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a788t開不開機按開機鍵鍵盤燈一直閃

2022-01-14 11:25:53 字數 1638 閱讀 2397

1樓:聯想行動通訊科技****

您好。很抱歉耽誤了您的使用,若是您的裝置仍處於宕機狀態暫未得到改善,建議您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

1. 重啟後可以改善,建議您參考以下操作進行調節:

a. 請回想是否在個別軟體或操作下出現,如特定的軟第三方軟體下出現,不排除是相容性問題導致,建議解除安裝觀察或更換其他同型別軟體使用;

b. 建議對裝置系統進行優化調節:

①. 您可以使用樂安全、360手機安全衛士等軟體對裝置系統的穩定情況定時進行調節改善;

② . 在使用過程中,您可以關閉不用的後臺程式,保障有足夠執行記憶體等資源支撐當前程式執行;

③. 建議解除安裝無用或使用頻率少的軟體,可阻止該類軟體的自啟動而佔用執行記憶體;

④. 建議使用自帶樂安全軟體進行自啟管理,限制開機啟動專案,避免佔有過多執行記憶體,由於樂安全版本差異,選單路徑可能存在差異,以v5.06版本為例,路徑及操作步驟如下:

「樂安全」-「手機加速」-「自啟管理」,將需要限制的自啟專案手置關閉狀態,請您參考。

c. 上述操作無法得到明顯改善,建議您備份機身資料進行恢復出廠設定操作。

2. 重啟後無法改善,即可能為系統檔案異常或裝置主機板資料丟失導致,需要進行刷機以及具體檢測處理。由於刷機存在風險且可能導致非保,所以官方並不建議您自行處理,請您抽空前往維修站由工程師協助您檢測處理。

聯想授權維修站點查詢:http://support1.

lenovo.com.cn/lenovo/wsi/station/servicestation/default.

aspx?intcmp=midh,維修站點營業時間通常為週一至週日9:00—18:

00,各地站點會根據自身運營情況略有調整,建議前往時可以先致電詳細諮詢,請您參考。

更多聯想產品資訊請登入聯想服務與支援

2樓:小逗比的豆豆

解決方法:

1、 電池接觸不良或異常導致,建議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如有其他電池建議更換對比。

2、第三方軟體不相容、手機root導致系統崩潰、手機硬體損壞等。

a、通過進入恢復模式進行雙清即可。

1. 關機狀態下同時長按手機電源鍵、音量+這兩個鍵。

2. 螢幕亮後鬆開按鍵,等待進入恢復模式。

3.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wipe data/factory reset」即「清除資料恢復工廠設定」,按電源鍵確認。

4. 使用音量+和音量—鍵調整亮條至「yes,delete all user data」,按電源鍵確認。

5. 等待一段時間至出現一下畫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重啟手機,按電源鍵確認。

6. 等待手機重啟進入系統。

b、能進入fastboot。進入fastboot的方法:關機狀態下,先按住「home鍵」不放再按住「音量減少鍵」不放再按住「關機鍵」,等出現開機畫面時鬆手,即可進入fastboot。

將手機連線電腦刷一個系統完整包。(請找專業人士進行刷機)

c、如果依舊這樣,進入售後流程,檢測手機故障。

3樓:

您好,我也用的這款手機,你可以試試把電池拆下來然後裝上去開機試試,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建議刷機,不會的可以聯絡我,我親自教!謝謝!

聯想天逸F41A本本不開機,按開機鍵沒反應待機電壓0 11A感覺有點高哦一般哪裡有問題急

多是供電晶片損壞導致的,需技術好的維修商幫您檢修,其他常見的原因 記憶體鬆動或者記憶體本身有問題,重插一下記憶體或者換根記憶體試試 主機板供電晶片虛焊或者老化,屏線鬆動或者主機板給螢幕供電電路短路 顯示卡 南橋 北橋bga封裝晶片虛焊或者損壞,一般虛焊的情況比較多,加焊下就好。筆記本硬體疑惑解答 開...

手機開不開機,按開機鍵那個指示燈要亮!!可是就是黑屏

建議您嘗試copy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vivo手機開不了機長按開機鍵...

開不開機的聯想手機怎麼刷機,手機開不開機怎麼刷機

這個嘛按住 bai電du源鍵和home和音量減鍵按住5到7秒然後會出zhi現一個英語介面dao 再然專後音量上下鍵 屬可以控制上下 再然後 去下odin 的卵鍵 再用usb連線上手機 開啟odin會有個 什麼什麼 音你手機而定 再然後去下刷機包 手機無法開機的copy故障可能涉及 電池與裝置接觸不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