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始學化妝,馬上要去日本,在日本買什麼化妝品比較實惠,比國內便宜

2021-03-28 16:02:13 字數 3553 閱讀 1927

1樓:夜一

你好 在日本買日本的化妝品比國內和其他國家的免稅店會便宜很多哦,就拿植村秀的1.睫毛夾來說,中國180左右,韓國免稅店110左右,日本就五六十左右,推薦你買他們家的睫毛夾,適合亞洲人;2.卸妝油:

植村秀的卸妝油也很贊,我用的是綠色瓶,卸妝很乾淨,你也可以根據自己的膚質選擇其他顏色的哦;3.腮紅:可以選擇canmake的,價效比很高哦,估計四五十一個吧;4.

眉筆:資生堂六角眉筆又便宜又好用哦,不超過20元/支;5.眉粉:

kate三色眉粉,很容易上手,適合新手,我一般都是眉粉搭配眉筆用的;6.眼線筆:kiss me眼線液筆不會讓你失望哦,我是內雙試過很多牌子的眼線液筆,都會花妝,這款不會哦,推薦。

最後日本還有很多好的護膚品牌和彩妝哦,反正大部分本土的牌子都比國內便宜哦,很多藥店經常會打折的。祝旅途愉快!望採納 哈。

2樓:匿名使用者

化妝品、護膚品建議到正規渠道購買,這樣比較有保障,而且買之前可以試妝,看看哪個比較適合自己

3樓:

肯定是去日本買 **比國內便宜不說 品質也更好

剛開始學化妝需要買些什麼

4樓:乏味人生丶丿

bb霜很來

不錯 擦上即使不畫別的也源能提亮膚色 讓整個人看上去很精神 而且對**傷害也小

我也才開始化妝沒多久

5樓:凹凸小田螺

畫淡妝需要準備:護膚品、粉底液、散粉、眼影、眼線筆、睫毛膏版、睫毛夾、假睫毛權、腮紅、脣蜜。

1、妝前保養,好的膚質會令化妝的效果加倍。所以妝前保養也是不容忽視的,在化妝之前都會清潔**,然後開始使用一些保溼產品,最好是能夠做一個**。

2、取適量粉底液,輕拍均勻塗抹於面部。

3、取散粉或者粉餅,蘸取適量,在粉撲上揉勻,輕輕按壓均勻於面部即可,不要忘記鼻翼和眼皮的部分。

4、根據妝面的需要來化眼影,作為日常的來說一般都會用大地色系的。

5、眼影結束之後化眼線,日常的眼線不需要太誇張,順著睫毛根部細細的在眼睛上化一條貼著睫毛根部的線條就可以。

6、將睫毛夾一下然後刷睫毛膏。日常妝容來說不需要黏貼假睫毛,如果需要黏睫毛的化,在夾完睫毛之後就可以黏貼了。黏完之後再用睫毛膏刷一下。

7、選擇適合顏色的腮紅,刷在臉頰從骨斜向太陽穴方向,掃一點腮紅和定妝散粉,能讓妝容更持久。

8、最後在脣部刷上脣蜜,一般現在的年輕人都會比較喜歡用脣彩脣蜜,也有在脣膏上面再上一層脣蜜的。

剛開始怎麼學化妝,應該先買哪些化妝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初學化妝的抄新手來說,bb霜、襲粉底液、散粉、眉粉、眉筆、眼影、眼線筆、口紅等彩妝需要購買,這些彩妝對於日常化淡妝是必備品。

一、在日常做好基礎護膚之後,我們在化妝時,如果面部瑕疵少可以選用bb霜,若瑕疵比較多可以使用粉底液,而且還要根據季節和膚質不同,購買相應粉底產品。

二、日常定妝可以使用散粉,對於因戶外活動導致面部出油的女生來說,散粉還可以用來補妝。

三、眉毛濃密的話,眉粉修飾即可,眉毛稀疏的話,眉筆要選擇適合自己髮色的,然後勾勒出線條,再加以填充。

四、如果眼皮比較腫的女生,建議使用大地啞光色系的眼影,眼皮較薄以及眼眶凹陷的女生可以選擇珠光眼影。

五、現在眼線筆有很多款式,如眼線液筆、眼線液、眼線膏、眼線膠筆等,初學者建議使用筆觸較軟且好上色的眼線膠筆、眼線液筆來畫眼線,這樣的眼線筆更容易上手。

六、口紅種類有很多,根據質地一般分為脣膏、脣彩、脣蜜三種,初學者可以選擇滋潤適中和適合自己膚色的口紅。

7樓:雲燦

新手剛開始

bai學化妝,建du議從淡妝開始。基礎的

淡妝zhi需要的化妝品包dao括底妝、眉筆、相對基專礎的眼影、日常色口屬紅和腮紅。

而在選擇護膚品之前需要先知道自己是什麼型別的膚質。這裡有一個非常簡單的辦法可以判斷。晚上睡覺前用中性潔膚品洗淨**後,不擦任何化妝品**休息,第二天早晨起床後,用一面紙巾輕拭前額及鼻部。

油性 : 鼻、前額、下巴、雙頰、脖子中有四個地方出油。紙巾上留下大片油跡混合 :

鼻、前額、下巴、雙頰、脖子中有二個或三個部位出油,其他部位較乾或較緊滑。乾性 : 鼻、前額、下巴、雙頰、脖子都覺得乾乾緊緊無光澤。

紙巾上僅有星星點點的油跡或沒有油跡。

8樓:等文0最不爽了

首先找一個耐心教導新人的老師

1.然後購買眉粉(眉筆),用來畫眉毛

2.粉底

版液,用來整體打底

3.散粉,權用來定妝

4.口紅,這個是必備,最好買不同的

5.眼線筆,畫眼線的

除此之外,還有高光,遮暇,腮紅等,等你上手之後自然就會慢慢增加了

9樓:聽話的貓

剛開始學化妝,買一些初級產品,比如口紅,眼線液,眉筆,粉底液,遮瑕膏,眼影等等,注意不要太濃哦。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隔離霜,口紅,眼線,高光筆等開始,先學會畫淡妝,然後畫口紅就可以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隔離,防晒,抄氣墊,(可加散襲粉定妝但是覺得散粉會堵塞毛孔,所以雖然買了但是基本不用)口紅,再加上卸妝水,卸妝棉(一定要做好卸妝工作)。遮瑕液,睫毛膏,眼線筆,眼影等等剛開始化妝真的不需要,等你慢慢適應化妝覺得需要慢慢加上。

12樓:小喜

買一些基礎的,眉筆,眼影,粉底,隔離霜,補水的,口紅之類的,先嚐試一下看看自己屬於什麼風格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初級化妝品其實就是化淡妝,不需要太濃,把幾個五官需要點綴的輕輕點綴一下就好,這就是初級化妝常識

14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玩學化妝,買一些初級的化妝品還是有必要的,像普通的口紅,眉筆,粉餅,眼霜,遮暇膏,防晒霜等一般的化妝品,等以後使用好了慢慢來新增吧!

15樓:李星

剛開始學化妝那應該各種化妝品都要買一點嘗試嘗試

16樓:就叫嗶嗶

剛開始學化妝,先買一整套常見的化妝品,如粉底液口紅眉筆bb霜防晒霜等。

17樓:傭兵皮皮魯

剛開始學,買齊一套化妝品還是必須的,像隔離霜,粉底液,遮瑕膏,防晒霜,眼影,腮紅都是要備齊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來,要從潤膚開始,不然化妝很容易不舒服,**受不了,我虧了好多化妝品現在才認識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學化妝,先從淡妝開始。買些簡單的。別弄得太複雜了。眉筆。眼影口紅。

20樓:少年丶

剛學開始,怎麼學化妝?應該先買哪些化妝品上嗯,培訓班去學一段,這開始買化妝品,可再開始學化妝

21樓:小駱駝進萬家

剛開始學化妝,我覺得應該從護膚做起。我先把自己的肌膚調理好了。可以放心大膽的畫彩妝。

22樓:匿名使用者

跟閨蜜,跟姐姐或媽媽學習化妝的基本知識,基礎技能。可以買些簡單的,口紅,腮紅,眼影,粉底等。

在日本買什麼化妝品比較好,去日本必買的化妝品清單?

你好 姐姐還是推薦高絲吧 他家的雪肌精系列的從日本帶回來比較核算,也比較純正 我自己用的就是朋友帶回來的 感覺很好.說說我自己用的感覺哈 kose的雪肌精系列 美白效果很明顯的.尤其是雪水,敷臉效果非常的好.但是不太適合敏感肌膚,一股沖鼻子的酒精味,我覺得裡面含有酒精,櫃檯小姐就說沒有.但是我用著不...

問下馬上要去日本旅遊,跟團的那種。想買switch好買嗎

好買的,去當地山田電器,或 都有 可以用銀聯卡打折。用個人護照可以免稅8 銀聯卡打折5 下週去日本,問下店裡可以買到switch嗎 建議選擇專.業站點。買不到的,秋葉原整條街,名古屋友都八喜,全部都賣光了!想問switch在日本買了,回國能玩嗎 可以玩。而且switch不鎖區,哪個服的遊戲都可以執行...

要去日本留學,想買個蘋果6s,在日本買划算還是在中國買划算?日本買的手機有什麼不同?感謝各位回答

在日本留學當然是在日本買合約機。你又不是拿回國用 簽約一簽兩年。我想去日本工作怎麼才能去?去日本有以下幾個途徑 1 年齡合適就辦自費留學。半工半讀。2 女性可以和日本人結婚 國際婚姻 男士就算了,日本女人始終瞧不起中國男人。3 去學廚師吧,這工作在日本最容易拿到工作簽證。4 一般工作簽證,要有一家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