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顯示屏不亮,按開機鍵也不行,這是怎麼回事

2021-07-16 10:56:23 字數 1135 閱讀 1422

1樓:三星問答服務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手機軟體、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1、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

3、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系統程式或硬體出現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2樓:汪阿榮

是手機宕機了,按住【音量下鍵】+【home鍵】+【電源鍵】不放,同時按住大約5s左右,手機將自動強制重啟。

如何減少手機宕機:

使用智慧手機不要同時開啟幾個程式,一般以3個以下為宜,大型程式只能一次性執行一個。程式的退出儘量依靠選單依次退出,不要直接用掛機鍵。那樣的話,程式是仍然在後臺執行的,如果你再開啟一個較大的程式,是很容易宕機的。

儘量不要安裝來歷不明的軟體。

注意儲存卡的保護,儲存卡損壞和儲存在卡內的資料有誤均會造成迴圈開機或無法開機的故障。遇到該類故障,首先應該格式化儲存卡試試,如果不行,就只能更換儲存卡了。

作好對手機上程式的管理,不要胡亂刪除自己認為不必要的檔案。一些宕機故障正是由於使用者誤刪除了系統檔案而導致的。

智慧手機和電腦一樣,使用久了檔案系統就會變得紊亂,從而使整機執行速度變慢,出現容易宕機的情況。電腦上出現這種情形時的解決辦法是重灌系統,智慧手機則是硬格式化。硬格式化後,手機上的所有資料都會被清空,檔案系統恢復到出廠狀態,所以我們在硬格式化前需要作好相關資料的備份。

手機按開機鍵螢幕不亮怎麼回事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可以先將手機關機。然後嘗試通過電源鍵+音量下鍵開機,看看是否可以進入手機hboot介面。如果可以進入您可以嘗試執行factory reset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看看是否可以將手機恢復正常(此操作會清空手機中所有個人資料)。

1、安卓手機如果螢幕無故無法正常顯示,很可能是由於螢幕,排線等硬體故障導致的。

2、建議使用者攜帶手機,發票,保修卡前往所在地的品牌客服檢測。

3、在檢測手機後客服會告知使用者故障原因。

4、手機質保期為1年,如果手機在保且系自然故障,售後負責保修。

5、如果已過保或是系人為故障所致,那就只能付費維修了。

電腦顯示屏開機不亮要按了螢幕開關才亮 急!!!

先檢查下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關閉顯示器,把 關閉顯示器 選為從不。如果還不行,那可能你顯示器開關鍵接觸不良了。看看電源管理裡面是不是設定了自動關顯示器電源。如果沒有,那麼不好意思,顯示器要維修。檢查下面板按鈕是不是卡住了,要不就有可能是前面板裡面老化了。看看你的屏保程式的設定!可能是你的屏保程式的啟...

電腦可以正常開機。但是三星顯示屏顯示檢測訊號線

電腦bai可以正常開機 但是三du星顯示屏顯示 檢測訊號zhi線 通常是有dao一下三專個問題來的 1 你先看看現屬實器和電腦主機連線的那根線是不是鬆動了,從新插拔一下如果沒用就多半是主機有問題了,從插拔一下主機的記憶體和顯示卡一般能解決。2 把顯示卡 記憶體拔下重新插上試試,還有就是vga連線重新...

就我這個手機,按開機鍵會震動但是不顯示,也不開機,我按那個開機鍵跟音量,螢幕就閃一下就沒反應了

1 同時長按音量減 鍵加開機鍵30秒強制重啟手機。2 可長按音量下鍵加開機鍵30秒強制 建議送到維修店修理,因為有可能系統問題,或主機板問題。手機突然黑屏了,按開機鍵開機不起有震動 屏還是黑的,同時按下電源鍵跟音量 鍵就顯示圖中.手機出現黑屏情況,建議您 1.長按電 源鍵 部分機器需同時按住電源鍵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