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一直顯示,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一直顯示 Samsung Galaxy S3 GT I

2022-02-01 08:22:14 字數 3621 閱讀 1636

1樓:合肥優得

您好:http://www.

2樓:耍奈

解決方法:

先確認是否真的開不了機。有時候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就會慌神,感覺手機壞了,其實並不如此。有不少情況可能一次開不了機,甚至幾次開不了機,因為即使硬體沒有問題軟體也可能出現問題,因此首先排查電源、電池、連線等等,或者嘗試多幾次開機嘗試。

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可以不用想其他的方法,直接嘗試刷機。這種情況下一般手機都能恢復正常,除非手機硬體出現問題。這種情況下必須保證手機裡面沒有非常重要的資料,否則一旦刷機資料全無,後悔已經晚了。

如果刷機之後正常開機則可,如果還是不能開機,則需要到指定點去檢修或者重新選擇一部手機,一旦硬體受損,手機即便重修完好也會花費不少,更多情況下如螢幕、主機板都是非常費錢的地方。

3樓:白賢歐吧

你的手機或許中毒了,快拿去修吧

三星突然宕機,開機畫面始終停留在samsung galaxy s3 gt- i9308 狀態,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建議您在三星官網進行「預約到店」維修申請,享受優先維修服務:

預約成功後,請攜帶您的機器、發票及保修卡按時訪問您預約的服務中心。

評價、建議、吐槽,請點選:support.samsung.com.cn/survey

5樓:zkq先生

三星 s3 gt-i9308是國航移動版,採用可拆卸電池。如果宕機,無法關機,可以把後蓋開啟,取下電池,強制關機。

重啟,如果恢復正常,就沒大問題;

如果重啟不能開機,說明系統崩潰了,需要恢復出廠設定。關機後同時按住音量增+電源鍵+home鍵開機,到recovery介面,選擇清除資料和清除快取,返回,選擇重新開機。

6樓:數碼觀測站

如果是升級過程中卡死,刷機就能搞定。而維修點可能心口胡說,就是想讓你花錢修。刷機再貴也不過100塊,大多數50都不超過。修一下200塊下不來。如果售後不保修就花錢讓他給刷回來

7樓:_____王飛

扣電池 或者 刷機 望採納

我的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上只顯示三星字母,

8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建議您:1,您可以按住手機的電源鍵8-10秒,看看手機重新啟動後能否正常開機。

2,不能的話取下手機的sd卡和sim卡,用橡皮擦拭金屬觸電後重新安裝後開機,看看能否正常開機。

3,還是不能的話,建議您使用原廠充電器給手機充電10分鐘以上看看。

4,還不行的話您可以重新開機在手機出現samsung字樣的時候快速按住手機左功能鍵,看手機能否進入安全模式,能進入的話在應用程式管理器裡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應用程式,直到手機正常開機。

5,多試幾次還是不能進入安全模式的話,建議您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手機客服檢測手機。具體當地服務中心請點選以下連結檢視:

9樓:蒿邃

把電池拔掉,然後按關機鍵+音量加建在加上選單鍵。

顯示三星i9008l的時候放開,winpedata一下就可以了。

三星手機是指由韓國三星電子生產的手機,由世界最大的電子工業製造商三星電子負責生產。

三星手機真正開始成名是從a系列開始。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

三星手機中galaxy系列屬於代表系列,但galaxy note7從2016開始發生了多起**事件,對三星手機品牌造成了一定的負面影響。

10樓:慕蘇寒小冷

進行雙清即可解決。

手機保持關機狀態按住音量+,home鍵和開機鍵一起按住5秒這時候進入一大堆英文選項就進入recovery模式了。

選擇wipe data/factory reset(清空data/恢復出廠設定)然後再選擇yes -- delete all user data(是 -- 刪除全部使用者資料) 。

返回到主介面,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 (清空cache分割槽)然後再選擇yes -- wipe cache (是 -- 清空cache)。

11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修手機的看能不能強制恢復了,或者用金卡刷看看能不能救回來,還不行的話去官方售後吧

三星手機一直顯示samsung不能開關機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法進入系統等現象請嘗試操作:

1.重新啟動機器:同時按下電源鍵+下音量鍵7-15秒重啟;早期機器長按電源鍵7-10秒以上重啟裝置。

2.若依然無法使用機器,可能是裝置系統或硬體出現問題,為了進一步的確認,建議您攜帶購機發票、三包憑證將機器送至當地的手機售後服務中心檢測。

13樓:嗷啊安安

方法如下:

1.同時按照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嘗試。

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

3.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

手機系列:

1.galaxy系列:可以說是三星手機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一個系列。

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採用了android的智慧手機作業系統。其中galaxy的s命名又是galaxy中的旗艦機型,(另有一系列為galaxy nexus,為三星為谷歌代工的最新一代谷歌自有品牌手機)包括galaxy s、galaxy sⅱ和galaxy sⅲ三個大系。每款galaxy s系列的手機銷量均超過千萬部,而最新一代的galaxy sⅲ在釋出上市100天即已經突破銷售2千萬部。

2.a系列:三星手機真正開始風靡全球是從a系列開始。

a系列最初為摺疊手機系列,最早三星sgh-a188(白色外形)、sgh-a288(內外雙屏)都是經典之作,之後則主要出現在cdma手機中,比如sch-a599、sch-a809等。而最新的a系列新機則脫離了以前的設定,比如今年ces大展上現身的a727,則是一款直板機。

3.b系列:由於源於這個家族的成員全部都是為dmb網路而設計製造,因此,這樣一款手機現在中國不可能看到。

4.c系列:儘管三星一向以中高階手機聞名,但c系列的低端手機仍不能忽略。

幾乎所有c系列都為直板造型,外型簡練;功能也是儘量地簡化,如c208/c238等。作為三星不可缺少的低端市場守望者,c系列也不斷推出新產品,並逐漸向時尚趨勢靠攏。在去年11月釋出的sgh-c300就為滑蓋設計,在國內上市的sgh-c308**僅為850左右。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samsung也關不了機

方法如下 1.同時按照電源鍵和下音量鍵超過7秒以重啟嘗試。2.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再嘗試開機。3.若問題依舊,建議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維修.手機系列 1.galaxy系列 可以說是三星手機迄今為止最為成功的一個系列。在galaxy全系列中三星採用了and...

三星手機怎麼開不了機了,螢幕亮了只會顯示三星的標誌就不會動了

關於以上 三星手機怎麼開不了機了,螢幕亮了只會顯示三星的標誌就不會動了 向以上手機問題,如果說宕機的話,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在重啟手機還是不能解決,那這問題,你可以前往手機維修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如果說,通過上述刷機處理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出現了...

手機開不了機,一直顯示三星字母,無法進入主選單

1.長按右側電源鍵8 10秒開機嘗試 2.重啟手機的同時長按左下角選單鍵進入手機安全模式,然後檢查是否可正常開機,如可以開機,請刪除近期安裝的第三方軟體,或備份重要資料後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3.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您攜帶手機三包憑證,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完全關機,按住音量下 電源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