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將要去日本留學,想問一下OPPO手機在日本可以用嗎?充電器什麼的會不會因電壓不符合而導致不能使用

2021-03-27 14:33:07 字數 2129 閱讀 6523

1樓:mc阿明萬詩明

不可以用,日本手機卡繫結的,就像中國**一樣,日本手機沒有卡

2樓:**star樂園

蘋果手機在日本可以用

oppo充電器在日本能用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哦,日本限定電壓是110v,中國是220v。如果可以使用你應該可以感覺到充電時間變長

oppo手機充電器在日本能用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電壓相符都能通電在美國日本都可以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全世界都能用!~

去日本留學一年,不想買日本的手機,我的手機是oppo的,能不能插日本的手機卡呢?急急急!

6樓:記憶在此

您好,日本通訊運營商不是全支援的!

部分電信公司會支援的。目前我只知道的日本回運營商是wcdma的

日本的答emobile運營商是支援的!但還是建議您在買手機卡之前要問清楚手機卡是否支援wcdma哦!有的手機即使支援日本的4g頻段,2g3g卻不支援,在日本的一些較為偏僻的地方依然沒法用。

所以我建議題主最好重新買一個吧。都有留學的錢了,我相信花個千把塊錢在當地買一個備用機應該也不成問題吧!

我用的是oppo手機,請問到日本能使用嗎

7樓:冠林兒

你好,wp酷七手機助手團隊為你解答:

可以用的

滿意請採納,不懂請追問。

8樓:oppo客服

你好,你具體使bai用的是哪款手機呢,很du多機型zhi都是支援的哦,但是

dao因為國內和國外的

內網路模式不同,可能需要更容換運營商才能使用的哈。需要你前往當地營業廳詢問的哈。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oppo r9在日本可以用嗎?

9樓:狍八歲

你好,oppo r9可以在日本使用。

ps:日本的充電電壓跟國內的不一樣,需要購買電回壓轉換器。

oppo手機在日本能使用嗎

10樓:我是你歐巴丶

手機能否bai在國外使用的判斷du方法:

11樓:r慄

可以這樣判斷bai,步驟如du下:

檢視手機支援的zhi網路制式與頻dao段引數的路徑,進入專工具屬--服務指南--產品安全--手機基本效能指標--網路頻率(coloros 2.1及以上版本進入設定--使用說明--手機基本資訊及操作--產品基本效能指標檢視)。

查詢當地的網路運營商,詳細瞭解當地目前最新的網路制式與頻段。

手機支援的網路頻段和國家的網路頻段有重合的,則手機可以在該國家使用。

我的oppo手機開了日本漫遊,為什麼去了日本用不了呢?

oppo的充電器可以用來充蘋果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不建議混用,因為不同裝置的充電器有不同的功率,功率不同的充電器回會給手機答

電池造成不均勻的負荷。輕則會造成手機電池永久的損耗,重則可能會出現**,尤其是在電壓不穩定時,容易引起裝置自燃,需要警惕!

13樓:oppo客服

您好,oppo充電

bai器可以充蘋果手機du的,但是由於不同的廠zhi商、根據機dao型不同標配專的充電器輸出電屬流可能會有差異,建議儘量使用原裝充電器,以免給手機帶來損傷,造成個人損失哦!希望可以幫到您,祝您生活愉快,幸福美滿!

若您還有其他的問題諮詢,您可以進入oppo企業平臺向客服諮詢提問喔!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插頭對的到就可以,我以前用過魅族的充電器充,每次充到後面都會提示不支援該裝置充電。不過諾基亞的充電器可以用。oppo的沒試過。

1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只要插口對就可以啦,其他的手機充電器電壓範圍4.2v左右,沒事可以的。

你好想問一下你怎樣申請去日本留學的謝謝

我為樓主解答。出國留學需要的資料和步驟 需要準備 一 護照 自己的護照,最好是新辦理的 二 資料 資料包括很多 1 證明 需要的證明是 1 無犯罪證明 由你在當地的派出所或公安部門來出 2 在校在讀證明 又你所在學校的校長或班主任來出 3 最高學歷證明 學習證明 就是你的初中 高中 大學專科或本科的...

我同學要去日本留學,送禮物送她什麼好

女生的話 喜歡的bai人麼 哈du哈 喜歡的人的zhi話就送個愛心之類dao形狀的手機掛件專嘛 認真的去挑一挑屬 手機嘛 到哪都離不開的啊 到日本也要用的 很實用又很有紀念價值 不像送其他東西 送了用不上 很沒意思 女生喜歡的什麼化妝品什麼的 更沒必要了 流行的東西人家那裡比我們厲害的多 送了我估計...

寒假去日本親子游,想問一下三四歲的小朋友可以去泡溫泉嗎

要看泉質,有些偏酸性就不好 年齡較大的寶寶的 也不能長時間泡在溫泉裡,因為這樣做會令其 變得既乾燥又發癢,搔抓之後容易造成 粗糙,起疹,甚至破皮,變成毛囊炎。如果真要帶孩子去泡溫泉,在旅遊衛視日本親子游有一期節目簡介,孩子第一次進溫泉泡五分鐘就出來,隔十分鐘再進去泡十分鐘後,必須離水.就不能再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