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凝土地泵管的長度尺寸是多少

2022-12-05 13:25:11 字數 1882 閱讀 1232

1樓:壞脾氣

在國內建築用的混凝土地泵管常用的是125的(內徑),外徑133,都是和三一,中聯泵車,託泵配套的管道,直管長度三米的比較多,按施工的地形來鋪設管道。彎管90度,45度,30度不等,都是根據自己的施工地形來確定直管和彎管型號的。

在安裝混凝土泵時要考混凝土的**。如果是商品混凝土,拌以及運輸車供料,輸送耐磨泵管可就地安裝,只要利便接管以及喂料就能夠。如果是現場拌以及混凝土,首先根據場地以及拌以及機的上料方式來確定拌以及機的位置,再根據拌以及機的卸料高度以及適合耐磨泵管送及接管的要求來確定混凝土泵的位置。

1、首先將混凝土泵置於堅實的水泥地面上或石墩上,保持程度,並將泵機的四個支腿的定位銷以及安全銷鎖緊,使車胎脫離地面或卸掉車胎。

2、根據拌以及機的出料口以及耐磨泵管機料斗做一溜槽,使拌以及機卸出的料通過溜槽進入泵機的料斗。

3、溜槽通常用角鋼作骨架,用1.5mm厚的鋼板焊接而成。溜槽底下用支撐架起,使之牢固。

4、通常環境下,在耐磨泵管機的料斗上需要加高20cm左右,這樣加大料斗容積,以保證混凝土不會外流。因為強制式拌以及機卸料最好一次卸完,這樣流進料斗的混凝土比力勻稱。如果分次卸料,最後出的混凝土石子偏多,對泵送倒黴,尤其是混凝土的坍落度較大時,更應注意,以是泵機的料斗要加高。

如果是大容積的拌以及機,可以事先做一個儲料斗,以保證連續供料。

5、在溜槽的放置上,要求坡度適當,傾斜角度最幸虧25°-40°之間,落差不要太大。

6、溜槽與泵機料斗連線時,溜槽與料斗要留有一定的空間,便於清洗料斗以及篩子。

7、安裝就位後,縱觀整體,保證輸送耐磨泵管的罩殼門開關自如,便於維修操作。

2樓:匿名使用者

泵管一般分為125和150兩種,內徑是125mm和150mm。而這兩種又各有高壓和低壓之分。125型泵管的低壓型號為外徑是φ133的管道,高壓為外徑是φ140的管道;150型的泵管的低壓型號為外徑是φ159的管道,高壓為外徑是φ168的管道。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規格為100、125或150三種。這三種各有高壓和低壓之分。125是用得最多最普遍的。

管材3m一節,卡箍連線較多。

一般使用鋼管,混凝土地泵管有耐磨要求,因此碳鋼居多。壁厚以4.5mm居多。

品牌以三

一、中聯的居多。

4樓:永祥布料機泵管

地泵泵長度一般3米長,再就是2米,1米

混凝土地泵管的長度尺寸是多少

5樓:教育小百科是我

泵管一般分為125和150兩種,內徑是125mm和150mm。而這兩種又各有高壓和低壓之分。125型泵管的低壓型號為外徑是φ133的管道,高壓為外徑是φ140的管道;150型的泵管的低壓型號為外徑是φ159的管道,高壓為外徑是φ168的管道。

通過管道依靠壓力輸送混凝土的施工裝置,它配有特殊的管道,可以將混凝土沿著管道連續地完成水平輸送和垂直輸送,是現有混凝土輸送裝置中比較理想的一種。

將預拌混凝土生產與泵送施工相結合,利用混凝土攪拌運輸車進行中間運轉,可實現混凝土的連續泵送和澆築。用於等大型混凝土工程的混凝土輸送工作。

幾種常見的混凝土泵管,各型號和規格?

6樓:

主要是三大類:地泵管,泵車用耐磨管,砂漿泵管,三大類裡面還有很多種

7樓:大宇

dn80,dn125,dn150長度都可定做

8樓:火眼金睛小智

市面上的有125和150兩種,而三民重科基本這二種都可以用,說明其適應性強,所以你不是上他們那去問問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用的三民重科混凝土輸送泵,接的泵管基本上是125的,具體要去他們那看才知道了

電腦健盤尺寸多少釐米,電腦鍵盤長度是多少釐米

一般電腦鍵盤bai應該是桌上型電腦du的,桌上型電腦鍵盤分常規zhi辦公用dao和遊戲用.辦公用的尺寸一般為 回460 160 30mm 單鍵頂答部 手指接觸部分 13 15mm.遊戲用鍵盤稍大一點 490 170 30mm 單鍵寸相同 13 15mm.筆記本用鍵盤一般在31 32左右 電腦鍵盤長度...

胸牌的標準尺寸是多少,胸卡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胸牌有很多尺寸,如下 5cm 1.5cm 5cm 2cm 5cm 2.5cm 5cm 3cm6cm 2.5cm 6cm 1.5cm 6 cm 2cm2.5cm 2.5cm 3cm 3cm 2cm 2cm 1.5cm 1.5cm 1.8cm 1.8cm胸牌是一種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 右方 的一種資訊標...

飄窗標準尺寸是多少,標準的門窗尺寸是多少啊

1 在一般家庭當中的客廳都會選用離地600mm,寬170mm的和厚85mm的飄窗,也是目前飄窗標準尺寸,有些酒店也會選用這種尺寸的飄窗,因為剛好能遮住太陽又不會弄髒窗布,夾起來又不會太厚,軟裝 也比較實惠。2 也許有些人在某天心情好或者天氣好就在窗臺上睡覺,那麼此時的飄窗就不該用家庭常用的尺寸,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