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怎麼辦護照的手續,在校大學生如何辦理護照啊?

2022-03-07 07:45:42 字數 1889 閱讀 8667

1樓:越詩蕾樹君

護照的辦理過程還是蠻簡單的:

只需帶上身份證和戶口簿,去

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

辦理(那裡的工作人員會指導你怎樣填表的)

護照**既可自帶(在證件照的定點照相館拍攝,20元),也可在那裡拍攝(40元,立等可取)

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整,10個工作日取護照照也可快遞到你指定的地址

護照有效期為10年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所幫助哦

2樓:生活達人小蘇

回答學生也可以辦理護照,沒有問題的。只要帶好相應的材料去戶籍所在地城市辦理即可

護照可以去當地公安局辦理,一些城市市民中心也可以辦理,一般是200塊成本

提問多久拿到?

維吾爾族新疆喀什的可以辦?

回答辦理護照一般是7-15天能夠辦理,具體辦理時間需要根據所在大使館的效率,以及進行辦理簽證的人數來進行看,如果辦理的人少並且大使館或者領事館的效率高的話7天就能將護照辦理下來。

可以辦理的

更多4條

在校大學生如何辦理護照啊?

3樓:清水的菁

現在護照很好辦,你拿著身份證和戶口本去你所在地的公安局就能辦理,如果不加急的話,一般來說半個月到一個月就能辦下來,我那個時候就是一個月辦下來的。只是護照辦下來容易,但是簽證不太好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身份證和戶口本到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2周時間,200元。如果戶口遷入時間太短好像是七年以下吧要20天戶口稽核的時間,就是總共估計要35天左右。

5樓:七彩貝殼

一般辦護照只需要身份證、戶口本**和**,在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如果戶口是學校的集體戶,那麼去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開具常住人口登記表(可以充當戶口本使用),在辦理護照時一般學校不需要出具什麼材料(除非是軍校等特殊學院或者是辦理簽證),雖然每個地區辦理護照的手續大同小異,但還是建議辦理前先諮詢當地出入境管理部門。

中學生如何辦理出國護照

6樓:芥末留學

大學生辦理普通私人護照,辦理護照時需要帶的證件包括:

1.帶上學生證或所在院系證明,有的學校不要求,到學校保衛處借戶口,只要包括個人資訊的那一頁即可。

2.將戶口和身份證同時影印在a4紙上,要印在同一張紙上。

3.去所在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行政服務大廳辦理護照。

4.所帶材料:身份證、戶口的原件和影印件。

5.到達之後,弄清流程,每個地方大概差不多的,交表、交錢、照相、交收據,拿到一個回執,10個工作日(2周)後憑回執領護照或者郵政快遞給你。

7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人辦理護照的流程都是一樣的。 去戶口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辦理。 具體流程去那裡問下就明白了。

中學生出國辦護照需要什麼手續?

8樓:小貝貝老師

需要準備居民身份證和戶口簿及影印件,近期免冠**一張以及填寫完整的《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表》,到人民**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機構辦理。

一、護照辦理是要根據規定,辦理護照,須要你本人到戶口所在地縣級以上的(縣)公安局入出境管理部門辦理,這是不能委託他人代辦的,43個城市可以異地辦理的。

二、護照是公民在國際間通行所使用的身份證和國籍證明,也是一國**為其提供外交保護的重要依據。為此,居民出國旅遊,需要申請辦理護照。

三、具體程式是:

1、攜帶本人身份證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處或者參團旅行社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2、填寫申請表。

3、提交申請。

4、領取護照。

在校大學生怎麼辦護照,在校大學生如何辦理護照啊?

辦理條件 1 首次申請護照 2 護照加註 分為曾用名加註 姓名加註 換髮加註 補發加註 曾持照加註等五類。申請人戶口簿上有曾用名的,可申請曾用名加註 具有繁體漢字姓名 英文姓名 多音字姓名 非標準漢語發音姓名的,可申請姓名加註。曾持照加註項上最多加註3個曾持護照的號碼 3 護照換髮 護照簽證頁即將使...

大學生對前途很迷茫怎麼辦,在校大學生,對前途很迷茫,該怎麼辦?

迷茫是暫時的,同時也是正常的。每個人在成長過程中都會或多或少感覺迷茫。要擺脫這種境況,建議你根據自己的能力 市場未來的需求,為自己設定一個目標,也就是規劃.然後定一些階段目標,只要自己跳一跳就能實現的那種.等實現後,再定下一個努力就能實現的目標,這樣一步一步就達到最終目標了.目標切忌過大,要可望又可...

在校大學生有什麼可以賺錢的方法,在校大學生怎麼賺錢

有很復多方法可以賺錢制的 1.做家教,這 個比較多的大bai學生用,但du是隻是賺錢沒有學到多少社zhi會dao 經驗。2.做兼職。我以前在學校就做了很多兼職 比如 員,傳單派發員等等。這個我之前是通過中介找到的,找到一個之後可以一直做,每次有活動他們都會通知你的,如果你做得好的話。3.可以開 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