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8t進水後送不出話是什麼問題

2022-07-01 03:40:26 字數 735 閱讀 504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進水硬體出問題了,這種必須要去檢修去。

手機進水一定要注意以下幾點:

1)馬上嘗試關機,如果關不了,就沒辦法了。

2)如果有外殼保護套,馬上剝離。

3)不要撕掉手機貼膜。

4)如果是掉入淡水中,馬上用清潔的乾布或衛生紙將表面擦拭乾淨;如果是腐蝕性液體,馬上用布沾些清水清理一下(切忌在水龍頭下直接沖洗)。

5)耳機孔、充電插口那裡用棉籤或將衛生紙捲成細細的紙條伸進去吸一下水,切忌用牙籤將紙團直接塞進去,取不出來就得不償失了。

6)取出sim卡,擦乾,也用細細的紙條伸進去吸一下水。

7)絕對不可以甩機子,避免已經進去的水在機子裡亂跑,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8)按照機子掉入水的狀態進行外部冷風吹乾。如果機子是直入掉水,或只有下半部分掉入水中,就垂直的放好機子,用風扇或冷風筒吹乾。如果是平著跌入水裡,則要平放。上下不要顛倒。

2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歡迎您隨時與我們聯絡或訪問聯想樂問吧(http://ask.lenovomobile.com)進行諮詢瞭解。

3樓:負責的

時候,我走出車間,我們吃飯的時間到了。

食堂裡,無意中,旁邊坐了幾個小丫頭。由於我是個內向的人,她們長的什麼樣子,我都沒敢看。她們是邊吃邊說;說什麼感情,物件,追誰誰,男朋友,女朋友,不能相愛就做朋友也好。

什麼亂七八糟的,好像還很自豪驕傲一般。

聯想a788t的電池哪裡有得賣

聯想a780的電池和聯想哪個型號通用 聯想a780手機的電池型號與聯想a710e a790e a298t a530 a288t等型號的手機是可以通用電池的。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以下方法供您參考 不通用的。沒個型號都不一樣,手機的款式就會不一樣,就算能用的上也沒有專用的效果好,而且對手機效能也會有影響。...

聯想A788t不能弄聯絡人頭像,聯想a750聯絡人頭像怎麼弄

您好!若您的聯想手機a788t 需要設定聯絡人頭像,首 先存在sim卡中的聯絡人不支援自定義鈴聲和 只能對機身的聯絡人自定義鈴聲和 操作方法如下 可進入聯絡人介面,點選選單鍵 左下角第一個 選擇顯示選項,然後選擇手機,進入聯絡人詳情介面,點開聯絡人名稱點選選單鍵進行編輯,點選姓名左邊的圖示,即可新增...

剛買不久的聯想a788t,螢幕顯示模糊,全屏色像線條粗顯,什麼問題

屏壞了,肯定摔了,或放布袋裡擠了 新買的筆記本螢幕模糊怎麼辦?筆記本的顯示卡驅動裝好,將顯示器的解析度到最高,因為不同的顯示器不同的推薦解析度,不採用推薦解析度會出現你那種現象。先從顯示器面板上調整色彩 清晰度 對焦等,再從作業系統裡面設定解析度等引數,都不見效的話,拿去退換吧。回答解析度或者顯示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