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功成名就造句子

2021-08-28 17:57:31 字數 1773 閱讀 5385

1樓:一條河名曰忘川

夠夠的吧?

1、拉夫爾·古德赫想要的,遠不是功成名就,而是美好、安靜的高爾夫比賽。

2、即便是功成名就,亞裔美人即使不被當做是外國人,但還是一類特殊的美國人。

3、你若以為,神對你的人生期望一如世人的想法,就是物質豐厚、功成名就,這便是致命的錯誤。

4、作為曾經的最高統帥,他完全可以選擇功成名就解甲歸田。而出任**會讓他無處藏身,前所未有地暴露在公眾的譴責之下。

5、一位上海的電影系博士研究生王傳發說,「很多女性一出道就做了演員,因為丈夫是導演,丈夫的幫助是她們功成名就的墊腳石。」

6、如果有一天你像谷歌的埃裡克?施密特或星巴克(starbucks)執行長霍華德?舒爾茨一樣已經功成名就,那你大可隨時利用名人效應宣揚你的政治主張。

7、總而言之,無論我們做什麼,全身心地信仰什麼,我們應該矢志不渝,直至功成名就。

8、他的家是名門望族,不僅因出了許多功成名就的家族成員,還因為他們具有怪癖的個性。

9、對於男性而言,這個挑戰意味著,在一個女方要求甚高,卻數量較少的婚姻市場,男性必須功成名就。

10、正是這個夢想讓許多人達到事業的巔峰,功成名就。

11、採訪徐先生,是在他「功成名就」,擔任公司總裁以後。

12、我知道,大多數人在成功和功成名就之時,精神特別高昂,感到尤其的自豪和高大。

13、但他們已功成名就,在這個新年之夜,倍受尊崇,幸福快樂。

14、相反,歷史上真正功成名就的人,都以嫉妒為可恥。

15、酒是功成名就的標誌。黑色標誌使您更顯尊貴。

16、假如可以與心愛地人在一同,即使沒功成名就,又能若何?

17、德克能在色情產業裡功成名就還得歸功於他那雄偉異常的金槍,這點貫穿了整部電影,卻只在最後一幕揭開了遮羞布。

18、「世界是他們生活的一部分」,克魯克提到他過去的同學們,他們中的絕大多數後來都功成名就。

19、整個亞洲都把奧運會主辦權看作是發展中國家功成名就的一個標誌。

20、過去,一些運動員功成名就後揮霍獎金,沉迷於賭博和奢侈社交活動。

21、他們常常來自於競爭性的家庭,功成名就是他們確定不易的目標。

22、事實上,在卡卡(一個功成名就的球員)傷愈復出後,厄齊爾失去上場時間是很自然的事情。

23、象他那樣有才能的人是罕見的,而功成名就之後依然保持本色的人更少見。

24、當被問到的時候,他們總是提到蘋果的ceo斯蒂夫喬布斯,一個非常酷,充滿創造力的夠功成名就並且長的很帥的男人。

25、那是34年前的事了,如今,男孩兒已成為紐約一名功成名就的建築師。

26、如果你已功成名就,難免會招來虛假的朋友和真正的敵人。

2樓:you_雪國天使

她,才貌雙全,德才兼備,事業上也是功成名就,無不讓人好生羨慕。

用名列前茅和功成名就造句,

3樓:紅河溪

名列前抄茅造句

1、上次襲考試,他的成績在班裡名列前茅。

2、他平時學習刻苦,因此成績總是名列前茅。

3、王敏學習很賣力,成績一直名列前茅。

4、在讀大學的四年中,姐姐的學習成績始終名列前茅。

5、雖然家境貧寒,但是小紅的成績在班裡一直名列前茅。

功成名就造句

1) 凌教授滿腹經綸,博古通今,學貫中西,年紀輕輕就功成名就了。

2) 他還在三十歲就功成名就了。

3) 他旅居海外多年,雖已功成名就,但心中最企盼的還是葉落歸根,終老家鄉。

4) 他苦幹了幾十年,終於功成名就,榮歸故里。

5) 我會像他一樣功成名就。

功成名就的郎平,為何不想擔任排協主席

擔任了排協主席命令的事情也就很多,會使他分心 因為她並不想被太多的頭銜加身,到了她現在的年齡,也沒有了太大的功利心。因為她想要休息了,在女排上她已經做出很多的貢獻了,現在她也要有自己的生活。因為她更多的是想站在最前線和自己的隊友們待在一起。這是因為郎平的年紀已經越來越大,而且郎平希望這次東京奧運會結...

周公解夢之夢見人功成名就,周公解夢之夢見一個人功成名就

成功的夢,意味著努力與光明。夢見成功,預示你付出努力後會得到可喜的回報,或是目標得以實現,但不要因此掉以輕心,否則可能將遭遇挫折。成功出現在男性的夢境中,表明你還需付出一段時間的努力,才會有所收穫。成功出現在女性的夢境中,表明你會有一個光明的未來。做夢的時候,經常夢到同一個人,表示什麼?夢見朋友救助...

為什麼很多功成名就的明星感情生活都不太順心

很多功成名就的明星感情生活都不太順心,主要原因是戀愛和結婚是不一樣的,戀愛容易生活卻很難,明星談戀愛時瘋狂秀恩愛,但是當結婚後就知道婚姻不易了,和戀愛時是完全不一樣了,很多性質不一樣,你的財產是共同的,你的收入支出都要考慮,做什麼事都要站在家庭的立場來考慮,以前個個都很瀟灑,慢慢的兩個人很多觀點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