮的

你可以考慮一下 把一些不必要的東西給刪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遊戲大概8g記憶體就夠了

19樓:手機使用者

不是 遊戲主要看電腦核心 顯示卡

20樓:柚

其實跟顯示卡的關係更大

玩遊戲是幀數越高越好還是越少越好

自然是越高越好,但遊戲的幀數達到60就是一個完美的幀數,超過60人眼很難看出區別。另外,玩遊戲的人都知道,只有幀數穩定才是王道,如果你的遊戲幀數在30到60之間擺動,還不如將它鎖定在30,這樣才能獲得更好的流暢度。幀數越高越好還是越低越好?幀數越高越好 幀數,為幀生成數量的簡稱。每一幀都是靜止的圖象...

買的電腦玩遊戲壓力山大是不是記憶體小了

額,你就是記憶體不好,win8 64位使用2g記憶體怎麼行 建議把記憶體加至4gb 8gb 當然我也推薦你使用國外著名優化軟體advanced systemcare6 附送advanced systemcare6.3註冊碼 53716 d4805 483bf e93c4 電腦問題比較多,首先記憶體有...

男的從來不喜歡玩遊戲是不是太奇怪了

我也從來不玩遊戲,不是因為奇怪,也不是因為對遊戲不感興趣,也不是因為自控力強,他媽的,我要是玩了遊戲,肯定會上癮,肯定會影響自己的學習生活!這就叫自知之明 一個男生跟你玩遊戲,你說不想玩了,讓他自己玩吧,他卻也不玩了,陪你聊天。求解釋?40 來不曾覺得水瓶奇怪。瓶子喜歡那種曖昧的感覺。瓶子們有強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