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的老中醫哪個比較好?有沒有可以的

2021-04-14 06:07:06 字數 1694 閱讀 5586

1樓:度哥哥哈

或者可以去海珠萬康藥店曉港分店找裡面的樑醫生,老中醫來的,這幾年來,我一直都去那裡看病的...

請問廣州**有比較好的民間老中醫?謝謝了 30

2樓:

為什麼不直接去廣中醫醫院,裡面很多名醫,但是排隊會比較久,不過是名生很大的。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

3樓:真大腳丫

也不知bai道你要看什麼毛

du病,其實省中醫就有zhi不少醫生還不錯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那裡有特長中醫治腫瘤病的醫院或是醫生

在深圳這邊都有哪些比較好的老中醫?

5樓:孫永峰的老巢

1、深圳市中醫來院

深圳市自中醫院位於廣東省深圳市福華路bai1號,du

羅湖區解zhi

放路3015號,羅湖區迎春路15號,始建於

dao2023年,是一所**中醫醫院。

2、深圳正安中醫館

中醫文化傳播及諮詢(不含限制專案);醫藥技術推廣(不含限制專案);健康養生管理諮詢(不含醫療行為);艾灸諮詢。

3、深圳大雅堂中醫館

深圳大雅堂中醫館於2023年12月29日成立。法定代表人王孝成,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一般經營專案是:健康養生管理諮詢;滋補類中藥材的零售等。

4、深圳玉玄道中醫館

深圳玉玄道中醫館於2023年06月2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張興東,公司經營範圍包括:健康養生管理諮詢;醫藥資訊諮詢;中醫藥技術開發;保健用品的銷售;;保健食品的銷售;預包裝食品銷售;中醫館的經營等。

5、深圳扶陽堂中醫館

深圳扶陽堂中醫館於2023年10月31日成立。法定代表人冒敏,公司經營範圍包括:中醫內科,中醫外科,中醫推拿,中醫鍼灸等。

6樓:盾貝科技

建議您去深圳福田區彩田地鐵口福建大廈b座七樓,首之道中醫館試試,我的脊版柱疾病就是這個醫館權的道家老師傅開中藥調理**的,去過醫院已經判了死刑的了,只能做手術,後來去年就有緣分通過朋友介紹去了這家中醫館,現已全康愈,絕對無虛言。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多厲害的中醫都沒證,在鄉里,我見過一個很牛的中醫,把脈就知道問題,不用四診結合, 這也是達到登峰造極了,一個腫瘤還需要各種檢查化驗,他幾個指頭把脈就知道,看病效果也很好,錦旗一屋子,排隊看病

8樓:匿名使用者

據我所知道的幾個,陳德寧,蔣紅玉,林濟州,曾德全,都是很好的老中醫,在固生堂/同善門診出診。

9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不會在愛了,什麼意思

10樓:wyy子玉龍

中醫院的就算了,都是看病兩分鐘,把脈五秒鐘,能看病,吃很多藥都不管用,越吃越壞,他們的方子基本是複製貼上的

朋友們誰知道廣州**有好點的老中醫?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廣東省中醫院,你在白雲區,也可以去廣州中醫藥大學第一附屬醫院,三元里那裡。看看神經內科吧。全面檢查一下。西醫檢查確定病情,中醫中藥和鍼灸都可**。

12樓:廣州**就醫

去廣東省中醫院,在大德路那裡,是最好的一家,去早點排隊**,不然看病拿到藥要半天了。好多人。

推薦哈成都老中醫治風溼病比較好的?

採取老中醫 風溼病是比較傳統的 方式,的階段可能會有針灸,也有可能進行貼膏藥,都有可能喝中藥,所以在 的期間都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並且在這個階段應該保持良好的耐心,因為中醫 見效較慢,是一個漫長的過程,所以這個期間應該保持良好的耐心,這樣才可以幫助更好的 1,採取老中醫進行 風溼病,有利於幫助去除體內...

安徽歙縣有沒有叫黃孝忠的老中醫?地址發給我謝謝!急用

地址就在歙縣中和街路口大北街。在路口進去隨便問下就知道了。路口進去50米。我在他那裡看了5個月,以前中院的院長。不過很凶 有,叫黃孝周,現在在大北街行醫,聽說不錯,但要耐心 你好!有,叫黃孝周,現在在大北街行醫,聽說不錯,但要耐心 如果對你有幫助,望採納。為什麼很多學醫的人都黑中醫?中醫指的是中國傳...

DHA哪個牌子的比較好?都說澳洲的比較好,有沒有人吃過這個牌子的感覺怎麼樣

我給我家3歲的小朋友買過另外一個澳洲的牌字,叫blossom health的,也是蠻不錯的。blossom health超能dha,提取於微藻裂殖壺菌 schiaochytrium 因其含有豐富的dha和脂肪酸,對懷孕期間以及出生後的嬰幼兒大腦 神經系統以及視力的發育能起到至關重要的輔佐作用。在早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