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P700I使用如何,聯想P700I怎麼樣

2022-08-15 04:05:31 字數 2170 閱讀 3270

1樓:默先生

和p700比較,唯一提升是處理器變成雙核了。從p700的市場反饋來看,p700i應該比p700好,但可惜現在只有白色,沒有選擇顏色的餘地,螢幕的清晰度也是ips中最低的。**1599rmb,上下浮動要看具體門店了,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手機最大的賣點還是待機時間,電池夠大,待機給力。如果是做商務手機,偶爾玩玩遊戲,這款手機是不錯的。可惜處理記憶體和p700i一樣,只有512m,相對偏小,所以處理器也很難跑的很好。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a:聯想p700 採用單核處理器,主頻是1ghz,搭配內建512m執行記憶體和4g儲存空間,使用的是android4.

0作業系統;螢幕方面採用4.0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的ips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500萬畫素、前置攝像頭30w,可以滿足日常需求,供您參考。

b:聯想p700i 採用雙核處理器,主頻是1ghz,搭配內建512m執行記憶體和4g儲存空間;作業系統是安卓4.0,螢幕採用4.

0寸wvga解析度1600萬色ips屏,顯示效果良好;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滿足日常需求,供您參考。

機身搭載樂商店、樂安全、聯想服務等預置軟體,全方面滿足使用者日常需求,為您的使用安全進行護航。

c:若需購買聯想手機,您可以到當地的手機經銷商(如蘇寧、國美電器)或是聯想官方**諮詢。

手機官方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聯想p700i怎麼樣 20

3樓:聯想工程師李騰

您好。聯想p700i採用mtk雙核心1.0ghz處理器,內建4g rom+512m ram,搭載安卓4.

0作業系統,效能主流。螢幕方面採用4.0寸480*800解析度ips屏,顯示效果清晰,並搭載500萬畫素攝像頭,可以帶來不錯的拍照效果,能夠滿足您日常的使用需求,供您參考。

如您需要其他幫助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說得度過,可以刷機了,我的都刷了,但是有點後悔,沒備份。

5樓:你不知我知道

還不錯哦,我現在用的就是

6樓:sg傻瓜

還不錯 暫時不能刷機 沒有閃光燈 適合雙手

聯想p700i怎麼樣?

7樓:遺忘i蔚藍

聯想 樂phone p700i 該機配置 4.0英寸 多點觸控電容屏,800x480解析度,支援wcdma 3g網路制式,android 4.0 作業系統,mtk mt6577 雙核處理器 主頻1024mhz,機身儲存4gb rom+512mb ram。

處理記憶體偏小,比p700唯一提升是處理器變成雙核了,但是從p700的市場反饋來看,p700i應該比p700好,但可惜現在只有白色,沒有選擇顏色的餘地,螢幕的解析度也是ips中最低的。

**1599rmb,上下浮動要看具體門店了,價效比還是不錯的。

如果是做商務手機,偶爾玩玩遊戲,這款手機是很ok,電池夠大,待機給力。

因為處理記憶體偏小,所以處理器也很難跑的很好。

8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電池大,質量也好,價效比很高

9樓:匿名使用者

外觀做工還可以,電池只用得20多個**一個白天.不是雙網通話,是雙網待機。

聯想p700i如何root

10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不建議您獲取手機root 許可權,手機root 後可能會導致手機病毒修改系統檔案,導致資訊丟失或手機無法正常執行,同時root 後將無法為您提供保修服務,給您的使用和維修帶來不便。

聯想p700i 怎麼截圖?

11樓:匿名使用者

同時按關機鍵和音量減少鍵 就可以截圖了

12樓:雲竹軒

開機鍵和下音量鍵長按住,是同時長按住,成功後螢幕會閃爍一下並咔嚓一聲,就可以放開了。

聯想p700i怎麼沒有WLAN行動式

我用的是p700,lz放心吧,用不了多久就會出刷機包的,到時候自己copy一下就可以了,望採納。聯想p700i使用如何?和p700比較,唯一提升是處理器變成雙核了。從p700的市場反饋來看,p700i應該比p700好,但可惜現在只有白色,沒有選擇顏色的餘地,螢幕的清晰度也是ips中最低的。1599r...

聯想p700i無線網路怎麼用,聯想樂Phone P700i無線網路怎麼不能用

聯想 樂phone p700 該機配置 4.0英寸 多點觸控電容屏,800x480解析度,支援wcdma 3g網路制式,android 4.0 作業系統,聯發科 mt6575 處理器 主頻1024mhz,機身儲存4gb rom 512mb ram,雙攝頭 前30萬畫素 後500萬畫素,支援gps w...

聯想 A660 3G手機和P700I哪款好些

a660主打三防加雙核 p700主打待機加ips屏。看你自己需求,我認為a660好些,畢竟是雙核。聯想官方服務支援 聯想樂問吧 http ask.lenovomobile.com 聯想700i手機和p700i是同一款手機嗎 您好,聯想手機只有p700i這個型號,是沒有700i這個型號的 希望對您有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