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哪些電視劇比較出名,有哪些非常好看的日本電視劇推薦?

2021-03-28 16:03:19 字數 5483 閱讀 6645

1樓:冷侃娛文

第一個是《敦君與女朋友》,說的是敦君與自己的女友小音是青梅竹馬的玩伴,但是,敦君用冷言冷語對待自己的女友小音,但是,小音對此毫不在意,還是喜歡敦君。他們兩個人在校園裡的愛情故事也是如此的。你在校園裡遇到喜歡的女孩子,是不是也是捉弄她?

是不是也是以冷表達自己的愛呢?你的愛情故事是不是跟敦君和小音那樣的呢?

要是你關注自閉症患者的話《善良醫生》是可以看的,新堂湊是一個天才般的少年,擁有者不一樣的能力,但是,他也是一個自閉症患者,他聽從了自己**醫生的建議,也做了一個醫生,**著自閉症患者,跟他們一起分享自己的生活,跟他們一起經歷心路上的歷程。說不定還可以從中學習一下這樣自閉症的知識呢!

你要是一個日劇迷的話,這些都是可以看,還可以感受一下他們的歷程,無論是校園的,還是情感的還是**系列的,只要是你感興趣的,都是有適合你的那一款,你到底喜歡哪一款呢?

2樓:牛媽牛寶貝

《非正常死亡》就挺火的,俊男美女,劇情腦洞挺大,日本電視劇就是有些誇張。

3樓:轉身錯過了就好

我最喜歡的日劇沒有之一,就是《一公升的眼淚》。對待人生和死亡有了更具體的闡述。很正能量,積極向上,適合迷茫不進取,不珍惜生命的人看看。

4樓:

我知道日本全球最出名的應該是它們很多女老師主演的!

太多了,就不一一列舉了!

祝你順利!

5樓:小小時光

金田一少年事件簿,池袋西口公園,神探伽利略這三部電視劇比較的出名。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是有一些的,其實比起他們的電視劇,我更喜歡的還是他們的動漫,聖鬥士星矢,七龍珠,火影忍者,海賊王,戰神金剛,灌籃高手,說出來都是小時候的回憶啊,其他的電視劇看的不多,還是電影看的多一些。

7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電視劇比較出名的有:排球女將,血疑。動漫的有:聖鬥士星矢,七龍珠,火影忍者,海賊王,戰神金剛,灌籃高手等。

8樓:排骨同學

龍珠,火影忍者 海賊王 名偵探柯南 聖鬥士 灌籃高手 寵物小精靈

9樓:水帆靈

日本的電視劇比較出名的只知道動漫片和一些動漫電影,像比如小時候看的櫻桃小丸子啥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追捕,望鄉,血疑,忍者神龜等等很多。

11樓:娜洲

我只記得一部 《雪凝》,

比較傷感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年冬天風在吹。想你 。 對不起我愛你。藍色生死戀。我的女兒素英。啞巴新娘。渴望。

天國的階梯。真愛無敵。

13樓:匿名使用者

還有,這部電視劇尋找前世之旅

有哪些非常好看的日本電視劇推薦?

14樓:機智的君默醬

《我是大哥大

》、《人狼遊戲:走失伊甸》、《3年a組-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1、《我是大哥大》

這部日劇在豆瓣上獲得了9.1的高分,講述的名叫三橋和伊藤的兩位高中生決定以轉校為契機,成為不良少年,結果二人在去學校前就相遇了,並在入校後得知了對方的祕密,不過也因此二人成為了朋友,開始一段高中「沙雕」生活。

這部日劇雖然是以不良為題材,但並非是要告訴觀眾們遇到矛盾就要以暴制暴,作者只是通過這種手法來為觀眾們展現80年代日本高中生的一種生活文化,暴走族是那個年代的一種標誌,其實在第一集開篇的時候,理髮師就曾告訴過三橋,就算做不良少年也不能給大家添麻煩,通過這點其實就已經像觀眾們暗示了作者的意圖了。而該劇的「沙雕」風格也可以為觀眾們帶來很多樂趣,是一部非常值得**的爆笑喜劇。

2、《人狼遊戲:走失伊甸》

這是一部懸疑驚悚劇,講述的是高中生紘美與同班的其他9位同學被神祕人綁架到一個廢棄的大樓裡,讓他們十人進行一場真人版的人狼遊戲,獲勝的一方可以得到一筆鉅額獎金,但失敗的人則真的會失去生命。紘美在進行遊戲的過程中才得知原來他們十人不是無緣無故被選中的,這十人中有的人是為了獎金自願來的,有的則曾經牽扯到一場校園暴力事件。

該劇以大火的桌遊人狼遊戲為題材,因此受眾度非常高,而且作為一部懸疑劇,劇情邏輯非常縝密,在**過程中觀眾也會隨著劇情的發展做出一些列的推理,同時這是一場反映人性的遊戲,就像策劃了這場遊戲的神祕人而言,通過這場遊戲,可以看出參賽者的真實人品,所以非常適合喜歡看哲理性題材的觀眾**。

3、《3年a組-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這部劇講述的是某高中3年a組的班主任綁架了整個班級的學生,為了調查出這個班級的同學們刻意遺忘的一場學生死亡案件,在調查的過程中案件的真相一點點浮出水面,學生們也從開始的惶恐漸漸瞭解到事情的真相,原來殺死澪奈的不是班中的任何人,而是網路暴力。

這部影片雖然只有短短十集,但是劇情內容非常豐富,而且劇情之初並沒有向觀眾們透露一絲端倪,讓觀眾跟著劇中人物一起探索這場案件的真相,而劇情一次次的反轉也為觀眾們帶來了更多的震撼。這部劇除了劇情出色外,該劇的題材更是充滿了深刻的寓意,網路暴力不止為劇中的澪奈帶來了災難,我們現實生活中也充斥著各種網路暴力的影響,這部劇的教育意義非常深遠。

15樓:一罐芝士兒

我看的日劇還挺多的,我覺得好看的、值得推薦的日劇主要有以下幾部:

1、逃避雖可恥但有用

剛開始我是衝著新垣結衣去看的,這個劇本有合約結婚的設定。女一是職場一直失敗,後來還沒有工作的人設,巧合下遇上了男一,進而兩個人合約結婚。設定一般,但是架不住女一太好看了,完全是衝著這溫馨的氛圍去看的。

2、失戀巧克力職人

我是從這部劇才開始認識十元的,這個女主雖然是個婊裡婊氣的,很會撩人的人設,看起來好像很討厭,但是也很可憐,惹人喜愛。而男主則是個巧克力大師,男主的個人腦洞也是很搞笑,總之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

3、美食家

這部劇就是在講很多很多的日本美食,基本上就是一人食,去到不同的地方吃到不同的美食,對於吃貨來說,看這部劇就是一種享受。我最喜歡吃飯的時候看這部劇了,感覺生活就是那麼的平淡,那麼的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1、死亡筆記

2015開播,一看這題目就知道是懸疑靈異電視劇。

2、一吻定情

漫畫改編,版本很多,日本也拍了好幾部版本,個人最喜歡柏原崇版本。但是真的太久了,最新的是古川雄輝版

3、非自然死亡

個人比較喜歡看日劇裡的懸疑片,大概因為日本人比較寫實而且腦洞方向也和國人和美國人不一樣,所以意外的精彩。

4、哥哥扭蛋

家庭劇,也是玄幻劇。也是2023年開播。

5、火花

喜劇,2023年上映同時在100多個國家上映。

6、最完美的離婚

也是家庭喜劇,看這類電視劇很能真實的反應日本的家庭和社會關係。和中國家庭很不一樣。

7、我的危險妻子

雖然只有十集,但是在日本人氣旺的心理懸疑片。這類題材在國內拍的不多。

8、深夜食堂

17樓:輕煙瀲紫

精彩的日劇有很多,其中《重版出來》、《火花》和《寬鬆世代又如何》都非常值得一看的。

1.《重版出來》

《重版出來》一部勵志滿滿的都市職場電視劇,由松田奈緒子的同名漫畫改編而來。主要講述了一位柔道選手因傷結束運動生涯後,從一個職場菜鳥蛻變成為優秀漫畫雜誌編輯的故事。

《重版出來》是以一位職場新人的視角來描繪在漫畫編輯部工作的日常。雖然講述的是漫畫人的熱血人生,但是該劇卻採用了潤物細無聲的溫情路線,在日常的生活中將工作的瑣事和成長娓娓道來。它並不能算一部職場指南,但是卻能讓飽受職場之苦的新人雞血滿滿,重燃鬥志。

2.《火花》

《火花》是2023年出版的情感勵志題材劇集,根據又吉直樹的同名**改編而來,講述了懷才不遇的漫才藝人德永太步雨蕁被股神**偶然相識,一見如故的他們在十年間各自辛苦打拼而又同時鼓勵的故事。

雖然這是一部勵志題材的電視劇,但主打的卻不是告訴你「只要努力就一定會獲得成功」的雞湯,而是赤裸裸揭示了現實的殘酷,「就算你竭盡全力,可能依然打敗不了生活。」但是那又怎樣?即使結局不盡如人意,但在追夢的過程中依然可以快樂無比。

《火花》可以說是對那些曾經奮鬥過的人們的致敬,只要曾經努力過,心中的花火便依然在燃燒。

3.《寬鬆世代又如何》

《寬鬆世代又如何》是一部深受日本年輕人歡迎的喜劇片,主要講述了出生於2023年,被稱為」寬鬆世代」的三名男子因各種各樣的原因在步入社會後頻頻受挫,儘管不斷遇到來自事業、家庭、友情或者愛情的困擾,從未停止過奮鬥的故事。

這是一部適合所有年輕人去看的劇,在日本實行改革教育之後,學生的負擔都有所減輕,也因此他們成為了第一代的「寬鬆世代」,正是這種與前輩迥然不同的教育讓他們的性得和上班族格格不入,「寬鬆世代」的標籤也被牢牢貼在這群年輕人的身上。這也是當下年輕人的生存狀態,在各類標籤中突出重圍,最後成長為能夠獨當一面的成年人。

這部劇很容易讓我們這些身上有著無數標籤的90後產生共鳴,儘管我們一直深受質疑,但卻從未停止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自己。在這個過程中雖然會遭遇很多不堪和嘲笑,但是不管怎樣,「心理上的青春期,只要活著就會繼續。要成為一個能夠原諒他人的成年人。」

18樓:君大大

給大家推薦三部相當不錯的日劇,《我是大哥大》,《東京女子圖鑑》以及《勝者即是正義》。

首先我們來看看《我是大哥大》,豆瓣評分高達9.1。提前日劇我們很多人都記得很早之前的《熱血高校》,曾經我們還是**熱血高校的少年,現在已經被歲月這把刀殺了無數回。

而曾經主演《熱血高校》的演員們也紛紛在《我是大哥大》裡面客串,這些熟悉的面孔,直接讓這部劇增色不少;比如芹澤多摩雄就客串成了一個油膩大叔。

這部劇中年輕人的行為比較浮誇,他們的行為和思維很容易然後我們懷念起曾經的中二歲月。全劇笑點頗多,尤其突出一種行為:保護;比如男生們保護弱勢女生,保護理子的道館等等。

劇中三橋就是一個欠揍的奇葩男,伊藤則是一個超有正義心的殺馬特,京子是一個內心暴力的蘿莉。整部電視劇講述的就是一群青春少年,在學校發生的中二但又不失熱血的青春故事。所以對青春校園劇感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這部劇。

《東京女子圖鑑》是非常值得**的一部情感劇,描述的是一個小地方的女子渴望去往東京的故事。整部劇是以描述綾一生的三個階段為主,綾剛開始喜愛的是純情男友,後來又想要一個上進青年,再就是折服於現實,做了多金大叔的小三,最後又迫於無奈嫁給一個平庸男。這部電視劇精彩的地方在於它反映了現實生活,我們同樣也會面臨類似的困擾和選擇,劇中以綾的一生給了我們巨大的啟發。

劇情推動雖然較為緩慢,但是平靜流水的時光才是這部劇最溫柔的特色。

《勝者即是正義》豆瓣評分9.2,這部電視劇描述的是一個律師的故事,他巧舌如簧能言善辯,他的戰績至今全勝,但是勝利並不等於正義,而打官司對他來說只是一場遊戲。整部電視劇就是圍繞古美門研介的,作為法律題材的電視劇原本是枯燥無味的,但是這部劇卻用了幽默誇張的風格,成功的吸引了我們觀眾。

《勝者即是正義》這部電視劇的名字就已經表達出了整部劇的內涵,以搞笑嘲諷的形式揭露某些不好的社會現象。其實這部劇完全就是一部黑馬劇,日劇原本在偵探題材上就非常出色,想要在律師偵探這型別作品上取得成功難度是非常大的。我們都知道《名偵探柯南》就是日本典型的動畫作品,但是這部劇憑藉快節奏,高喜感打造一個律政喜劇,成功的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

剿匪電視劇有哪些,剿匪電視劇有哪些

1 血色湘西 該劇以抗日戰爭相持階段的湖南主戰場為背景,講述了1939 1945年期間,以田穗穗 石三怒 龍耀文 龍耀武為代表的湘西麻溪鋪鎮一帶抗日軍民,在共產黨員童蓮的教育 發動 組織 領導下,面對日寇進犯,誓死捍衛家園的悲壯故事。2 新烏龍山剿匪記 湘西匪患嚴重,解放初期,我人民解放軍英勇剿匪的...

戀愛電視劇有哪些,最新戀愛電視劇有哪些

我的青春遇見你 已讀不回的戀人 沉迷愛情 親愛的她們 豔骨戀愛先生 國內愛情電視劇有哪些好看的 國內愛情電視劇有 北京愛情故事 你好,舊時光 花間提壺方大廚 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 我可能不會愛你 1 北京愛情故事 這部電視劇是陳思成導演拍攝的一部愛情片。故事主要講述了一群 北漂 在面對愛情 現實所作的...

的軍旅電視劇有哪些,最新的軍旅電視劇有哪些

最新的軍旅電視劇有 深海利劍 反恐特戰隊之獵影 等,深海利劍 以海軍372潛艇官兵先進事蹟為素材創作,講述了中國為建立一支強大的海軍,制定計劃網羅精英人才,為正在研發的新型潛艇培育指揮型軍官的故事,由高旻睿 劉璐 王陽 徐洋 金禹伯 王佳宇領銜主演的,挺好看的,反恐特戰隊之獵影 講述的是反恐隊員們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