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機怎麼開不了機了,螢幕亮了只會顯示三星的標誌就不會動了

2022-01-05 02:47:35 字數 3058 閱讀 4182

1樓:錦繡河山

①、關於以上《三星手機怎麼開不了機了,螢幕亮了只會顯示三星的標誌就不會動了》

。②、向以上手機問題,如果說宕機的話,長按電源鍵關機,然後在重啟手機還是不能解決,那這問題,你可以前往手機維修店,嘗試一下刷機解決辦法,看是否能正常開

機。③、如果說,通過上述刷機處理後,仍然不能正常開機,那這問題可能是,主機板電路出現了硬體故障,而引起的本手機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用的時間太長,應該換手機啦

3樓:乜聰慧

軟體故障表現,先刷機試試

4樓:平凡的人王紹飛

可能是卡了或者記憶體有些多

5樓:小芯堂

如果電源指示燈一直亮著外接電源也插著,

就要檢測顯示卡或者液晶顯示器的問題了。 首先我們需要準備一臺外接顯示器,是臺式的最好。用外接顯示器連線到筆記本外接顯示介面,這根線就是平時桌上型電腦顯示器連線主機顯示卡介面的那根線。

如果外接顯示器連線筆記本後,啟動膝上型電腦,如果外接顯示器顯示一切正常則說明筆記本主機板、cpu、硬碟、顯示卡、記憶體條都沒問題。那就是筆記本液晶螢幕的問題了。筆記本液晶螢幕壞了有以下幾種原因:

一是液晶led螢幕問題,二是液晶螢幕連線主機板上的顯示卡介面或者線路出問題了。如果這樣的問題出現了,建議大家不用自己弄了,直接找售後或者維修站點檢測,如果可以修好儘量修,不能修就換一個新的顯示器螢幕。如果外接顯示器不能顯示出東西,則說明主機板或者顯示卡壞了。

一般來說硬碟壞的機率要小得多,基本可以說是顯示卡壞了,顯示卡燒壞或者顯示卡連線主機板的線路壞了,

手機開不了機,只顯示三星標誌

6樓:三星問答服務

您好:http://www.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開機標誌無法正常進入系統,很可能是因為系統崩潰導致的。

使用者可以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刷機,修復系統。

然後進入卡刷模式,即recovery介面,要先關機,按音量上與電源鍵不放直到recovery介面出現。

刷機前要先雙wipe,其實就是清空資料,快取,恢復成出場模式。

選擇第五項install zip from sdcard。

手機會自動執行刷機程式,待刷機完成手機會自動進入系統。

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質量出問題了,刷機解決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只顯示標誌怎麼辦?

9樓:耍奈

嘗試硬重啟強制性開機。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手機無法開機,只顯示三星標誌,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1、多次開關機重啟。雖然有的朋友不能開機,但是有的可以,只要多嘗試幾次就能恢復正常。但是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開機之後需要防毒,並且還原手機到初始狀態,這是一個行之有效的方法,一般都能夠解決,而且即使不成功也不會對手機產生危害。

2、進行線刷手機。線刷是拯救手機的常用方法之一。你可以選擇刷入recovery或者刷入新的rom,有時候通過僅僅recovery之後雙清之後就可以拯救手機,有的時候需要刷入新rom,就好像電腦重灌系統一樣也可以實現。

出現這種現象的原因:

1、刷機與root是常見的原因之一。由於三星手機是個開放的安卓系統手機,不少機主喜歡刷機、root就是所謂的獲取手機許可權,這一過程中當然會有很多人成功,也會有人失敗或者某些過程操作不慎,造成這個結果出現。

2、不慎刪除了某些系統檔案也是產生這一現象的原因之一。當有些使用者獲取了手機的最高許可權以後,對於某些看似多餘的東西老是想刪除,想為手機減負,但是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能刪除,也不是你認為的多餘都能刪除,作者本身就遇到過這種問題。

11樓:逍遙小帝皇

嘗試硬重啟強制性開機。

1、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home鍵】、【電源鍵】,等待螢幕亮起後即可放開,進入recovery模式。

2、進入recovery模式後,會出現英文選擇介面,選取wipe data /factory reset確定-再選取中間一行yes--delete;確定。

3、再選取wipe cache partition確定一次。

4、最後選擇第一項reboot system now 重啟手機即可。

手機開不了了,就是一直顯示三星標誌,怎麼辦?

12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開機後無法進入系統頁面,出現卡屏、宕機的情況,建議:1.長按電源鍵8-10秒重啟機器。

若是內建電池,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重啟裝置。2.若能進入系統,請檢查手機是否有系統更新推送,若有,請將機器升級到最新系統版本。

3.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將機器恢復出廠設定嘗試。若問題依然存在,可能是手機系統程式出現問題,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三星服務中心檢查。

13樓:

您好:http://www.

歡迎您訪問三星數字服務平臺

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一直顯示,三星手機開不了機,螢幕一直顯示 Samsung Galaxy S3 GT I

您好 http www.解決方法 先確認是否真的開不了機。有時候出現開不了機的情況就會慌神,感覺手機壞了,其實並不如此。有不少情況可能一次開不了機,甚至幾次開不了機,因為即使硬體沒有問題軟體也可能出現問題,因此首先排查電源 電池 連線等等,或者嘗試多幾次開機嘗試。如果還是開不了機,可以不用想其他的方...

三星手機的螢幕顯示不了怎麼辦,三星手機螢幕不顯示怎麼辦?

手機顯示黑屏,原因很多,系統問題,軟體衝突。螢幕損壞都會照成黑屏現象,建議進行以下步驟排查及處理 1 同時按住電源鍵和下音量鍵7秒以上,嘗試重新開關機。2 連線充電器檢視是否有充電顯示,如果有充電提示,可以充一會點後重新開機。3 如果重啟或充電後可以操作手機,解除安裝黑屏前操作的第三方外掛程式。4 ...

三星手機自動關機,三星手機自動關機開不了機

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建議您進行以下操作 1.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備用電池測試是否為效能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2.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及手機電池觸點。排除電池金屬觸點有氧化層造成的接觸不良引起的自動關機 3.備份手機資料 薄 簡訊息 多 資料等 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嘗試 設定 重置 恢復出廠設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