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學生回國學歷認證有時間期限嗎,國外學歷學位認證有沒有時間限制?是不是回國一年後就不能辦理了

2021-03-27 14:33:07 字數 3564 閱讀 9771

1樓:風中一縷薰

回國學歷學位認證是申請者的自願行為,無論國(境)外學歷學位證書的獲得時間或早或晚,只要符合受理標準,均可申請認證。

所以說,留學生辦理國外學歷認證沒有時間限制,只要認證材料無誤、認證資格符合要求的就可以辦理學歷認證證書。

2樓:含光君

一、沒有期限要求。

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是申請者的自願行為。只要符合受理標準,不受時間限制均可申請認證。

二、認證所需一般申請材料:

1、一張近期證件**,底色不限。

2、需認證的國外源語言(頒發證書院校國家的官方語言)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書;(最好同時有國外源語言證書及英語證書的申請人,在提交源語言證書時,一併提交英語證書);

已畢業但尚未取得學位證書者,請提供就讀學校出具的已獲學位的證明信。

3、申請者留學期間所有護照(含護照首頁-個人資訊頁、末頁-本人簽字頁、以及留學期間的所有簽證記錄和出入境記錄)。

如果申請者留學期間護照已超出有效期限,還需提供在有效期限內的護照個人資訊頁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個人資訊頁。

4、申請者親筆填寫的授權宣告。(如下圖)

3樓:芥末留學

什麼時候申請認證對於國外學歷認證能否成功通過是沒有影響的,你可以一回國就申請認證,也可以等到你想申請需要申請的時候再辦理,只要你申請認證的證明材料是齊全無誤的就可以了。不過對於在國外留學期間,在留學國家的停留時間是有要求的,一般是需要滿足不短於整個學制要求期限的60%。如果是沒有滿足這個要求的留學生桑梵國外學歷認證可以操作這樣的情況,確保認證的順利完成。

4樓:天道教育艾瑪

教育部針對這個問題並沒有明確的要求 因為客觀來說並非所有單位或是其他機構都需要這個證明 不辦理的話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但因為不能排除以後換工作或者有什麼其他的情況需要辦理這個證明 這個時候有需要再去留服辦理完全沒問題 這個時間可以是1年 當然也可以是2年3年

5樓:口口

理論上是沒有時間限制的,不過還是建議廣大留學生儘早辦理,避免回國幾年有材料缺失等等情況。還有就是回國證明是回國一年後就不能去辦理了。不過,還是有辦法的,只要回國時間在三年之內的是有辦法解決的哦。

6樓:

國外學歷認證沒有時間限制

你說的回國一年不能辦理的是留學回國人員證明對於國外學歷認證來說

不論你什麼時候畢業的

都可以隨時申請認證

但如果你的留學經歷存在問題

那麼就不要隨便申請認證了

不通過事小,被拉黑就麻煩大了

若遇未能順利畢業,想認證的

最好事先告知我,或許能幫你認證成功

7樓:非常了得_哈皮

對於國外學歷學位的認證是沒有時間限制的,完全處於個人意願。雖說如此,廣大留學生也不能掉以輕心。因為如果你要是等需要國外學歷學位認證證書的時候再去認證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國外學歷學位的認證不是兩三天就能辦理好。是需要時間的。

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整個過程,一般是在2-3個月的時間。2-3個月不是一個很短的時間,不是說國外學歷學位說辦理就能馬上辦理好的,是需要過程和時間的。

如果說你要等到用的時候再辦理,在這裡,奉勸你一句:宜早不宜遲,等到用時再辦理只有後悔的份了。辦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的留學生一定要慎重,儘早辦理學歷學位的認證。

留學生回國後辦理學歷認證要多久時間

8樓:凜拓先生

一般情況,整個國(境)外學歷學位認證評估過程需要20個工作日以上。需要注專

意的是,這個時間

屬不包括郵寄時間,工作日從我中心收到齊全的申請材料並通過初審的當日開始計算,至認證結果發放(寄出)之日結束。如果頒發證書機構答覆我中心核查信函不及時,外地申請者銀行匯款到賬不及時,認證時間都可能延長。

對於以下認證申請會延長認證完成期限:

1、申請者在完成一個學歷學位的過程中,學習地點或經歷涉及兩個(含)以上國家的(包括國內學習經歷)。

2、申請者本人不能親自遞交申請材料手續委託他人代辦的。

3、認證申請材料不全的。

4、所需認證的國(境)外學歷學位證書頒發日期為三年。

9樓:致公管理

而事實上,整個學歷學位認證評估過程需要15-20個工作日(一般情況下兩個月左右,包專括節假日和郵寄時間屬),工作日從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收到齊全的申請材料並通過初審的當日開始計算,至認證結果發放(寄出)之日結束

10樓:深圳伊頓商務

留學生回國辦理學歷使館認證

普通件15工作日

加急件7工作日

一般還有最快的三個工作日可以收到

11樓:芥末留學

通常來說抄國外學歷認證的整個襲時間長短跟以下幾bai個因素du有關:

1、你所需認證學位zhi的資料是否齊全(這關dao繫到你到時候是否存在需要補充材料);

2、你申請認證的繳費是否及時(認證是在你交完費用之後才開始的);

3、你的留學經歷的複雜性(有許多留學生的留學經歷較為複雜,工作人員需要耐心核對);

4、你的資料是否存在虛假情況(如果存在虛假資料,幾乎是沒法通過認證)。

在你一切情況都正常的條件下,留學生認證會在1-2個月左右完成。

1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生回國後bai辦理學歷認證要多久du時間,大量留學生zhi回國就業,留學生學歷dao認回證成為了留學生一個不得不辦理的答證明材料,它影響著留學生的就業、升學、落戶,甚至整個的職業生涯。但留學生學歷認證難辦也是事實,因辦理時間長,影響了不少留學生的就業。

按照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的說明,國外學歷學位認證評估過程需要20個工作日,但實際上並不是這樣。留服官方上公佈的這個20個工作日,是指從留服中心工作人員,收到完整齊全且真實有效的認證材料開始算起,到留服中心完成認證評估工作,這個時間既不包括認證材料的郵寄時間,也不包括認證書的製作時間即郵寄時間。

13樓:留學益網

首先,在北京辦理抄要快一週bai

多左右的時間,因為北京留學生服du

務中zhi心是最終的稽核中心。所dao

有的認證流程都是在北京完成的,在上海遞交認證材料後最終也會寄到北京進行認證,上海驗證的只負責收取認證材料,在遞交前把認證材料準備齊全,以免遞交進去後影響認證進度和時間。在北京遞交材料一般一個月左右就可以收到認證書,其他驗證點相應要延後一週左右,如果因為掛科或**沒過最終沒能正常畢業等情況在滿足條件下或許可以進行操作。

14樓:wx是

自2023年1月

bai1日起,教育部留du學服務中心將根據認證境zhi外核查反饋所需時

dao間的差異,對不

回同國家答/地區(類別)的認證工作時限採取分類管理,並及時釋出工作時限有關情況。同學們可以做一個參考。

申請週期10個工作日以內的:美國、加拿大和中外合作辦學的多數認證申請申請週期15個工作日以內的:英國、法國、義大利、澳大利亞、紐西蘭、新加坡大部分院校的認證申請

申請週期20個工作日以內的:其他國家/地區的認證申請其中學歷認證通過的時間還和你能提供的的材料有關係。

15樓:美麗的狗子愛笑

一到兩個月左右。(代辦可找我)

留學生回國網上如何進行學歷認證,留學生回國學歷認證怎麼做認證

1 學歷認證是教育部留學服務中心開展留學生學歷認證的業務 凡在國外大學攻讀正規課程獲得的相應學位證書或文憑都將被認證,獲得國家頒發的認證書。2 申請辦理國外學歷學位認證交驗材料清單 一張二寸彩色證件 在國外獲得的所有源語言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正本原件及影印件 需認證學位的完整 官方正式成績單原件及...

英國留學回國認證怎麼做,英國留學生歸國學歷認證該怎麼辦理,流程

留學人員國外學歷學位認證申請須遞交以下材料 1.一張二寸或小二寸證件 黑白或彩色半身免冠 2.本人護照 簽證記錄及出入境記錄須全部影印 若護照已上交,請有關單位開具證明 3.在國外所獲所有學位證書或高等教育文憑正本 需翻譯蓋章 4.在國外學習期間所有成績單 需翻譯蓋章 5.中國駐外使 領 館開具的 ...

留學生回國找工作是必須提供國外學歷認證嗎

看你的公司要不要求了 一般進公司會有一個背後調查 就是提供你的畢業證 以前的公司單位 等 然後會打 看看是否實屬 所以最好留一個學校的 或者負責人的 不一定,單位要求才辦理。留學生回國找工作一定要學歷認證嗎?如果有考公 進國企外企 升學考研等需求的話,就必須要辦理,同時隨著越來越多的國內企業認知到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