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日本買的ipad mini在中國能用嗎

2021-05-01 06:03:20 字數 650 閱讀 1671

1樓:匿名使用者

日版的ipad放心用好了,基本上ipad是沒有鎖區的,都可以直接使用,充電器也是跟國行一樣的,110-240v寬屏,功能上也沒有區別,使用哪個版本便宜就買哪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我朋友從美國買的ipad 2,一直在用呢

日本買的ipad在中國用和大陸的國行有什麼區別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任何差別。和國行一模一樣。

就算插卡3g4g頻段也都是一樣的。

可能插頭外形會不一樣,但也是通用的。

4樓:笑聲飛飛

沒有任何差別。和國行一模一樣。

用法都一樣。蘋果沒有刷機一說,也不需要刷機。你說的是ios系統和越獄,這和你在**買沒有關係,根本不需考慮這個問題。

就好比你在日本買個電腦裝個windows一樣,回國把語言調中文,一樣用,也不存在刷機(裝系統)的問題。

放心買吧,無需任何擔心,全世界蘋果都一個樣,一個配置,一個系統,一個摸樣,而且都是中國製造。

5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吧,貌似日本和中國的電源匹配器就不一樣,因為電壓不一樣啊,一個110v一個220v。我是這麼想的。

關於在日本買PSP2019,關於在日本買PSP

樓主完全是在做一件 豆腐盤成肉價 的事。你覺得買日本原裝有什麼好?日本買的好聽?好用?原裝?我很負責的告訴你,內地的機器本來就是那邊的行貨機器。一樣的。而且比以為能夠便宜多少。索尼各地的 差不多的。你可以自己上網查的。差不多,買回來還要刷機。那這個跟現在內地賣的有區別麼?內地現在賣的也就是曲那邊買行...

日本電器在紐西蘭能用嗎?在日本買的6 ,現在要去紐西蘭了,請問需要轉換器什麼的嗎?如果麻煩就留

不要轉換器,去當地買一個充電器就行了 買一個新西 蘭的轉換插頭就行了 去紐西蘭需要買電源轉換器或者轉換插頭嗎?出國都需要買的,當地蘇寧 國美就有。店員會告訴你的。紐西蘭不需要買,用的和國內的一樣啊,八字形的。騎士實業 有紐西蘭簽證去日本是免籤嗎 不是。持紐西蘭護照 即紐西蘭公民 前往日本不需要簽證,...

你在日本買的明治多少一聽,你在日本買的明治多少一聽?

你找他們 跟他們要日本買時的小票啊,上面不就寫了錢數了,日圓換算人民幣就好了 如果他們拿不出小票,那就有問題羅 大桶850g的在2100 3000日元上下。種類不同,也會有差異。1段1580日元,2段1280日元。便宜得很,有的時候還有贈品。我家附近是這個價位,其他地方不知道 明治奶粉普遍媽媽反應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