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牌的標準尺寸是多少,胸卡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2021-03-31 20:22:27 字數 2726 閱讀 8106

1樓:中_隊長

胸牌有很多尺寸,如下

5cm×1.5cm、

5cm×2cm、5cm×2.5cm、5cm×3cm6cm×2.5cm、6cm×1.

5cm 、6 cm×2cm2.5cm×2.5cm、3cm×3cm、 2cm×2cm 、1.

5cm×1.5cm 、1.8cm×1.

8cm胸牌是一種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右方)的一種資訊標牌,大多數佩戴在西裝、正裝、工作裝,是vi標示範疇的形象展示。

2樓:看了冰

胸牌標準規格尺寸有:

6 cm×2cm、

5cm×2cm 、5cm×2.5cm、 5cm×3cm、 6cm×2.5cm 、2.

5cm×2.5cm、 3cm×3cm 、6cm×1.5cm、5cm×1.

5cm 、2cm×2cm、 1.5cm×1.5cm、 1.

8cm×1.8cm。

胸牌主要起到一種介紹的作用,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的一種編號或介紹小標牌,大多數佩戴在西裝、正裝、西服上的徽章。

胸章多為2-3cm左右大小,由於胸號牌規格比較小,所以上面內容儘量簡寫。上面可以放企業名稱、企業logo、姓名、編號、職務、所屬部門、企業形象等一種或多種。

多適用於各行各業企業公司、中心機構、公共事業性營業大廳與服務視窗,無領域侷限性。

胸卡的標準尺寸是多少?

3樓:蘑菇走丟了

胸卡的一般標準尺寸是88×57mm。

胸卡是在胸前以示工作身份的卡片,又稱胸號牌是一種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的一種編號或介紹小標牌,大多數佩戴在西裝、正裝、西服上的徽章,起到一種介紹的作用。一般為長方形,英文badge。

多適用於各行各業企業公司、中心機構、公共事業性營業大廳與服務視窗,無領域侷限性。

擴充套件資料

胸牌雖小,但五臟俱全。材質、規格、形狀、印刷可以多種多樣,儼然是一個小玩國。其分類也很繁多。

依材質分類:不鏽鋼胸牌、亞克力胸牌、銅質胸牌、鈦金胸牌、沙金胸牌、沙銀胸牌等。依用途及功能分類:

員工胸牌、服裝修飾胸牌、企業標誌胸牌等。

隨著市場經濟發展的需求,胸牌都用到了水晶滴塑的工藝,使產品逐步走向工藝美術化、立體化、高檔化,提高各類產品在市場的競爭能力。 胸牌水晶滴塑的製作由2種膠組成,普遍叫ab膠。它是一種現代表面裝飾材料,主要成份高分子透明樹脂,簡稱a組份。

環氧丙烯酸樹脂加催化劑,簡稱b組份,分軟質水晶膠和硬質水晶膠二種。

4樓:琉璃蛇

4.5乘以1.5(釐米)

69c乘以95(毫米)

88乘以55(毫米)

掛繩的是69*95毫米

主要有這三種 不同單位要求不太一樣

5樓:蓋望亭龐亥

你可以查下當地定做胸卡的廠家,我不知道你在什麼位置,胸卡的標準尺寸如下胸卡的規格:6

cm×2cm

5cm×2cm

5cm×2.5cm

5cm×3cm

6cm×2.5cm5cm×2.5cm

3cm×3cm

6cm×1.5cm

5cm×1.5cm

2cm×2cm

1.5cm×1.5cm

1.8cm×1.8cm

6樓:五秀榮憑霜

97*74mm大一點的帶掛繩的,65*20mm帶別針似的。其實沒有什麼具體尺寸,你要去**做都有固定的模板,你選樣式就好了

7樓:餘方正舒

胸卡的標準尺寸如下

胸卡的規格:

6 cm×2cm 5cm×2cm 5cm×2.5cm 5cm×3cm 6cm×2.5cm5cm×2.5cm 3cm×3cm 6cm×1.5cm

5cm×1.5cm 2cm×2cm 1.5cm×1.5cm 1.8cm×1.8cm

胸號牌常見形狀:

長方形 條形 圓形 橢圓形 異形 方形 也可根據要求自定形狀。

胸卡是在胸前以示工作身份的卡片,又稱胸號牌是一種懸掛或串扣於上衣左方的一種編號或介紹小標牌,大多數佩戴在西裝、正裝、西服上的徽章,起到一種介紹的作用。一般為長方形,英文badge。

胸章多為2-3cm左右大小,上面可以放企業名稱、企業logo、姓名、編號、職務、所屬部門、企業形象等一種或多種,由於胸號牌規格比較小,所以上面內容儘量簡寫。

多適用於各行各業企業公司、中心機構、公共事業性營業大廳與服務視窗,無領域侷限性。

胸號牌也稱胸牌、編號牌、雕刻牌、工號牌、胸章、徽章、胸徽、胸卡等。

一般尺寸:88×57mm

一般胸牌的尺寸具體是多少?

8樓:皮蛋粯子粥

常見胸牌尺寸、規格和材質:

1、規格

胸號牌規格尺寸:

6 cm×

2cm 5cm×2cm 5cm×2.5cm 5cm×3cm 6cm×2.5cm 2.5cm×2.5cm 3cm×3cm 6cm×1.5cm

5cm×1.5cm 2cm×2cm 1.5cm×1.5cm 1.8cm×1.8cm

一般工廠胸牌 大號:11×8 小號:2×2(滴塑徽章)2、胸牌形狀

長方形、條形、圓形、橢圓形、異形、方形,也可根據客戶要求自定形狀。

3、胸牌材質

金屬材料:不鏽鋼材料、銅材料、鈦金材料、鋅合金材料、鋁合金、鐵板非金屬材料:亞克力雙色板、鋁塑合成、pvc塑料、噴繪膜

飄窗標準尺寸是多少,標準的門窗尺寸是多少啊

1 在一般家庭當中的客廳都會選用離地600mm,寬170mm的和厚85mm的飄窗,也是目前飄窗標準尺寸,有些酒店也會選用這種尺寸的飄窗,因為剛好能遮住太陽又不會弄髒窗布,夾起來又不會太厚,軟裝 也比較實惠。2 也許有些人在某天心情好或者天氣好就在窗臺上睡覺,那麼此時的飄窗就不該用家庭常用的尺寸,所以...

床的標準尺寸是什麼,標準的床的尺寸是多少?

標準的單人床是190cm 90cm,雙人床是190cm 150cm 200cm 150cm 220cm 180cm。床簡介 是供人躺在上面睡覺的傢俱。人的三分之一的時間都是在床上度過的。經過千百年的演化不僅是睡覺的工具,也是家庭的裝飾品之一。床的種類 有平板床 四柱床 雙層床 日床等。選購 1 基 ...

車庫標準寬度是多少,國家標準尺寸的車庫大小是多少?

住戶自備車為小型車輛其中轎車佔大多數。應該以中型轎車,那標準是4.9米長乘以1.8米寬 1.8米高為設計標準的車型尺寸。所以停車位的尺寸應該是5 6米長乘以2.5 3米寬。還有就是車庫還有車道的寬度以及轉彎的半徑也應該根據這種資料進行設計。小車停車車位寬度是2.2米到2.5米長度為5米。平衡式車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