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的手機質量怎麼樣?有沒有用的?拜託了各位謝謝

2022-03-18 13:24:20 字數 1578 閱讀 1804

1樓:焚詩

如果你對手機只是要求打**,發訊息,外觀好看,聽聽歌,看看電影,那你就可以買高仿的了便宜實在!質量還可以的,一年應該是沒問題的!

2樓:我

高仿手機質量怎麼樣?首先你要知道什麼是高仿手機:其實就是國產手機仿製國際品牌諾基亞手機\摩托羅拉\三星\蘋果等知名品牌,高仿手機的特別是與品牌手機外觀模樣是完全一模一樣,**相當便宜,但其功能選單與**行貨稍有區別,質量一般,很多能保持一年不出什麼毛病,如果你經常換手機,而且不是很在意功能也可用這類手機,畢竟很便宜,有更多的叫法就是國產三碼機五碼機或者就版機也有的叫"山寨機"名字現在很響,當然高仿手機也有它的優點:

優點一:功能超全面,優點二:待機能力強,優點三:

**低廉 高仿手機的缺點:缺點一:質量無法保證,缺點二:

抄襲嚴重,缺點三:全而不精 現在的手機,不管是高仿還是什麼機器,質量都不能說很好了,一個諾基亞n7070手機想用上幾年,關鍵是自己要愛護,整天摔,再好的手機也要玩完。 高仿手機質量怎麼樣?

8600,8800有幾檔高仿的,最高檔的一千多,模仿得相當精細,不僅是圖示文字,比如敲擊螢幕出現待機時鐘,來電時反轉手機靜音等功能也有,不過軟體是不能安裝了,畢竟只是採用臺灣mtk系統不是智慧機的塞班系統。使用方面大概就一年左右,也得看你怎麼使用了,不使勁玩手機的話能堅持長久一些,還有這類高仿的山寨機的電池不行,一般就一天多就沒了 高仿只是仿人家的一個殼而已,裡面他是仿不了的。仿的專業一點的,還能仿人家的介面圖示之內的。

其他的他是仿不了的!nokia其他模式及功能他是仿不了的,當然質量也好不到哪去!建議不要去買,如果只是想撐個面子還行,只要用過nokia的人拿到手一玩就知道了!

如你所說的n85一樣,高仿手機能仿到跟n85外觀是一樣的機子,是由山寨手機廠裡做出來的機,從表面外殼來說,兩臺機是一樣的,甚至拿原裝n85的外殼也能裝上高仿n85機上用,但實際上,高仿機裡面的功能、介面與原裝諾基亞n85是不一樣的,攝像頭也更不可能比得上原裝那樣清晰,也不可能是智慧機,螢幕效果也沒有原裝n85那樣好。 像你所說的n85高仿機,成本400元左右就能生產出來了,有些人不想買昂貴的原裝手機,也會買臺高仿機來用下耀耀眼。 高仿的是什麼東西啊你有沒有搞錯啊。

那你如果想買**少一點的就到網上看一下,你認為好的就要吧,不過那些肯定都是水貨的,如果買到真的水貨機子還是不錯的。反正質量是沒有什麼問題的。不過你一定要在網上大量的收集一下資料啊。

我買了一部n73**版本的在網上收集了一個月左右啊。等收集好了資料在到賣水貨手機的店裡看看啊。一定是實體店啊。

你可以先到**上信用最高的店主那你先了解一下情況啊,跟他們多聊聊多多瞭解,反正買在要買的時候一定要多多的瞭解啊。 順便教你怎麼區分高仿和非高仿手機,首先手感感就不會一樣的,再有山寨機一般都是mtk主機板的,這型別的手機一般有個檔案管理選單(也就是檢視記憶體容量),其最大特點就是一個圓餅狀的影象表達記憶體容量,裡面有劃分已用記憶體和可用記憶體, 若看到這個東東,那百分百就是高仿機了,另外索愛w715其他的鑑別方式也很多,這個是最簡單的。 高仿手機質量怎麼樣?

通過以上例項觀點,我想讀者自己就明白。通過筆者的觀察和了解,高仿手機除了外形與原手機差不多外,其它方面差別很大。高仿手機質量怎麼樣,這也要視不周的機型而定,與其買高仿手機,還不如買一個山寨機。

人家至少有自己名字。

有沒有用知米背考研單詞的,有沒有用德語作為外語考研的

知米背單 bai詞還提供了單詞書du 中考 高中 高考 專升本 zhi四級 dao 六級 考研 考研高頻 雅版思 權託福 sat巴朗3500出國考試單詞 新概念英語第一到四冊 專 四 專八等各類英語學習內容,以及多版本 人教版 外研社 牛津上海版 牛津深圳版 牛津譯林版 翼教版 仁愛版 北師大版 魯...

大專的證書有沒有用,大專文憑到底有沒有用?

還是有用的,畢竟有些崗位招聘要求是大專以上學歷的時候,這時候沒有證書的就乾瞪眼唄 有用是肯定的!但在這個本科生滿街的社會,學歷並不是最重要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你要有過硬的技術才行。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有用,我是戴爾的的員工。戴爾相信實力,而不是學歷。我也是大專,後來自考到工商管理學博士。加油 ...

有沒有用的比較好的投資平臺下,有沒有用的比較好的投資平臺推薦下?

拍拍貸成立於2007年6月,是中國第一家網路信用借貸平臺。國內第一家由工商部門特批,獲得 金融資訊服務 經營範圍許可,得到 認可的網際網路金融平臺。上海一直是金融中心,其中不乏比較好的投資理財公司,尤其是近些年來,網際網路金融的崛起,也深受大家的喜歡,在投資理財過程中,尋找到更好的投資理財公司就很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