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用的比較好的投資平臺下,有沒有用的比較好的投資平臺推薦下?

2022-07-11 14:35:23 字數 3184 閱讀 5669

1樓:在酒埠江滑沙的橄欖枝

拍拍貸成立於2023年6月,是中國第一家網路信用借貸平臺。國內第一家由工商部門特批,獲得「金融資訊服務」經營範圍許可,得到**認可的網際網路金融平臺。

2樓:聽風觀雨品茶

上海一直是金融中心,其中不乏比較好的投資理財公司,尤其是近些年來,網際網路金融的崛起,也深受大家的喜歡,在投資理財過程中,尋找到更好的投資理財公司就很重要。

那麼在上海有哪些不錯的投資理財公司呢?

1.陸金所

平安集團旗下網際網路投融資平臺,是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旗下成員,成立於2023年9月,註冊資金8.37億元人民幣。公司的經營團隊由金融管理和電子商務等業界一流的國際專業人士組成。

2.拍拍貸

拍拍貸成立於2023年6月,是中國第一家網路信用借貸平臺。國內第一家由工商部門特批,獲得「金融資訊服務」經營範圍許可,得到**認可的網際網路金融平臺。

3.點融網

點融網是一家網際網路借貸資訊服務中介公司,為中國市場提供創新的金融技術解決方案,並專注於網際網路借貸資訊中介服務業務。

4.米缸金融

由中信資產旗下網際網路創業投資**與中國十佳風險投資公司聯創永宣共同投資。米缸金融平臺於2023年2月1日正式上線。米缸金融是中國網際網路金融協會首批會員,同時也是上海市網際網路金融行業協會的創始會員。

以上就是上海地區部分投資理財公司排行推薦,並不全面,只是作為了解。

誰有好的投資平臺推薦一下?

3樓:匿名使用者

吉利洋,不錯啊,可以去看看。這是一個很棒的。

4樓:靈玉丶傳說

對於自己不瞭解的行業和專案,最好不要盲目跟從,這樣容易導致投資失敗,瞭解清楚後下手不遲。

投資看3點

1、安全性,穩定性

2、收益,回報率

3、前景和公司持續造血能力

看準這3點,投資一般不會失敗。

新能源充電樁行業不錯,國家趨勢性行業,可以瞭解下。

有沒有好的投資平臺?

5樓:崑山同濟醫院

如需投資理財,建議選擇銀行正規理財產品,銀行理財更加安全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農行發行多款理財產品,投資包含多種領域,不同的風險等級可以滿足多重使用者的需要,多種封閉式理財產品的不同封閉期,能夠滿足不同情況的需求,開放式理財產品的實時贖回功能保證了投資的流動性,詳情可以登入農行官網在投資理財欄目下可以查詢發行理財產品的資訊,挑選適合的產品

6樓:匿名使用者

全 民 外 貿 你可以搜一搜

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的投資理財得平臺推薦?

7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招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8樓:

滿兜理財年化收益7.8%-15%,還是比較高的,回息也比較快。

有沒有比較好的網上投資理財平臺可以推薦的?

9樓:度小滿金融

如活期產品「三湘銀行活期」,提前支取收益3.8%左右,隨時存取,當日起息,節假日無限制,任意自然日支取,當日實時到賬,無交易日限制,無限額限制,50萬以內100%賠付;

如定期銀行理財產品「振興智慧存」,年化收益率在4.8%左右,屬於銀行存款產品,50萬以內100%賠付,適合穩健型及以上投資者;

希望以上資訊能夠幫助到您。投資有風險,理財需謹慎哦,請選擇適合自己風險偏好以及自己熟悉瞭解的產品。

10樓:為生活而折騰的小三

你好,短時間1比1的高回報,所謂富貴險中求,有渠道,感興趣可以先了解後投資

11樓:招商銀行

歡迎關注招行理財,招行有儲蓄、大額存單、**、理財產品、外匯、**、**等投資可供您選擇。

風險和收益基本成正比,要求保本就選擇儲蓄,追求低風險可以考慮貨幣**和低風險的理財產品,追求高收益可以瞭解投資型**、外匯,**及**,若您當地有招行,可以聯絡網點客戶經理交流理財事宜。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理財的,可以交流

13樓:匿名使用者

比財平臺不設立資金池,使用者的每一筆購買交易都是直接和直銷銀行簽約,每一筆資金都是直達銀行。

除此之外,比財平臺還有直銷銀行的存款業務:定期存款、活期存款、智慧存款等,安全保本、按日計息,收益非常穩定、適合大眾。比如說智慧存款,起存金額有幾百元到萬元不等,門檻靈活,且在利率方面比普通定期存款更有優勢。

收益隨實際存款天數浮動,在靈活支取的同時,最大限度提高使用者的收益,可以說既有活期存款的便利,又有通知存款的利息收益。在資管新規等政策的衝擊下,智慧存款成為銀行理財產品中的新寵。再如定期存款,即使你存的是定期也可以提前支取,支取利息見產品詳情。

現在有點閒錢想要投資,問一下大家有沒有什麼好的平臺推薦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傳統的行業如餐飲、服裝、百貨商超,布藝窗簾、門窗、建材等,開店做生意,無非是為了掙錢,而不是餬口生活,那樣還不如打工上班自在,而開店時看行業的市場前景,產品的銷量,利潤的空間,傳統行業市場大多飽和,且惡性的競爭環境,產品更新慢,同質化嚴重,沒有創意創新。那麼開什麼店好呢?市場前景可觀,還未開發,同行競爭壓力小,利潤點高,產品是熱銷品,門店裝修風格大氣簡約舒適,店內佈局豐富多彩,吸引眼球,吸引人氣,關鍵這樣的店投資金額不是非常高昂,天樂優品--你值得擁有。

15樓:招商銀行

建議您通過銀行渠道進行理財。目前,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定期、國債、受託理財、**、**、信託、保險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

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

16樓:花紅小黑膏澤欽

我建議你先去學習,不要隨便就投資

17樓:lao村民

星---辰----金---服-----好像還不錯,可以試一下

有沒有用知米背考研單詞的,有沒有用德語作為外語考研的

知米背單 bai詞還提供了單詞書du 中考 高中 高考 專升本 zhi四級 dao 六級 考研 考研高頻 雅版思 權託福 sat巴朗3500出國考試單詞 新概念英語第一到四冊 專 四 專八等各類英語學習內容,以及多版本 人教版 外研社 牛津上海版 牛津深圳版 牛津譯林版 翼教版 仁愛版 北師大版 魯...

大專的證書有沒有用,大專文憑到底有沒有用?

還是有用的,畢竟有些崗位招聘要求是大專以上學歷的時候,這時候沒有證書的就乾瞪眼唄 有用是肯定的!但在這個本科生滿街的社會,學歷並不是最重要的!能力才是最重要的,當然你要有過硬的技術才行。希望可以對你有幫助 有用,我是戴爾的的員工。戴爾相信實力,而不是學歷。我也是大專,後來自考到工商管理學博士。加油 ...

有沒有用過倉小二平臺找倉庫或者租倉庫的朋友,不知大家覺得效果如何呢

平臺上倉庫廠房的資源挺多的,有很全面的庫房資訊和 樓主可以去官網看看就瞭解。注 他們應該是有專門的線下人員負責採集庫源的 同時,有很多人要找倉庫廠房的,就到上面去釋出需求,你一發布就有客服給你打 核實情況。本質上,倉小二平臺是一個交易服務平臺 工業及物流地產方面 供需雙方在上面各取所需!庫房很齊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