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的手機在中國能用嗎,日本買回來的手機能在國內用嗎?

2022-12-05 13:25:12 字數 3137 閱讀 8887

1樓:信雰

不能,因為網路不通,如果想要在中國用日本的手機,必須改裝網路,但是好像很麻煩

2樓:起源尶喦

可以用。只要用卡貼就可以了。 不過,就是有些刷機後,中文並不是全部可以使用。

3樓:荊州武陵

不改裝肯定不能用,制式不一樣,他們的手機就沒有插sim卡的地方。

日本買回來的手機能在國內用嗎?

4樓:

一般都可以用的,如果你實在是害怕,你就用酒精給它抹一抹。

5樓:雜兵2號

手機除了型號還帶制式號,應該是某些制式號可以解鎖某些不能,詳細的你要去問專門解鎖手機的。至於sim卡只要你不插它就會永遠顯示"sim卡未插入"你又怎麼能用其他功能呢?

6樓:

不行,回來後要刷機才行 ,很麻煩的~因為制式不一樣 建議別買

中國手機帶到日本還能用嗎?

7樓:

日本使用wcdma技術建議使用聯通3g手機卡,帶到日本直接可以使用。若為2g手機卡開通國際漫遊及國際長途之後可到日本成田機場租機,中國手機無法使用。

日本簡介:

日本,全稱日本國,位於亞洲東部、太平洋西北。國名意為「日出之國」,領土由本州、四國、九州、北海道四大島及7200多個小島組成,總面積37.8萬平方公里。

主體民族為和族,通用日語,總人口約1.26億。

8樓:功鴻波

不可以的。 日本的網路不支援中國任何手機。 日本租機漫遊 因為日本的網路制式與中國移動的網路不同,所以到日本漫遊要更換手機。

目前客戶可以選擇境內取機和境外取機兩種租機服務。 (1)境內取機呼轉漫遊 辦理境內取機需到營業廳辦理租機手續,領取一部日本手機。該手機自帶一個日本號碼,客戶在出境前將自己的手機呼轉到這個日本號碼,這樣客戶在日本時既可以撥打**,也可以接到撥打到自己全球通手機號碼的來電。

辦理手續:憑客戶有效身份證件及證明,並交納手機押金。詳情請諮詢1860。

設定/取消來電轉駁:需在出國前設定來電轉駁,在手機選單上的來電轉駁子選單下進入「所有來話轉移」,呼轉號碼設為日本號碼。如日本號碼為090abcdefgh,則需設定呼轉號碼為008190abcdefgh,其中00為國際字冠,81為日本國家**。

請在回國後及時取消來電轉駁。 還機:需在回國後儘快到辦理租機的營業廳辦理還機手續。

注意事項: 日本手機只能使用110v電源充電,不能使用220v電源充電。 (2)境外取機呼轉漫遊 辦理境外取機需提前到營業廳辦理預約租機手續,客戶出境後,憑護照在指定的日本業務受理點領取一部手機。

該手機自帶一個日本號碼,客戶在出境前將自己的手機呼轉到這個日本號碼,這樣客戶在日本時既可以撥打**,也可以接到撥打到自己全球通手機號碼的來電。 辦理預約租機手續:境外取機需提前到營業廳辦理預約租機手續。

客戶需提供有效身份證件、護照號碼及出境航班號,客戶可選擇取機地點、還機地點、取機時間、還機時間,並交納手機押金。詳情請諮詢1860。 設定/取消來電轉駁:

需在出國前設定來電轉駁,在手機選單上的來電轉駁子選單下進入「所有來話轉移」,呼轉號碼設為日本號碼。如日本號碼為080abcdefgh,則需設定呼轉號碼為008180abcdefgh,其中00為國際字冠,81為日本國家**。請在回國後及時取消來電轉駁。

取機:客戶出境後,憑護照在指定的日本業務受理點領取一部手機。 還機手續:

在離開日本前,到指定日本業務受理點還機。在回國後儘快到辦理租機的營業廳辦理還機手續。

日本買的手機在中國能使用麼

9樓:翼梓是攻

可以用,都是日本最近幾年的手機都是世界通用的,日本的手機需要解鎖就可以在別的運營商網路使用,可以自己解鎖,但是更推薦官方解鎖(如果自己人在那兒籤的話,可以要求他們官方解鎖)。

滿意請採納。

10樓:都城羊谷芹

算是不能用吧,中國日本網路不一樣,機器也不一樣就是刷機也不能很完美的刷成**樣,甚至不能完美收發簡訊不過告訴你個好訊息,夏普又要在國內發售手機了到時候就可以買到原版日本手機了

在日本買的iphone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1.無論是iphone4,iphone4s,還是最新出的iphone5,使用方法類似,完全是可以在國內使用的。

2.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卡貼解鎖,其實很方便很實用,一點都不麻煩。功能方面如果稍加設定,完完全全可以使用,沒有障礙。

日本的iphone手機在中國能用嗎

12樓:從零計算

不能

全世界手機都不能在日本用,日本訊號格式不一樣,不過日本手機能在國外用1.想要使用必須要破解sim鎖後能在國外用當地的卡

2.你要是想買iphone的話有兩家能買,一家是softbank另一家是kddi(au),要是在日本用的話最好使用kddi的,softbank訊號不是很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不能用買過來只能用聯通的一種專為手機設計的3g卡 就是和日本的卡一樣移動的用不了 但也可以找人做特殊的sim卡

14樓:舜漫

可以用的,我光知道聯通移動都能使用

中國的手機去日本能用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沒網路鎖的,支援wcdma的,去日本基本都可以用【不排除部分頻段不匹配的不能用】

怕不支援的話

買無鎖版本的iphone6 或者 6s ,se 即可。

iphone從6s開始都是全網,覆蓋大部分頻段了。

實測a1586版本ip6可以在日本用第一大運營商docomo的卡,4g訊號很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的手機網路是wcdma,因此,中國手機支援wcdma的就有可能去日本用。你也可以櫃檯確認一下,然後辦理國際漫遊。

17樓:調皮小王子

由於中國網路與日本網路不同,需要攜帶wcdma制式的3g手機,並開通移動相關業務或使用聯通的186卡號

請問在日本買的手機和DV買回國能用嗎(請具體說明)?如果不可以那麼在日本哪裡可以買到能用的

不用專門 還是去一般的大型電器商店買為好 類似bic cameradv大多數都是沒有問題的 無論從電壓來講還是從選單 可以設定中文或者英文 手機 要去電信的店鋪購買 類似 softbank au docomo 不少手機都可以在其他國家使用 但是需要你有外國人登陸證才可以購買 也就是在日本的超過3個月...

在日本買的ipad mini在中國能用嗎

日版的ipad放心用好了,基本上ipad是沒有鎖區的,都可以直接使用,充電器也是跟國行一樣的,110 240v寬屏,功能上也沒有區別,使用哪個版本便宜就買哪個吧 當然可以。我朋友從美國買的ipad 2,一直在用呢 日本買的ipad在中國用和大陸的國行有什麼區別嗎?沒有任何差別。和國行一模一樣。就算插...

在日本買iphone回國能用嗎,日本購買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國使用問題

無鎖版可以用 有鎖版 合約機 需要卡貼解鎖 方便採納謝謝你 蘋果專賣店買的無鎖版,是目前最完美的全球通用版,是可以針對國內三網直接使用的。但如果是docomo或者au,softbank的合約機那就沒法用了。但聽說日本蘋果店的目前購買需要預約。日本蘋果機比國內便宜不少。回答晚上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決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