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開不開機,按開機鍵那個指示燈要亮!!可是就是黑屏

2021-04-23 22:55:59 字數 2946 閱讀 7304

1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您嘗試copy以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建議您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具體服務中心地址請您訪問:

vivo手機開不了機長按開機鍵,會亮,但是顯示的是黑屏,怎麼回事?

2樓:走秀來桃花島

可能因為手機系統發出點亮螢幕的指令。

電路延遲傳送導致螢幕不能及時反

應,所以造成黑屏。這種情況下先不用著急恢復,稍等片刻或用身邊的**撥打已黑屏的手機,如果可以打通,這個問題也就解決了。

通常黑屏可以分兩種:一種是使用中黑屏,一種是待機黑屏。

待機中黑屏,主要是由於手機長時間檢測不到按鍵觸發訊號就會自動關閉螢幕,也就是待機,需要使用手機時按鍵會啟用手機內的電路,然後螢幕點亮。

手機突然無法開機了,按電源鍵無反應,充電時指示燈會亮但螢幕不亮怎麼不?

3樓:中國移動

您可以先bai根據機型,按照以下方du式嘗試一下是zhi否復可以強制開機。dao

4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無法開來

機可參考以下方法:

1、同源

時按住音量下鍵+電源鍵15秒重啟手機;

5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

抄素主要有,電池、bai手機軟體、硬體du都會引起不開機故zhi障。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用線充充電一段dao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手機黑屏開不了機充電指示燈也不亮,長按開機鍵會亮一下顯示個標誌然後就黑了,該怎麼辦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如果電池可以拆卸,更換電池嘗試。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7樓:白羊座

建議換個充電器試試 如果不是電量問題 請告訴我你手機型號 ~~我在判斷是什麼問題

8樓:孤枕難眠啊斌

電池壞了,換個電池就可以了!!!

手機開不開機,亮一下接著黑屏

9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若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10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開機,亮一下接著黑屏,一般啥原因

1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不開機故障。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3、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

(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是依然無法正常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請您再次操作:長按電源鍵檢查是否可以進入開機介面。

2.若可以進入開機介面,但是手機不能進入主頁,請您重啟手機嘗試。操作步驟如下: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注:部分機型需要長按電源鍵8-10秒才能重啟手機)。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3.若長按電源鍵無法進入開機介面,檢查是否電池電量過低導致,請將手機連線原裝充電器充電一段時間後開機嘗試。若充電幾分鐘後仍無法開機,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幫您檢測。

手機突然黑屏,顯示燈卻亮著,但就是開不了機。

13樓:他奶奶的

我的索尼手機最佳也老是這樣,但顯示燈不亮。插上充電器充電就可以開機用來。供你參考。

備註:不適用於綠帽棒的喪門星手機,討厭綠帽棒!

14樓:三星問答服務

三星手機不bai能開機的du因素主要有,電池、手機zhi軟體、硬體都會dao引起不開機故障內。建議進行以容下操作:

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適用於非內建電池機型)

2、用線充充電一段時間嘗試開機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

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電池沒電了,有試過充電一下再用嗎

按開機鍵螢幕不亮,按開機鍵螢幕不亮 指示燈亮

不亮除非手機沒有電了,先充電試試!如果手機有電那麼是開機鍵壞了。如果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長按電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 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 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回答您...

手機開不開機,充電指示燈也不亮,刷機也不好使,開機只是震動一下,螢幕不亮

全關機,按住音量下 電源 鍵開機 進recovery 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清空data分割槽並恢復出廠設定 如以上不行 換個電池試下,但這個可能性小 先用資料線嘗試連電腦,如認 按住 音量 按鈕 也就是右側的兩個音量按鈕上面的那個 將資料線插入手機!如果手機右上角藍燈亮起...

聯想a788t開不開機按開機鍵鍵盤燈一直閃

您好。很抱歉耽誤了您的使用,若是您的裝置仍處於宕機狀態暫未得到改善,建議您重新插拔電池進行重啟嘗試 1.重啟後可以改善,建議您參考以下操作進行調節 a.請回想是否在個別軟體或操作下出現,如特定的軟第三方軟體下出現,不排除是相容性問題導致,建議解除安裝觀察或更換其他同型別軟體使用 b.建議對裝置系統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