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開機鍵螢幕不亮,按開機鍵螢幕不亮 指示燈亮

2022-03-17 18:48:44 字數 1297 閱讀 2137

1樓:手

不亮除非手機沒有電了,先充電試試!如果手機有電那麼是開機鍵壞了。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嘗試操作:

1.長按電源鍵(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機器嘗試;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

若無效,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售後工程師幫助檢測。

3樓:生活小當家阿進

回答您好

手機質保期為1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您

更多1條

4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三星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

2、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

3、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

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舊存在,請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由工程師檢查機器並處理。

按開機鍵螢幕不亮 指示燈亮

5樓:愛卡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

拔掉電源,按住開機鍵30秒除靜電試試

更多問題您可以諮詢

idea論壇:lenovobbs.lenovo.

com.cnthink論壇:thinkbbs.

lenovo.com.cn聯想樂社群:

手機按開機鍵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嘗試通過電源鍵+音量下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進入手機hboot介面。如果可以進入您可以嘗試執行factory reset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看看是否可以將手機恢復正常(此操作會清空手機中所有個人資料)。

1、安卓手機如果螢幕無故無法正常顯示,很可能是由於螢幕,排線等硬體故障導致的。

2、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3、在檢測手機後客服會告知使用者故障原因。

4、手機質保期為1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5、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

小米5按電源鍵,任務鍵和返回鍵都亮但螢幕不亮怎麼辦

建議先強制重啟系統試試。到售後中心讓工程師檢測是螢幕還是主機板的問題。按下home鍵且保持不放6 8秒鐘,退出任何可以卡住iphone的程式。嘗試連線pc機,使用pp助手 itools等工具中的 重啟 功能。更新系統。系統升級的方法 主螢幕 開啟設定 通用 軟體更新。小米手機5於2016年2月24日...

電腦主機無法啟動,按開機鍵也不亮,主機電源的風扇不轉,CPU的風扇也不轉,但是滑鼠亮,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拔掉主機電源線 用手觸碰機箱電源介面的三個觸點,同時按主機開關,多按幾次,這是給電容放電 再接上電源線,開機 把硬碟介面和記憶體條重新固定下.我的老電腦也這樣的 時間久了 小毛病就有了 還有可能是電源沒接好.電腦黑屏是比較容易出現的現象,尤其在一些較老的電腦或組裝電腦中。電腦黑屏的故障原因有多種,如...

thinkpad r400,無法開機。按開機鍵後,幾個指示燈亮一下就滅了,只有電源燈和主機板加電指示燈亮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您好!為了方便起見,建議您到聯想的服務站查詢診斷問題,在保修期內維修是免費的,主要部件保修2年,系統及軟體保修1年,國外行貨需要註冊iws全球聯保,服務站的選擇可以查詢 其他問題也可以在這兩個論壇比較全,idea論壇 think論壇 怎麼壞的,之前有別的現象嗎,這個顯示卡晶片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