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買iphone回國能用嗎,日本購買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國使用問題

2022-05-12 04:29:26 字數 2849 閱讀 1977

1樓:

無鎖版可以用

有鎖版(合約機)需要卡貼解鎖

方便採納謝謝你

2樓:

蘋果專賣店買的無鎖版,是目前最完美的全球通用版,是可以針對國內三網直接使用的。

但如果是docomo或者au,softbank的合約機那就沒法用了。

但聽說日本蘋果店的目前購買需要預約。

日本蘋果機比國內便宜不少。

3樓:數碼玩家側畔

回答晚上好,很高興能夠為您解決問題

提問在日本買iphone回中國可以正常使用嗎回答關於您的問題「在日本買iphone回國能用嗎」解答如下:

1、iphone品牌的手機是面向全球進行銷售的,所以它支援各個國家的各個通訊頻段,其中當然包括中國移動、聯通和電信。

2、確保您買到的iphone是無鎖iphone,即無通訊運營商限制的iphone。

滿足以上,您在日本購買的iphone是可以到回國使用的抱歉,讓您久等了~

提問意思就是說無鎖版就可以是嗎

回答是的~

無鎖版就沒有運營商的限制了,可以帶回國使用的提問那要是解鎖成功回國也可以正常使用

回答那也是可以的

市面上的日版 港版iphone就是這樣而來的提問這幾個版本有區別嗎

回答日版iphone在國內是不保修的

外版iphone應該是隻有單卡的

提問我在日本官網或者是專賣店買是無鎖版本的嗎回答例如國行版本的iphone13是雙卡,但是外版如果我沒有記錯應該是隻有單卡版本

因為雙卡是國行版的特供版

一般**正常的都是無鎖iphone

有鎖iphone一般**過於便宜

提問那在日本可以買到國行的iphone嗎

回答可以的,方法就是海淘了~

更多21條

4樓:來自南泉寺撫掌大笑的小溫鯨

應該能 ,但是我不太確定

5樓:裃

可以的,網購一個解鎖晶片就行了。

日本購買iphone 6和iphone 6 plus在中國使用問題

怎麼在日本購買iphone x?回國可以用嗎

6樓:十一郎

日本都是運營商賣手機,也就是有鎖機,可以用,但得加卡貼,卡貼的作用是繞過鎖定,我個人不建議你買有鎖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少,不如多花幾百買澳門版,澳門版和國行一樣,全網通

韓國買的iphone 6拿回國能用電信卡麼

7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韓版iphone 6手機一般是不能支援電信手機卡的,您登陸電信網上營業廳可以購買國行電信版或全網通版手機使用電信手機卡。

在日本買蘋果手機可以拿回國內用嗎

8樓:無名小站

日本版的可以上網,但是如果要插卡打**的話需要卡貼或者去解鎖,可以買國際版的,回國內直接插卡使用,還可以永4g

9樓:空腹阿哥

這個是可以的,刷國內的版本,然後再某寶買一張卡貼,這樣就可以用國內的卡了,但是這個售後的話,在大陸是沒有享受到保修的,要送返日本保修。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現在日本當地有官方解鎖,算起來還是比國內便宜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鎖的裸機可以直接用。三網通吃。

只有蘋果專賣才有裸機賣。

12樓:wang小

看一下有鎖無鎖如果無網路鎖可以 有網路鎖的回國用不了

13樓:flya陌然淺笑

可以的,語言可以更換一下   用起來一摸一樣。

14樓:析迎戎

可以,為何非日本買呢?

15樓:輕舞飛楊

售後和維修很麻煩,去香港買吧

16樓:happy熱心網友

可以 就是得重灌一下系統。我朋友用的就是

從日本買的蘋果iphone6plus手機到中國能用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6現在是無鎖的

18樓:紅免古

當然可以了,就是沒有保修

日本買iphone6能回中國使用麼

19樓:

日本bai的iphone6裸機無鎖公開du版,型號為

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是可以在中國使

zhi用的dao。

日版型號為iphone6(a1586),iphone6 plus(a1524),硬體支援包括回cdma、td-scdma和td-lte在內答的全網制式,無鎖情況下有可能在國內能夠實現全網通(移動聯通電信的2g、3g、4g)。

購買日版iphone6/6 plus須知

iphone6擁有a1586和a1549兩個版本,而iphon6 plus有a1524和a1522,a1586和a1524所支援的lte頻段要比a1549和a1522多出4個lte頻段,主要是td-lte,分別是38、39、40和41。這意味著前者能夠支援td-lte和fdd-lte網路,而後者只能支援fdd-lte網路。

如果要使用中國移動的4g,主要是td-lte網路,那麼使用者需要注意版本的區分,而聯通和移動的4g主要是混合組網方式(td/fdd組合),因此仍然是可以使用聯通和電信的fdd-lte基站網路。

20樓:匿名使用者

能吧,可能需要用卡貼

歐洲買的iPhone回國能不能用?麻煩嗎

歐洲買的iphone在國內可以使用,只要是無鎖機,切換語言為中文即可。1,第一步,先找到 iphone主屏上的 設定 圖示,點選開啟 2,第二步,在設定列表中找到 通用 選項,點選進入 3,第三步,在通用列表中找到 多語言環境 選項,點選進入 4,第四步,在多語言環境中點選 語言 選項 5,第五步,...

請問在日本買的手機和DV買回國能用嗎(請具體說明)?如果不可以那麼在日本哪裡可以買到能用的

不用專門 還是去一般的大型電器商店買為好 類似bic cameradv大多數都是沒有問題的 無論從電壓來講還是從選單 可以設定中文或者英文 手機 要去電信的店鋪購買 類似 softbank au docomo 不少手機都可以在其他國家使用 但是需要你有外國人登陸證才可以購買 也就是在日本的超過3個月...

在日本買了電器回國能用麼

如果買高檔的電飯鍋還值得,一般的電飯鍋或熱水器就不值得了。高檔的電飯鍋的有些功能和質量要比國內的好,當然也比較貴,5萬日元以上,一般的話功能和國內的差不多,要貴不少。一般的變壓器用不了,要買大功率的變壓器。在秋葉原買的針對中國的電器,同型別的要比別的地方貴。日本的高檔相機,攝像機,剃鬚刀要比國內 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