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有沒有時間限制?是不是回國一年後就不能辦理了

2021-03-27 14:33:07 字數 3016 閱讀 3806

1樓:風中一縷薰

回國學歷學位認證是申請者的自願行為,無論國(境)外學歷學位證書的獲得時間或早或晚,只要符合受理標準,均可申請認證。

所以說,留學生辦理國外學歷認證沒有時間限制,只要認證材料無誤、認證資格符合要求的就可以辦理學歷認證證書。

2樓:含光君

一、沒有期限要求。

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是申請者的自願行為。只要符合受理標準,不受時間限制均可申請認證。

二、認證所需一般申請材料:

1、一張近期證件**,底色不限。

2、需認證的國外源語言(頒發證書院校國家的官方語言)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書;(最好同時有國外源語言證書及英語證書的申請人,在提交源語言證書時,一併提交英語證書);

已畢業但尚未取得學位證書者,請提供就讀學校出具的已獲學位的證明信。

3、申請者留學期間所有護照(含護照首頁-個人資訊頁、末頁-本人簽字頁、以及留學期間的所有簽證記錄和出入境記錄)。

如果申請者留學期間護照已超出有效期限,還需提供在有效期限內的護照個人資訊頁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個人資訊頁。

4、申請者親筆填寫的授權宣告。(如下圖)

3樓:芥末留學

什麼時候申請認證對於國外學歷認證能否成功通過是沒有影響的,你可以一回國就申請認證,也可以等到你想申請需要申請的時候再辦理,只要你申請認證的證明材料是齊全無誤的就可以了。不過對於在國外留學期間,在留學國家的停留時間是有要求的,一般是需要滿足不短於整個學制要求期限的60%。如果是沒有滿足這個要求的留學生桑梵國外學歷認證可以操作這樣的情況,確保認證的順利完成。

4樓:天道教育艾瑪

教育部針對這個問題並沒有明確的要求 因為客觀來說並非所有單位或是其他機構都需要這個證明 不辦理的話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因為不能排除以後換工作或者有什麼其他的情況需要辦理這個證明 這個時候有需要再去留服辦理完全沒問題 這個時間可以是1年 當然也可以是2年3年

5樓:口口

理論上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不過還是建議廣大留學生儘早辦理,避免回國幾年有材料缺失等等情況。還有就是回國證明是回國一年後就不能去辦理了。不過,還是有辦法的,只要回國時間在三年之內的是有辦法解決的哦。

6樓:

國外學歷認證沒有時間限制

你說的回國一年不能辦理的是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對於國外學歷認證來說

不論你什麼時候畢業的

都可以隨時申請認證

但如果你的留學經歷存在問題

那麼就不要隨便申請認證了

不通過事小,被拉黑就麻煩大了

若遇未能順利畢業,想認證的

最好事先告知我,或許能幫你認證成功

7樓:非常了得_哈皮

對於國外學歷學位的認證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完全處於個人意願。雖說如此,廣大留學生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如果你要是等需要國外學歷學位認證證書的時候再去認證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國外學歷學位的認證不是兩三天就能辦理好。是需要時間的。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整個過程,一般是在2-3個月的時間。2-3個月不是一個很短的時間,不是說國外學歷學位說辦理就能馬上辦理好的,是需要過程和時間的。

如果說你要等到用的時候再辦理,在這裡,奉勸你一句:宜早不宜遲,等到用時再辦理只有後悔的份了。辦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留學生一定要慎重,儘早辦理學歷學位的認證。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是否有時間限制?回國一年多還能辦理嗎

8樓:三隻腳的大烏鴉

任何時間都可以做認證,但最好早點辦,尤其是很多涉及大使館需要出具的檔案,最好在國外的時候就辦好,否則後來補的話手續不是一般的麻煩。

9樓:匿名使用者

學歷認證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不過回國證明是畢業一年以後使館就不受理了。

10樓:

中國使館和國內學位認證網頁上有具體說明和申辦流程。要辦的,不然需要的時候誤事

留學生回國學歷認證有時間期限嗎?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書的有效期是幾年?幾年後還需要重新認證嗎? 50

11樓:意料中的意外嗎

據說留學生學歷認證是永久性的,不存在過期之說。所以應該不用重新認證哦。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整個國外學歷學位認證過程需要多長時間

12樓:易通國際諮詢

一般情況下,整個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評估過程需要20個工作日。

不包含資料郵寄的時間,如遇上節假日,時間會往後順延。

13樓:芥末留學

對於bai國外學歷學位的認證是沒du有時間限制的zhi

,完全處於個人意願。dao雖說如此,廣大留內學生也不能掉容以輕心。因為如果你要是等需要國外學歷學位認證證書的時候再去認證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國外學歷學位的認證不是兩三天就能辦理好。是需要時間的。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整個過程,一般是在2-3個月的時間。

2-3個月不是一個很短的時間,不是說國外學歷學位說辦理就能馬上辦理好的,是需要過程和時間的。   如果說你要等到用的時候再辦理,在這裡,奉勸你一句:宜早不宜遲,等到用時再辦理只有後悔的份了。

辦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留學生一定要慎重,儘早辦理學歷學位的認證。

14樓: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般情況下,整個國

(境)外學歷學位認證評估過程需要20個工作日。需要注意的是,這版個時間不包括郵寄時權間。認證評估時間自初審通過之日起,至認證結果製作完成之日止。

如果頒發證書機構答覆留服中心核查信函不及時,認證時間可能需要相應延長。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地區和學校,資料準備齊全就快,具體的可以問我

16樓:北京贏在路上教育學校

整個學歷學位認證需要15-20個工作日,

需要注意的是,

工作日從我中心收到齊全的申請材料的第二天算起,至認證結果發出之日結束,

希望回答能幫助到你,

你也可以追問。

留學生回國學歷認證有時間期限嗎,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有沒有時間限制?是不是回國一年後就不能辦理了

回國學歷學位認證是申請者的自願行為,無論國 境 外學歷學位證書的獲得時間或早或晚,只要符合受理標準,均可申請認證。所以說,留學生辦理國外學歷認證沒有時間限制,只要認證材料無誤 認證資格符合要求的就可以辦理學歷認證證書。一 沒有期限要求。國 境 外學歷學位認證是申請者的自願行為。只要符合受理標準,不受...

辦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請問您持有的是哪個國家的學歷學位證書,不同的國家學位證書在進行認證時,稽核時間是不同的,英國,美國,加拿大等國家學歷認證時間為10個工作日,部分國家學歷認證為15 20個工作日。雖說在留服中心給出的時間是15 20個工作日 但是其實這是不一定的,認證中心發函到學校等待學校回覆,認證的學員太多,都會影...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材料原因不能通過認證該怎麼辦

認證材料原因,肯定是提交的材料不全而造成的,一般認證不過時,可以向國家教育部門諮詢一下,到底是缺少了哪些資料,再次按照國家教育局提供的資料進行補全,下次再次認證就可以了。通常國外學校在中國進行學歷認證時,所需要的資料是比較多的,例如,包括了學士學位證,畢業證,以及當時的本科的成績單等等,甚至有些還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