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不久的聯想a788t,螢幕顯示模糊,全屏色像線條粗顯,什麼問題

2022-08-15 04:15:27 字數 2013 閱讀 5886

1樓:山東沾化孫炳波

屏壞了,肯定摔了,或放布袋裡擠了

新買的筆記本螢幕模糊怎麼辦?

2樓:七彩虹科技****

筆記本的顯示卡驅動裝好,將顯示器的解析度到最高, 因為不同的顯示器不同的推薦解析度,不採用推薦解析度會出現你那種現象。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從顯示器面板上調整色彩、清晰度、對焦等,再從作業系統裡面設定解析度等引數,都不見效的話,拿去退換吧。

4樓:花開四季呢

回答解析度或者顯示卡驅動問題,具體操作如下:

1、在桌面上右擊,單擊選擇解析度

2、然後,將解析度用滑鼠拉到最高,點選儲存。

3、在修改完解析度之後,看看文字檔案的字型是否清晰,若不清晰,反覆多調幾次,如果所有選項都除錯過了,還不清晰,則可能是顯示卡驅動有問題。在桌面「計算機」圖示上右鍵,開啟「屬性」,在屬性視窗,開啟「裝置管理器」。

4、在進入設定管理器視窗之後,找到並開啟「顯示介面卡」,看看顯示卡設定有沒有黃色問號,一般顯示卡有問題,會有這個黃色問號,若有,就要更新顯示卡驅動。

5、在自已有備份的顯示卡驅動和驅動光碟的情況下,可以在「顯示設定」上右鍵,點選「更新驅動程式軟體」,然後按要求執行即可。

提問我兩個都已經試過了(解析度是電腦推薦,顯示卡驅動我已經更新過了,但還是一樣)

回答都不行麼

親你可能是本身電腦的解析度不夠高

提問還是很糊,而且我用電腦截圖手機上看是很清晰的,但是自己看電腦螢幕還是一樣

我1920*1080,而且之前是很清晰的,昨天才變得模糊

我1920*1080,而且之前是很清晰的,昨天才變得模糊回答啊

那親要不然去專業的店裡問一下,我這裡能力有限

更多13條

5樓:匿名使用者

換支援1920x1080的就可以了。 你只是不懂貨買到低解析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滑鼠右鍵,螢幕解析度,高階設定,監視器,螢幕重新整理頻率調到60,下面顏色真彩色32位。 還模糊返廠

7樓:匿名使用者

拿去退貨,或者更換,因為筆記本不合格

8樓:偶胤

新貨退換,過了退換時間的拿去維修點修

9樓:匿名使用者

拿售後去換或者修,剛買的,都有保修的

10樓:

找售後,看下什麼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哪買的,找他去,拍照留作證據,跟他辯

我剛買的顯示器23寸aoc的解析度1920*1080,螢幕為什麼模糊怎麼辦大神告訴下謝謝

12樓:

字型模糊嗎?以下幾種可能:

試試自動調整,顯示器上選單鍵有。

訊號線不好,或者鬆動。

重新整理率過高。

聯想a788t手機螢幕怎麼拆

13樓:

聯想a788t拆卸螢幕方法

1、去下後殼和電池,拆下所有螺絲;

2、將殼和邊框之間的卡扣解開;

3、拆卸上方主機板的螺絲;

4、從上至下將手機外屏分離出來。

由於自行拆機、維修等可能導致手機出現二次損壞並影響手機質量及保修狀態。請儘量前往官方授權服務體驗中心維修。

聯想a788t怎樣進工程模式

14樓:兄弟連田心9號

1.首先進入作業系統的撥號「dialer」介面.

2.輸入*#*#4636#*#*便可快速進入android的工程測試模式。

在選單中有手機資訊、電池資訊、電池歷史記錄、使用情況統計資料4個選項(各不同版本的rom可能在表述上存在差異),點選第2項電池資訊進入,就能夠看到目前電池的使用狀態了,包括電量等級、電池狀態、溫度、電池材質、電壓等等資訊。

聯想a788t的電池哪裡有得賣

聯想a780的電池和聯想哪個型號通用 聯想a780手機的電池型號與聯想a710e a790e a298t a530 a288t等型號的手機是可以通用電池的。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不通用的。沒個型號都不一樣,手機的款式就會不一樣,就算能用的上也沒有專用的效果好,而且對手機效能也會有影響。...

聯想A788t不能弄聯絡人頭像,聯想a750聯絡人頭像怎麼弄

您好!若您的聯想手機a788t 需要設定聯絡人頭像,首 先存在sim卡中的聯絡人不支援自定義鈴聲和 只能對機身的聯絡人自定義鈴聲和 操作方法如下 可進入聯絡人介面,點選選單鍵 左下角第一個 選擇顯示選項,然後選擇手機,進入聯絡人詳情介面,點開聯絡人名稱點選選單鍵進行編輯,點選姓名左邊的圖示,即可新增...

聯想a788t進水後送不出話是什麼問題

手機進水硬體出問題了,這種必須要去檢修去。手機進水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 馬上嘗試關機,如果關不了,就沒辦法了。2 如果有外殼保護套,馬上剝離。3 不要撕掉手機貼膜。4 如果是掉入淡水中,馬上用清潔的乾布或衛生紙將表面擦拭乾淨 如果是腐蝕性液體,馬上用布沾些清水清理一下 切忌在水龍頭下直接沖洗 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