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重700發泡混凝土導熱係數是多少

2022-08-03 02:35:25 字數 613 閱讀 5825

1樓:風河白樂

目前國內做的發泡混凝土最輕容重可以達到180,導熱係數可以達到0.052,容重700的大概在0.1左右,但強度很好,可以達到0.9兆帕。

2樓:竺若英紀翎

參考意見:

有專用的容量筒。骨料最大粒徑為40mm時用5升的筒。其直徑是186mm高度與直徑相同,骨料最大粒徑為80mm時用15升的筒。

其直徑是267mm高度與直徑相同,骨料最大粒徑為150(120)mm時用80升的筒。其直徑是467mm高度與直徑相同,

1.測定容量筒容積

用水來標定

2.拌制混凝土

3.擦淨容量筒,稱其質量g1(千克)

4.將混凝土拌和物裝入容量筒內,在振動臺上振至表面翻漿。若用人工振搗,則將混凝土拌和物分層裝入筒內,每層厚度不超過150mm,用搗棒從邊緣至中心螺旋形插搗,每層插搗次數按容量筒容積分為:

5l15次15l

35次80l

72次。底層插搗至底面,以上各層插至其下層10~20mm處5.沿容量筒口刮除多餘的拌合物,抹平表面,將容量筒外部擦乾淨,稱其質量g0(千克)

容重(千克每立方米)=((g0-g1)/v)*1000v是容量筒的容積以升為單位。

請教玉米容重問題玉米容重的幾個重要因素

容重反映的是玉米總體籽粒的飽滿度,在水分一定的情況下,當然是容重越高能量越高了。水分不但是影響容重的重要因素,而且是影響安全儲藏的主要因素。容重與能量當然有關係,最後按幹物質折算。水的容重是1000,而玉米的容重是700左右,怎麼不影響呢?當然有關係。玉米水分在14 0 以內時所測的容重值才相對比較...

土的容重和密度關係土壤比重和容重的關係

土的容重和密度關係是 用土壤密度和土壤容重的資料可以計算出土壤總孔隙度。土壤容重和土壤密度類似,兩者並不需要相互計算,只要進行單位換算就行。土壤容重 田間自然壘結狀態下單位容積土體 包括土粒和孔隙 的質量或重量 g cm 3或噸 米 3 與同容積水重量比值,稱為土壤容重。土壤密度 土壤密度 spec...

形容重情義的句子,形容重情義的句子有哪些?

心誠胡秉言 心誠交善友 品正遇貴人 重情輕利益 天佑福澤身 1 躲在某一時抄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 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2 假如有一天我們不在一起了,也要像在一起一樣,其他的還有好多來這裡看吧。我都貼我部落格裡了,沒毒你放心,希望你喜歡。3 我每天都在數著你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