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水痘,有沒有比較好的治療方法

2022-03-07 07:45:42 字數 2098 閱讀 7907

1樓:匿名使用者

得了腮腺炎就不會再得腮腺炎,不過有的人會再得,左邊一次,右邊一次。

水痘得了也不會再得,不過沒聽說過和腮腺炎有關係。

**方法就是去醫院打針,配合一些外用藥,去**科看看,一般一到兩週就痊癒了。水痘不要弄破,之後基本不會有什麼疤痕

得了靜脈曲張,有沒有比較好的**技術?

2樓:漂洋過海的大象

關於靜脈曲張我也是有親身經歷的,之前我瞭解到evlt是目前國際最先進的血管微創外科**技術,對於靜脈曲張,深靜脈瓣膜修復等的血管疾病都有很好的**效果。而且這種手術安全係數高,創傷小,不留疤,住院時間短,最主要的是術後恢復比較快。之前走過很多彎路,試過傳統的方法做,都不理想!

在周口燒傷醫院使用這種微創技術做靜脈曲張後至今兩年多,一直健步如飛,沒有什麼不適的感覺,心存感激!希望幫到你!

3樓:己內服飾

靜脈曲張是一種不會自行癒合的血管瓣膜病,隨著病情發展會逐漸加重,如果是下肢靜脈曲張初期可以穿醫用彈力襪預防。靜脈曲張襪是利用循序階段壓力遞減的原理,在腿部形成自下而上、壓力遞減的壓力梯度,用於對抗血管內靜脈高壓狀態,促進下肢靜脈血液迴流,輔助**靜脈曲張。

4樓:成都麥通舒

發病初期病人可以摸到靜脈壓力升高、硬度增加,但看上去沒有明顯改變,多有患肢酸脹、沉重及鈍痛感,易疲乏。隨著病情的進展,靜脈曲張會出現靜脈變粗、扭曲、突起,可有踝部腫脹,行走後加重,足靴處**萎縮變薄、脫屑、色素沉著,**及皮下硬結、溼疹和潰瘍形成,部分病人可併發出血及血栓性靜脈炎,嚴重影響病人的生活及工作,使病人的生活質量下降。

5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可以去相應的專科醫院做etvv下肢靜脈腔內綜合**,是屬於微創**,相對來說更加的安全,微創,美觀,出血少。

水痘最佳**方法

6樓:歸心似箭盼

水痘最好越早診斷,越早**越好。

1、提高抵抗力是關鍵,多休息。吃有營養並容易消化的食物。宜給予易消化及營養豐富的流質及半流質飲食。宜飲綠豆湯、銀花露、小麥湯、粥、面片、龍鬚雞蛋麵等。多飲開水。

2、區域性紅斑水泡的處理:用抗病毒溶液溼敷,能讓水泡變小減少,保持皰壁完整。我科配置抗病毒溶液,浸溼紗布後直接溼敷20分鐘,每天3次,見效明顯。

不要撓破或者剪破挑破水泡,否則很可能留坑,若感染結痂可能留瘢痕。

外用抗病毒藥膏,噴昔洛韋,干擾素乳膏都行。外用爐甘石洗劑,止癢,收斂。

3、物理**:氦氖鐳射。

4、抗病毒藥物:泛昔洛韋比阿昔洛韋強很多,有神經系統症狀首選更昔洛韋。

5、免疫調節劑:轉移因子、胸腺肽;

水痘最好越早診斷,越早**越好。

7樓:**科何醫生

**水痘的三大**手段

8樓:手機使用者

我孩子12歲了,現正在出水痘,臉上胸前背上很多,而且體溫一直都是39度,去醫院看了在吃藥擦藥打針,請問要盡些是什麼,她們說是要發燒,我不知道這樣正常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孩子剛出過水痘,不用就醫,在家隔離,等水痘出好就可以了。如果她覺得癢,可以到藥店買盧苷石擦,一般一到三週時間自然就會好了(千萬不要用紫藥水擦,會留下疤痕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水痘西醫**主要是對症處理,如搔癢較著者可口服非那根,區域性擦塗爐甘石洗劑。皰疹破裂者可塗1%龍膽紫,如有**繼發性細菌感染,可適當選用四環素軟膏區域性塗抹或抗菌素等。中醫**銀花12克,甘草3克,水煎連服三天。

**抓破者,可用青黛散外敷。具體劑量請遵醫囑.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中醫看,問醫生給藥材你煮水洗澡,大概2—4水痘就能結痂

**水痘的好偏方,要有效的.

12樓:零八奧運會

1區域性**可用5%新黴素或3%硼酸液.2抗菌病毒藥口服阿昔洛韋200mg 日/3次3糖皮質激素強的鬆20--30mg/d一日2--3次.4止疼藥物芬必得\消炎痛扶他林等5區域性理療.

狗狗得了蟎蟲病用什麼藥**比較好?

除了兒童識字卡片還有沒有比較好的識字方法

幼兒識字3 9歲就是 時期了,因為這個時期的孩子記憶力好,資訊吸收能力好。不過給這個時期的孩子識字必須掌握方法,這個時期的孩子還是影象記憶的思維方式。式的學習方式不合適他們。建議以影象記憶的方式來學習比較好。你可以試試卓人教育的右腦照相識字 映像閱讀 孩子通過卡片有了一定的識字量以後,可以看帶插圖的...

有沒有比較好的學習數學橢圓雙曲線的方法?還有拋物線?急急急

熟記每種曲線的基本性質 還有特殊結論什麼的,背下來。多做題,按題型 一類一類做。其實每種曲線也就那幾種題型,都會了就好了。橢圓的面積公式 s 圓周率 a b 其中a,b分別是橢圓的長半軸,短半軸的長 或s 圓周率 a b 4 其中a,b分別是橢圓的長軸,短軸的長 橢圓的周長公式 橢圓周長沒有公式,有...

女朋友意外懷孕了,有沒有比較好的方法解決問題?

比較好的解決辦法就是可以跟自己的女朋友結婚,如果不想跟自己的女朋友結婚,可以跟女朋友商量打掉這個孩子,也可以把這個孩子生下來兩個人一起撫養,最好的辦法就是打掉孩子或者和女朋友結婚。最好的解決方法就是你們兩個人結婚,因為這樣的話才是一個負責的行為,這樣對你女朋友也很好,直接結婚把孩子生下來。有,這個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