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內飾整體檔次比較好的皮卡,有沒有內飾整體檔次比較好的皮卡推薦?

2022-08-18 07:10:25 字數 5618 閱讀 8107

1樓:

這個問題我來回答你,為你解惑。

首先內飾非常好的皮卡非常的多,這個得看你選擇什麼價位的車型。

如果內飾非常好的,可以選擇豐田的皮卡,豐田皮卡的做工,還有油耗的問題都非常的好!但是**比較貴,沒有60萬人民幣是拿不下的。豐田皮卡最出名的當屬「豐田坦途」,這部皮卡車,非常的大氣,畢竟是一款高檔次的豪華皮卡,不僅能拉貨,還能越野。

裡面的內飾無比的奢華,豐田的做工在世界上都是有名氣的!這點題主大可放心!

再有就是福特「猛禽」,這部皮卡非常的經典,不僅外表強悍,還是很多明星的專屬玩具!譬如:nba巨星奧尼爾就有一部這樣的皮卡,內飾都是小牛皮的,不僅奢華還非常的高階大氣,有一種一覽眾山小的感覺!

建議題主在這裡二選一,都是高階大氣上檔次的皮卡!

2樓:理想信念

推薦長城炮乘用皮卡,首先它的內部寬度不錯,並且它使用的都是比較平直的直線條,所以坐在車內會讓人感覺到整車的橫向空間很充裕。在用料上中控臺方上加入了大面積的搪塑軟性材質包裹,車內的軟包範圍也更大,視覺效果和觸感都有著不錯的表現,整體檔次感營造的十分到位。

哪一款皮卡車的實用性最好?

3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皮卡基本可以分為三個檔次

f150,公羊之類的就暫時不在討論範圍了

一、回本利器 **7到10萬

代表產品 長城風駿5 江鈴寶典 江西五十鈴瑞邁,這類產品的特點是發動機與五十鈴不老神機4jb1有很深的淵源,內外飾簡單,配置比較低,主要是工地使用,幹髒活累活的,談不上什麼舒適性,沒開柴油車的會讓人覺得是在開拖拉機,空載坐後面考驗腰力……

二、宜商宜家 **10到15萬

代表產品 風駿6(地位已逐漸被風駿7取代)域虎 鈴拓 大通t-60,主要客戶面向個體工商戶,部分企事業單位,對駕乘感受有一定要求,內飾向suv靠攏,外形尺寸也更大一些,會在nvh下功夫了。

三、追求個性 **15萬以上

代表產品 dmax 納瓦拉 長城炮 域虎9

dmax 搭載最新五十鈴4jj1柴油發動機,最大扭矩430牛米,愛信自動變速箱(據說與豐田海拉克斯同型號),是國內第一款合資自動擋皮卡,最大的賣點就是耐用,五十鈴輕卡百萬公里無大修有口皆碑。另外此車深受越野愛好者青睞,泰國改裝件一大堆,改裝潛力不俗。

缺點:內飾塑料感太強,精緻感不足,配置也比較齋,發動機噪聲和振動有點大,隔音不好。

納瓦拉 2.5l的自然吸氣汽油發動機,配7at變速箱,汽油機皮卡怠速nvh優秀,日產的可靠性也是沒有問題的,座椅舒適,懸架比較軟,空載就有不錯的舒適性。目前主要客戶位企事業單位和北京5環外的無牌人士,汽油皮卡不需要搖號。

長城炮和域虎9可以放在一起說,目前兩款車還沒有正式上市,只是在上海車展亮個相,共同點是都採用了zf的8at變速箱,精緻的內外飾,豐富的配置,將自主品牌乘用車的特點充分發揮在皮卡上。

沒有開過對動態效能就沒有發言權,不過開過哈弗h9(與炮同平臺)和域虎7可以大概推測到會有優秀的nvh表現,轉向、操穩、制動這一塊我更想看看長城炮的螺旋彈簧版本的表現。

10到15萬的自動柴油皮卡,建議題主看看江西五十鈴鈴拓和大通t60噢。

有哪些值得推薦的皮卡汽車?

4樓:勿忘心安

值得推薦的皮卡汽車有慶鈴五十鈴、江西五十鈴鈴拓、鄭州日產銳騏、上汽大通、江鈴經典域虎。

1、慶鈴五十鈴

這款極為經典的皮卡車型,這款車在2023年進行過一次小改款,該車仍舊是在tf140基礎上進行打造,車頭細節部分進行了調整改進,不過與近年來國內流行的大尺寸皮卡相比,仍舊保持這極為傳統的造型。

2、江西五十鈴鈴拓

動力方面,鈴拓全系配備的是2.5t柴油發動機,傳動系統匹配的是6mt變速箱,四驅車型配備的是電控分時四驅系統。剛剛上市了加長版車型,其貨箱尺寸為1770/1530/480mm,相比標準版增加了290mm。

3、鄭州日產銳騏

2018款銳騏皮卡在老款車型的設計基礎上對外觀細節進行了變化,整體依舊保持著較為硬朗的設計風格。而貨箱尺寸為1395×1390×430mm,相比起前兩款車型在拉貨方面要弱不少,不過,動力方面,銳騏搭載的2.4l汽油和2.

5t柴油兩種發動機。

4、上汽大通

在動力上,柴油版t60搭載了義大利vm技術的2.8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60n·m,自動擋車型匹配的是法國邦奇動力的6at變速箱。

5、江鈴經典域虎

江鈴經典域虎是江鈴汽車針對老域虎的升級換代產品,新車在外形、內飾及配置等方面均作了實質性提升,已然脫胎換骨。經典域虎全系均為柴油版,不設自動擋,採用格特拉克5速手動變速箱。

5樓:途虎話養車

說到皮卡,似乎美系車最有發言權。福特f系列的皮卡,堪稱是皮卡領域的老大哥,雖然福特的小車由於三缸機等原因,逐漸被日韓品牌超越,但其皮卡的銷量一直遙遙領先。在美國,福特f系列如同國內的五菱巨集光一樣常見,可見其受歡迎程度。

獵豹皮卡也是很不錯的,三菱帕傑羅地盤的底子,很好的通過性,最新皮卡ct 7,豐田海拉克斯的底子。

6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炮,上汽大通t60,江鈴域虎7,一汽藍艦h6,黃海n7,海格龍威,福田拓陸者,東風銳騏6,五十鈴d-max

7樓:一直奮鬥羊

江淮帥玲t8,一部個性時尚外觀,動力不錯,18寸大輪胎,配置很厚道,油耗低,**平民的一款皮卡,最不像拉貨的皮卡,我開了3萬公里!推薦大家關注!

8樓:蒙古人

長城皮卡風駿5.2.4.汽油4驅

9樓:最帥小豬

坦途,海拉克斯,塔庫瑪,道奇公羊長角號

10樓:大王派我來巡山

在二十萬以內的皮卡還數五十鈴d一max

11樓:匿名使用者

期待九月上市的福田大將軍

12樓:許昌福迪

福迪雄獅f22  外觀漂亮又大氣  精悍男人戰車  工地裡面的救星  **便宜又實惠

13樓:在上清宮寄明信片的青蘋果

論皮卡的專業還數福迪汽車,先說價位從5萬多到15萬,歷史悠久 專注皮卡30年 配置豐富 ,自動2驅的帶有差速鎖 ,加長貨箱2米,外觀大氣 時尚

14樓:合贊悅

請問那位大神知道**有買電動皮卡地,啥牌子都行,**18793700124

15樓:鬥氣化翼

不得不說一下日產納瓦拉,前臉的設計非常的霸氣側漏,尤其是大燈的設計,在晚上特別明顯。空間的話,前排空間非常大,畢竟皮卡的話後排空間使用率沒有那麼高。後排正常也能坐下3個成年人,就是長時間坐肯定會不舒服,還得坐的倍兒直。

開起來方向盤很穩,整車操控性也不錯,就是內飾有點太簡陋了,不過反正用來拉貨了,動力強勁就行。

16樓:可愛的人呀水瓶

雪佛蘭索羅德,這款車其實實用性非常強,但由於是進口的,國內見的比較少。先說空間,空間是足夠大,非常大,後排能放個最小號的雙人床。而且我要說的是座椅超級舒服,真心比轎車,suv舒服不知道多少,長時間開,一點都不會覺得累,反而越坐越舒服。

但缺點就是這個內飾是真的節儉,不過誰讓這輛車駕駛感受非常舒服呢。另外就是,油耗有點高,20多個油,這個接受起來有一丟丟難度。

17樓:小棗

福特f-150這款皮卡是現在大街上最常見的一輛,我們小區就有一輛,第一次看見的時候,覺得這也太大了太高了吧,是我的兩倍身高。著你就能看出倆他的空間有多大了,後座是可調節式的,可以抬起來,然後你可以放一個雙人床,甭提多舒服了。而且他這個後排座椅可以坐4個人,正常情況下4個人都不會覺得擁擠。

動力的話,搭載v8發動機,我不說你都知道動力有多強勁了吧。

18樓:啥傻傻分不清

上汽大通t60外觀絕對值得一說,前臉設計的特別霸道,看了就很喜歡,感覺確實是為皮卡設計的,特別粗狂,操作也很靈活,別看他是皮卡,一點不比suv差。但內飾的話感覺配不上他的**,做工太簡單,而且都是硬塑料風格,大打折扣。起步的話有點肉,但給個油立馬速度就上來了。

空間雖然很大,但整車偏高,放東西不好放。

19樓:

風駿6我覺得不錯,我覺得皮卡都長得一個樣,所以重點看下內飾,這款車內飾設計的比較好,給人一種豪華的感覺。相對其他皮卡來說,這款皮卡相對較矮,放東西會很方便一些。另外空間的話,前排空間很大,很舒服,後排空間就有點小了,成年人坐時間長了腿會有點累。

動力的話,跑高速省油,還很平穩,跑市區不建議,油耗高開車還累。

20樓:張寶愛吃西瓜

國內的皮卡市場並不大,並且由於法規的關係,大部分的皮卡都是以商用為主的,並且國內銷量比較高的皮卡也都是國產車型,比如長城旗下的皮卡車型就有著不錯的銷量和口碑,並且長城本身也是靠著皮卡起家的,在皮卡方面的技術積累也是比較深厚的,並且在質量方面也有著不錯的耐用性,所以如果要推薦一款皮卡,長城風駿5就是一個經濟實惠的選擇。

長城風駿5主要還是以實用性為主,所以這款車的外觀方面也並沒有採用什麼浮誇的設計,可以說是一款標準的皮卡車型,車頭部分的造型也顯得比較大氣穩重。

作為一款以實用性為主的皮卡車型,長城風駿5的車身尺寸和貨箱尺寸都是比較大的,這款車的車身長度達到了5米1,寬度為1米7,高度為1675mm,貨箱的尺寸為1380mm/1460mm/480mm,並且在乘坐空間方面,長城風駿5也提供了四門五座的設計。

長城風駿5雖然是一款售價不高的民用皮卡車型,但是這款車的內飾質感還是非常不錯的,甚至坐進這款車的車內,會讓人很難與皮卡的外觀結合起來,這款車的內飾更像是一款家用的轎車或者suv,在內飾佈局和質感方面都有不錯的水平,做工和用料的表現也超出了這個價位的平均水準。

在動力方面,長城風駿5提供了汽油和柴油兩種發動機,汽油發動機的排量為2.4l,柴油發動機的排量為2.0t,全系都是手動變速箱,只是這款車的動力水平比較一般,好在滿足使用的需求是沒有什麼問題了。

總的來說,長城風駿5是一款實用性很強的皮卡車型,並且售價也不高,比較經濟實惠,不足之處就是配置比較低,並且動力水平也不高,好在是對得起這款車的**了。

21樓:李小小

說起皮卡車型,第一時間想到的就是福特猛禽了,這款車在全球的皮卡市場當中都有著很高的影響力,並且福特猛禽的市場地位也是很高的,這款車可以說是一款比較高階的皮卡車型,在國內市場也是屬於比較受歡迎的皮卡車型。

福特猛禽的外觀完全可以用一個詞語來形容,那就是「霸氣」,由於這款車的尺寸比較大,並且整車的設計風格也比較誇張,因此這款車的前臉和尾部造型都顯得十分霸氣,大尺寸的中網配合「ford」的英文標識彰顯著猛禽的身份,大尺寸的輪轂和較高的離地間隙為這款車提供了出色的通過性,可以適應各種不同的道路狀況。

相比起霸氣的外觀,福特猛禽的內飾則要顯得略微內斂一些,這款車的內飾採用了福特家族式的設計風格,中網部分採用嵌入式的造型,中控螢幕的尺寸並不算大,並且中控臺保留了很多實體按鍵,能夠為駕駛者提供更加直觀快捷的操作,但是這款車的內飾在如今看來還是顯得有些過於老舊了。

對於一款大尺寸的皮卡車型來說,動力方面的表現還是非常重要的,因此福特猛禽也是搭載了一臺大馬力的渦輪增壓發動機,國內在售的福特猛禽一共只有兩款車型,兩款車型都搭載了一臺3.5t渦輪增壓發動機,最大馬力422匹,峰值扭矩678匹,匹配10at變速箱,這樣的動力表現足以滿足各種駕駛環境的動力需求。

當然了,福特猛禽也是存在很多不足之處的,首先就是皮卡的身份在國內很多城市都是受到限制的,其次就是這款車的售價確實是比較昂貴了,也只有真正熱愛皮卡的人才會選擇這款車型了。

英雄聯盟裡面有沒有比較好的英雄。比較好上手又不缺屬性的不要術語啊,說他的真名

我推薦 大師 賈克斯 詳解一下 我覺得英雄能不能上手 一是看操作之難度 二是看血條之硬度 賈克斯的被動技能是 從裝備上獲得的每1點攻擊力轉化為3點血量 沒1點法術強度轉化為2點血量 這個技能的意思就是說 賈克斯甚至不用出肉裝 純堆傷害 血量就很夠用了 但我一般出一把冰錘撐一下血 說簡單點就是 賈克斯...

有沒有學習Linux比較好的入門書籍

鳥哥的linux私房菜 和 linux就該這麼學 這兩本書都是講解linux系統操作的,我都看過一些,個人感覺鳥哥的linux私房菜,內容太多了,讓人抓不住重點。而 linux就該這麼學 內容相對精簡,比較適合時間精力有限,但又想快速掌握linux基本知識的人去看。有沒有學習linux比較好的入門書...

有沒有什麼好玩的單機遊戲,有沒有什麼比較好玩的電腦單機遊戲嗎?

英雄傳說6 空之軌跡 如果想爽快的話,還可以玩真三國無雙 ps 我這幾天打這幾個字不下20遍了 刀劍封魔錄1或2 好玩推薦 仙劍系列 經典本人再等出仙5了 最好玩的應該是仙3 仙4希望玩的愉快啊!騎馬與 團戰 虐殺原型 戰地 叛逆連隊2 無主之地 星際爭霸2 刺客信條2 使命召喚系列 俠盜飛車4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