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顯示屏也黑下亮下 要過很長時間才好 是不是跟你一樣顯示器的穩壓電路壞了

2023-01-12 18:00:14 字數 620 閱讀 5119

1樓:匿名使用者

判斷顯示器的最簡單辦法:拔掉顯示器的連線線,只保留電源,看看有「膏藥」顯示沒?如果有那顯示器就一般沒問題!

可以進安全模式看看,方法就是開機不停按f8,選擇安全模式,能看到介面說明顯示器沒問題,在考慮其他!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你在顯示屬性中設定的螢幕解析度或螢幕重新整理率太高。你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開機後,待自檢完成時按f8鍵,調出高階啟動選單,選擇「最後一次正確的模式」,如果能夠進入系統,那麼系統就已經自動恢復。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再重新啟動並按f8鍵,出現高階啟動選單,選擇「安全模式(sofe mode)」或「vga模式」回車,進入系統後,在桌面空白處右擊,在出現的選單中單擊「屬性(r)」→出現「顯示屬性」視窗→選擇「設定」頁面→移動「螢幕解析度(s)」下的滑塊將螢幕解析度調到1024x768或800x600→按「應用」按鈕→按右下角的「高階」按鈕→出現顯示器和顯示卡屬性視窗→選擇「監視器」頁面→在「隱藏該監視器無法顯示的模式(h)」前面打上鉤→按「螢幕重新整理頻率(s)」下面的框右側的下拉箭頭→選擇最大的數值→一路確定,重新啟動一般即可解決問題。

如果進不了「安全模式(sofe mode)」或「vga模式」,那就只有重新安裝系統了,一般不會出現這種情況。

顯示屏不亮,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

不用的電腦自然問題也是不一樣的,我們來一起分析分析。一 電腦螢幕不亮主機還在執行 原因分析 這個是黑屏的現象,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一,軟體導致的黑屏。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

電腦顯示屏不亮的原因,電腦顯示屏不亮什麼原因造成的?

1 可能是顯示器未通電,檢查顯示器電源開關及電源介面卡是否通電 3 可能是主機顯示卡鬆動導致無畫面顯示,嘗試拆機重新固定顯示卡 4 也可能是顯示器本身出現故障,需要售後進一步檢修。主機開機幾秒鐘後能聽到 嘀 的一聲麼?還有主機開機手能不能看到硬碟指示燈 紅燈 閃爍?如果仔細聽的話可以聽到硬碟讀盤的聲...

你好,我的Mac電腦開機的時候,顯示屏不亮其他功能正常有時候搖一搖蓋

蘋果筆記本開機顯示器不亮,可能是軟體或是硬體出現問題了。一,軟體導致的黑屏。有時候可能在安裝了一些軟體或者硬體驅動以後,發現重新啟動後,電腦進不了系統,一直黑屏,這種情況就是軟體導致的筆記本黑屏。如果是由於軟體導致黑屏的話,以 windows 系統為例,可以重新再啟動機器,在開機時多按幾次f8鍵,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