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泡沫混凝土價格是多少錢,發泡混凝土的施工價格是多少?

2022-03-06 13:40:43 字數 1509 閱讀 4661

1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清楚是:泡沫混凝土還是發泡水泥,還是加氣混凝土?現在基本上都是把泡沫混凝土等同於發泡水泥,雖然實際上應該是2種不同產品。

如果是加氣混凝土在300每方。如果是發泡水泥的話,**比較亂,質量良莠不齊,在800~1600區間每立方。

2樓:yx北京中科亞信

關鍵看您的要求是什麼(容重導熱抗壓等資料)?**呢根據材料包括水泥、粉煤灰等原材料 人工 等各方面的費用來計算。有需要的hi我。

3樓:匿名使用者

想問成本價的話

1 首先去問水泥**

2.發泡劑的市場價基本是透明的

3.自動化生產的工序

市場價大概是基本價的2-3倍

4樓:匿名使用者

**與泡沫混凝土容量,抗壓強度有關,泡沫配料也有很大的差別。施工量大小,施工面,設計要求都是影響泡沫混凝土**的因素。沒有具體情況,就像問車子多少錢一樣?無法回答你。

常規泡沫混凝土每立方**大概在三百六十元左右。因原料**變化,泡沫混凝土**也有變化。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

北京的水泥多少錢?施工要求是什麼?報過來我幫你算。

發泡混凝土的施工**是多少?

6樓:我和小孩的童話世界

施工**是抄850元每立方米。

氣泡bai混凝土由於輕質du多孔,還具有保溫、隔熱、耐火、抗凍zhi性好等材料特性,dao具有良好的物理力學效能,是很好的建築節能材料。其混合漿在成型時可自流平、自密實;

施工和易性好、利於泵送和整平,同其它建築材料都會有良好的相容性,強度可根據需要調整。

擴充套件資料

發泡混凝土的效能:

1、輕質性:幹體積密度為300~1600kg/m3,相當於普通水泥混凝土的1/5~1/8左右,可減輕建築物整體荷載,降低結構和基礎的造價,對抗震有利;

2、熱工效能好:泡沫混凝土內含有眾多細小孔洞,形成良好的熱工效能,正常的導熱係數在0.08~0.

25w/m*k之間,保溫隔熱隔音效果明顯。在我國三北廣大地區外牆厚度採用200~250mm的泡沫混凝土砌塊,保溫效能相當於490mm(二磚)厚的效果,用於節能牆體和屋面保溫層更好。

7樓:運康發泡混凝土

安徽省運康發泡混凝土****的發泡混凝土**一般185元--285元不等,具體看做什麼等級的!希望對大家有幫助

8樓:

名稱copy 費用(元)

水 1

電 1

發 泡 劑 10

水 泥 72

粉煤灰bai/沙子/其他 15

人 工 10

養護du其它費用 5

合計 120

注:因為zhi原料**會隨淡旺季和市場波dao動,成本測算以平均價計。

透水混凝土價格每平方多少錢,透水混凝土多少錢一平?每平方10公分厚

透水混凝土的 根據專案特徵不同 會有浮動,上海拜石根據專案地 面積 強度 厚度等具體專案情況幫客戶計算施工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您好,很榮幸由我來為您解答問題,整理答案需要一點時間,請您耐心等待一下哦 據瞭解透水地坪有很多種型別的,而且每種型別都有很多種做法,以下是複製中固地坪的透水混凝土 ...

容重700發泡混凝土導熱係數是多少

目前國內做的發泡混凝土最輕容重可以達到180,導熱係數可以達到0.052,容重700的大概在0.1左右,但強度很好,可以達到0.9兆帕。參考意見 有專用的容量筒。骨料最大粒徑為40mm時用5升的筒。其直徑是186mm高度與直徑相同,骨料最大粒徑為80mm時用15升的筒。其直徑是267mm高度與直徑相...

廣告車價格分別是多少錢廣告車價格多少錢

您好,根據車型的不同 會有所差異的,小車整車尺寸在5米左右,標配 在6 8萬不等 螢幕可以做到4平方左右 中型車整車尺寸在6米,標配 在12 18萬不等 螢幕可以做到7平方左右 led廣告車也可以加裝螢幕舉升,可以加裝舞臺,可以標配發電機,也可以配電瓶供電系統。小型6 8萬 大中型15 20萬 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