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樣快速減小肚子,不反彈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1-05 02:47:36 字數 2260 閱讀 3199

1樓:手機使用者

1.制定目標(理想或標準的體重)。把它寫在紙上,貼在你每天能看到的地方。 2.寫**日記。

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

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

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

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請記住**的原則:

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希望採納

2樓:改修齊

預防1 適當飲食和適當運動,少吃油膩甜食,多吃蛋白類食物;運動以有氧運動為主,可以消耗脂肪 2 少喝酒,多走路,少做車 3 有收縮肚子的塑腰帶綁在腰上。 4 藍心湄在「女人我最大」裡面說的好辦法,看電視的時候,左右上下擰動腰上的贅肉,可以不知不覺減肚子 下面是相關資料,針對已有小肚子的減法: 如何減掉小肚子?

1.縮腹走路法 首先要學習「腹式呼吸法」:吸氣時,肚皮脹起;呼氣時,肚皮縮緊。

對於練瑜伽或練發聲的人而言,這是一種必要的訓練。它有助於刺激腸胃蠕動,促進體內廢物的排出,順暢氣流,增加肺活量。 平常走路和站立時,要用力縮小腹,配合腹式呼吸,讓小腹肌肉變得緊實。

剛開始的一兩天會不習慣,但只要隨時提醒自己「縮腹才能**」,幾個星期下來,不但小腹趨於平坦,走路的姿勢也會更迷人。 2.仰臥起做+呼啦圈+決明子茶.

不過仰臥起坐也要技巧,不要做那種過去考試的動作,上身和床板成40度角左右的的時候停幾秒,比快速地胳膊肘點到膝蓋的動作有效哦 3.游泳 4.姍拉娜收腹霜 (特別提示,我用過這個,對我無效哦:

() 5.做抬腿動作,上抬雙腿,比仰臥起坐好,沒多大動靜,注意抬的時候慢點,放腿的時候也慢點,很累的。 6.

專門的健身機 7.吃完飯後站半小時,這是舒琪的**方法. 8.

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

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9.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

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一定記住,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10.

按摩法 這是一種最常用的腹部**法,利用揉捏的動作加上按摩霜對於脂肪的改善很不錯。按摩可以提高**的溫度,大量消耗能量,促進腸蠕動,減少腸道對營養的吸收,促進血液迴圈,讓多餘的水分排出體外。以肚臍為中心,在腹部打一個問號,沿問號按摩,先右側,後左側,各按摩30-50下,每天按摩1次。

小肚子的簡單去除法 做家務收腹法 或許你原本有點懶,從今天開始做個勤勞的「灰姑娘」吧。記住一個重要法則:避輕就重。

比如,掃地時不要使用吸塵器,要用抹布和掃帚,有意識地增加自己的運動量;在溫度較高的中午選擇洗衣服和熨衣服,會流一大堆汗;餓了就給自己做一頓精緻的**午飯,「廚師」一般都不願意吃自己做的飯菜,正好控制你的食量。 粗鹽**法 粗鹽有發汗的作用,它可以排出體內的廢物和多餘的水分,促進**的新陳代謝,還可以軟化汙垢、補充鹽分和礦物質,使肌膚細緻、緊繃。 在超市或雜貨店買幾袋粗鹽。

每次洗澡前,取一杯粗鹽加上少許熱水拌成糊狀,再把它塗在腹部。10分鐘後,用熱水把粗鹽沖洗乾淨,也可以按摩後再衝掉,然後就可以開始洗澡了。或者,在洗完澡後,在手掌上撒一大匙粗鹽,直接按摩腹部,搓時不要太用勁,以免把**搓得更粗糙。

如果你的肌膚比較敏感,則一定記住,改用一種比較細的「沐浴鹽」。

3樓:溫柔_瞓廕広

每天搖呼啦圈最少要30分鐘...可以減小肚子

怎麼樣減小肚子上的贅肉啊

如今網路時代,求人不如求己,自己多看看文章還好呢。我在網上找了一些關於區域性 方面的文章,希望對你有幫助哦 腰腹部 操。小腹 寶典。夏在 可以消滅小贅肉。4步輕鬆終結腹部難看贅肉。專家提醒避免區域性 誤區。想 的人一起練出翹翹臀。記得啊。怎樣才能快速減掉小肚子上的贅肉?水桶腰是最讓人頭痛的一個問題,因是...

怎樣更快去黑頭拜託了各位謝謝,怎麼樣快速不傷害面板去黑頭 急 拜託了各位 謝謝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去黑頭不妨試試黃瓜檸檬去黑頭 一根黃瓜洗淨去皮,然後加入食物攪拌機中打成泥,濾去黃瓜渣,把半湯匙檸檬汁,一湯匙榛子放入濾液中,一邊攪勻一邊加入蛋白,最後形成糊狀的時候,輕輕地均勻地塗在臉上,等待15 25分鐘,用溫水洗乾淨。雞蛋清去黑頭 材料 鮮雞蛋一個 化妝棉若...

仿的手機質量怎麼樣?有沒有用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如果你對手機只是要求打 發訊息,外觀好看,聽聽歌,看看電影,那你就可以買高仿的了便宜實在!質量還可以的,一年應該是沒問題的!高仿手機質量怎麼樣?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高仿手機 其實就是國產手機仿製國際品牌諾基亞手機 摩托羅拉 三星 蘋果等知名品牌,高仿手機的特別是與品牌手機外觀模樣是完全一模一樣,相當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