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車的問題

2022-05-12 04:29:27 字數 981 閱讀 2383

1樓:紫雲曉

長城c30的**在7w左右,新車辦齊之後大概需要8w5按照你的說法,每週車大概跑50公里左右,一個月也就是200公里,汽油費用在150元以內,第一年也就是3000元。

第二年需要買汽車保險,大概是3500元左右,定期維保,一年兩次大概800元左右。

總體來說,一年用於汽車的費用在8000元左右,養車是沒有問題的。

2樓:汽車故障檢測

根據你的情況,每月油費在500元以下,汽車保險(包括交強險950元)約4000元,車船稅,每年保養兩次,一次約200元,該車總共1年汽車所需費用約在1萬元左右。如果可以承受這個費用,則可以考慮購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c30,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就是一個6、7萬的車吧!如果是這樣,你的收入應該額可以買得起,也養得起!一般養車美人們傳說中的那麼貴!

一般的計算,7、8萬的車,一年保險,應該在4000以內,如果你只上交強險,千把塊錢。剩下的就是一年兩次的保養,如果在4s貴一點,差不多得在1000左右如果在修理廠500就能完成。另外還有就是車船稅,幾百塊錢的一個玩意,兩年一次驗車的費用,也是幾百塊錢。

剩下的按照年個用法,一般一個月300塊錢的油應該有些寫富餘。所以這樣算下來,一年也就是8千元左右吧。剩下的也就是一年再做一個千把塊錢的修車預算,畢竟開一年車,掛掛劃劃的也少不了,當然你自己有車庫這方面應好好點。

差不多也就是這意思吧!另外樓主,你還要計算一下,如果你們家有了車,那麼你那些時候出門坐公交以及打的的錢也省了不少,另外一般的酒局你喝酒的情況肯定也有些好轉,這應該都算是省錢吧!買吧,你那一年5萬多元,六萬塊錢,如果加上年終獎什麼的七萬元一年總得有吧,再加上你老婆也有個五萬多六萬元的收入一年是多玩養輛低端車完全沒有問題!

我和你的情況也差不錯,年收入大約在7萬左右,老婆沒有工作,家裡也買了車。一年的生活還算是可以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平時上下班不用很浪費啊,車放那每年折舊你算算多少?

如何保養車

1 所謂汽車保養是指保持和恢復汽車的技術效能,保證汽車具有良好的使用性和可靠性。及時正確的保養會使汽車的使用壽命延長,安全效能提高,既省錢又免去許多修車的煩惱。2 我們平時所說的汽車保養,主要是從保持汽車良好的技術狀態,延長汽車的使用壽命方面進行的工作。概括起來講,主要有以下三個方面 車體保養。車體...

養車費用計算一年養車費用養車一年要多少錢

養車主要包括保養 維修 油費 保險幾大項費用。一般油耗在每公里0.5 0.6元,保險3000 4000元,保養一次如果在4s店按600元計算,再加上換個輪胎等不可預計的維修費用按400算,這樣保險 保養 維修就要5000元。一般的車一年差不多要跑一萬公里,這樣就要一萬多元。有的人開的車排量小省油,或...

途虎養車網上買的輪胎靠譜嗎,途虎養車網上買輪胎的話,質量有保障嗎?

回答途虎的輪胎之所以便宜,是因為途虎跟眾多汽車輪胎品牌有戰略合作關係,構建有完善的線上 鏈與輪胎直供體系,輪胎品牌商直接向途虎 輪胎。所以途虎養車的輪胎是 靠譜的,由於這種方式沒有第三方存在,造就了途虎輪胎更低廉的進貨成本。正所謂沒有中間商賺差價,所以更便宜。另外,途虎創新經營模式,實行讓利消費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