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快生日了,送啥比較好有沒有特別的禮物

2021-03-04 09:27:44 字數 5821 閱讀 574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送個按摩儀器或者衣服類實用的物品,老人都喜歡實用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老爸的話送一些健康的,一些貼心的,老爸的愛好的

3樓:吟舞傾心

貼心的禮物就好了呀,圍巾,剃鬚刀,錢包衣服都行的。

4樓:林佳佳

可以送他鴻鑫雕塑的銅香爐啊,好看又實用,也很特別。你的採納 是我回答的動力。

老爸50歲生日,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5樓:小胖子不愛洗澡

適合送個老爸的生日禮物有、可口可樂劇情反轉瓶

、十歲前和爸爸完成的100件小事 、浴室防水日本taotronics音箱、防紫外線的班尼路polo衫、jins 男士墨鏡。

1、可口可樂劇情反轉瓶

可口可樂新推出的劇情反轉瓶,它分為親情,友情,愛情版。其中親情版可樂喝完能看到裡面劇情反轉的隱藏情話,連在一起就是:家裡沒礦,但家裡有你。

2、十歲前和爸爸完成的100件小事

一份很有意義的親子游戲禮物,有100件和爸爸一起打卡完成的小事,改變親子關係的嘗試。包含科學、藝術、情感、文化、社會、提高親子陪伴的質量。可以買來送給寶爸,掛在家裡一起完成。

3、浴室防水日本taotronics音箱

4、防紫外線的班尼路polo衫

防紫外線的特殊面料,尤其適合經常戶外工作的爸爸們,可以幫糙漢子爸爸防晒。版型合身,面料親膚,顯得年輕有活力。班尼路出生義大利,早年前是身份和時尚的象徵,劉德華王菲都穿過的牌子,雖然現在有點英雄末路,但反而變得更接地氣了。

5、jins 男士墨鏡

價效比極高的飛行員墨鏡,款型很帥氣,適合送給平時開車騎車的老爸,這幅**不錯我也淘了一幅給老爸,已經收到實物了,戴上很帥氣,鏡架也是比較有質感的。jins睛姿是專業做眼鏡的品牌,在各大商場都有專櫃。

6樓:縗逓諏

" 多年來付出深沉無聲陪伴的父親,值得更用心的禮物。而無聲的陪伴加上有形的禮物,才是我們對於成長最好的感激。

.......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我叫許強,今年32歲,畢業以後,在吉林市找到了工作,然後,房子的話,老爸付了首付,這樣我和女友結了婚,婚後,有了一個女兒,一段時間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家看望老爸,老爸是一位會計,工資不是很高,首付的錢,是他們老兩口節省下來的。

對於自己的話,其實直到自己有了孩子,才慢慢明白爸爸的愛。

這後來的幾年裡,老爸生日,我和老婆都會選一件禮物送老爸,儘管老爸每次都是怪我們亂花錢,今年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款杯子,網上淘的,這樣比較方便,也是讓老爸多喝水的意思吧,水是健康之源嘛,是一款喝水概念杯,還行吧,他挺喜歡的。

後來幾次回家,都看到老爸用這個杯子喝水,有時候太長時間不喝水,還有提醒喝水的功能,我覺得對於有點年紀的人來說是好事,多喝水。其實給家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很好很貴,重要的是多回家看看,祝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這是我的故事..................

......"

7樓:敢雙聽

"爸爸應該是屬於人老心不老的那種人了.那送他的禮物要充滿活力。

也許我們不懂父親總是那麼嚴肅,為什麼不說一句表揚自己的話,對於我們的事情事事關心,對自己的身體卻是不聞不問。

..........

給老人選禮物,實用最重要,可以選一款喝水概念杯,一款神奇的杯子,具有喝水提醒,很多人會忘記喝水......等功能,很實際,一般網上就可以淘到,因為當你感到口渴想要喝水的時候,體內的失水已經達到2%,口渴時已經嚴重缺水的表現,也是造成亞健康狀態的習慣之一,喝水的好處太多了,補充人體必需的水分,有利於稀釋血液,有益於新陳代謝,對**保溼潤澤、養顏有好作用,可以通便.......多喝水好處多多,特別是清早起床和睡前半小時喝一杯水,常年天天堅持受益無窮!

......"

8樓:紅樓再夢傳奇

講一下我的故事吧,老爸純粹的一位農民工,然而就是這位做著最底層工作的人,把我養大,直到我有了工作,在北京工作以後,就很少回家了,但是每到春節過年的時候,我是一定回家的,回到家我看到老爸依然在和他的隊伍在蓋房子,但是他的腰彎了很多,很吃力的樣子,我幾次勸他別幹了,他總是說沒事幹了一輩子了。

每次回家的時候,我都會給老爸帶些禮物,回家的時候看到老爸身體不如以前了,很是擔心,後來就在**上選了一個黑土家用艾灸儀,用於做艾灸,艾灸能強身健體,養生很好,看到黑土艾灸儀集玉療熨燙**、黑陶除溼拔毒**,艾灸補洩**為一體,這樣選了這個,最重要的是對老爸身體有幫助。

希望所有的爸爸能健康長壽,向爸爸致敬。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老爸也是50歲 我買了一全套的按摩墊 一跳皮帶外加一個zippo打火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花鏡,老人用得著,又還實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金色的手錶! 如果有錢就買好點的! 買便宜的也有500元左右的! 另外,鋼筆也是不錯的選擇!你爸爸經常寫字的話就送鋼筆

12樓:匿名使用者

湖南鄉下,還要好帶,又要拿的出手。

那麼領帶,皮帶,打火機之類的就算了,即便你買的是名牌,對他以及他的世界來講意義也顯現不出來。

我看《後來的我們》裡,井柏然帶了一車的北京全聚德烤鴨,這個你爸爸應該知道是好東西,北京的特產,至於帶多少,你自己看,未必要帶一車。

過生日,酒是要有的,他的世界裡,對這個的認知度應該是有的,預算多的話,可以買一些熟知的名牌酒,不知道你坐飛機,高鐵方便不;預算少的話,推薦一款t寶產品,父親的酒窖,口感,包裝都能拿的出手,直接郵寄到家,很方便。至於是開幾桌,這個看自家情況了。

13樓:譚雨雨雨

做本相簿書送你爸,好不好,也許你手機裡沒有他的**......

14樓:善良的小小允兒

父親的酒窖,父親節搞活動的時候我在寶上拍的。我媽說,你爸收到禮物的時候哭了,我就知道買對了。這是一種儀式感

15樓:楔儲讑

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山般守護著我們的成長,父愛如春雨細潤而無聲、呵護著我們的一切,在很多人印象中或許父愛是最模糊的,成長的歷程中很少陪伴我們,小時候不懂事長大後才慢慢懂得。送爸爸的禮物不需要太貴重,只需要用心去挑選,哪怕這份禮物只是一句「爸爸、生日快樂」他們都會非常開心。

父愛是粗糙的,年少時不懂的,隨著年齡的增長才逐漸懂得父愛如山,雖然粗糙卻如大山般守護著我們。

給老爸選禮物,這個問題的話,我講一下自己的故事吧。

我叫許強,今年32歲,畢業以後,在吉林市找到了工作,然後,房子的話,老爸付了首付,這樣我和女友結了婚,婚後,有了一個女兒,一段時間我們一家人都會回家看望老爸,老爸是一位會計,工資不是很高,首付的錢,是他們老兩口節省下來的。

對於自己的話,其實直到自己有了孩子,才慢慢明白爸爸的愛。

這後來的幾年裡,老爸生日,我和老婆都會選一件禮物送老爸,儘管老爸每次都是怪我們亂花錢,今年生日的時候,我選了一款杯子,網上淘的,這樣比較方便,也是讓老爸多喝水的意思吧,水是健康之源嘛,是一款喝水概念杯,還行吧,他挺喜歡的。

後來幾次回家,都看到老爸用這個杯子喝水,有時候太長時間不喝水,還有提醒喝水的功能,我覺得對於有點年紀的人來說是好事,多喝水。其實給家人選禮物,不一定要很好很貴,重要的是多回家看看,祝所有的爸爸健康長壽,這是我的故事..................

......"

送給父親什麼禮物最好?

16樓:**ile懶惰

父親為我們操勞了一輩子,其實不管送什麼禮物,他都會喜歡的。

1.送電動剃鬚刀

人上了年紀之後鬍鬚就會長得特別快,然後可能父親由於太忙,或者不太注重個人形象,對鬍鬚總是疏於清理。你的父親可能節儉了一輩子,現在可能用的還是那種傳統手動刀片式的剃鬚刀。為此,你可以給你父親買上一把電動的剃鬚刀,這樣使用起來就非常方便。

不過你一定要記得教會你父親如何使用這種剃鬚刀。

2.送皮帶

男人們都很注重自己的皮帶,在一定程度上皮帶的檔次顯露著自己身份的高低,父親為了兒女們辛苦了一輩子,並不捨得花錢為自己買一條喜歡的皮帶。做兒女們的一定要考慮到這點,這既有一定的實用價值,也能完成父親的一個心願。雖然買回去後,他會責備你亂花錢,他不需要這些東西,但是心裡卻美滋滋的。

3.送一套漁具

4.送打火機

像咱們父親這一代人,大部分都抽菸。但是如果買菸的話,一方面對身體有害,另一方面煙總會抽完。為此,建議給有抽菸習慣的父親買上一個加油的打火機,並買上一罐打火機油,這樣父親就可以用很長時間了,每次使用打火機的時候就會非常自豪的向身邊的朋友炫耀,「這是我孩子給我買的」。

5.送領帶

領帶可能對於大多數的父親來說都不太適用,但是如果你父親還沒有退休,或者是從事的工作與他人打交道比較多的話,建議可以送上一條領帶,不過選領帶是有學問的,在買領帶之前好好研究下吧。

6.送手錶

手錶已經成為成功人士的標配,手錶現在的功能主要不是看時間,而是裝飾。如果給你父親買上一塊不錯的手錶,身份一下子就上去了。其實喜歡手錶是男性的共性,所以買上一塊手錶,你父親一定會非常開心的。

17樓:天上飛

1、手錶

讓爸爸每次看時間的時候

都可以想到這是自己孩子送的,別人問起來的時候也特別驕傲!注意:儘可能選質量比較好的,檔次高點的。這樣就可以一直保留下來,代代相傳了,不過價錢有點貴!

2、剃鬚刀

非常實用的禮物,每天都用得上,要買全自動的哦,這樣老爸用起來才方便嘛!注意:買這東西也要注重質量哦,用起來舒適嘛!

老爸用得舒服,當然特別開心啦!買剃鬚刀比較省心,一定用得著,又不用擔心買錯或者買了回去用不上!

3、手機

爸爸年紀越來越大,與我們之間也會存在一些代溝。我們可以給爸爸挑選一款智慧手機,教爸爸使用一些新的功能,平時也能增加與我們之間的聯絡。

4、茶具

5、面子型禮物

虛榮心每個人都會有,很多時候爸媽就像我們小時候一樣,對於子女送的一些禮物,到了外面就成了談資和話題,能夠稍稍的炫耀一番,這類呢我們就可以選擇一些別人能夠看得見的東西,所以說手錶或者衣服鞋子這些再合適不過了。

6、健康型禮物

我們都希望自己的父母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所以我們可以根據自己父親從事的職業或者是否有一些**病適當挑選一些禮物。例如,工學椅,按摩器,茶葉,足浴盆或者是一些營養品。

18樓:阿巴嚕啦

送一些實用的禮物比較好,不用太貴,關鍵是那份心意。

比如:1、剃鬚刀:不一定要送電動剃鬚刀,他們那一代人還是喜歡安全刮臉刀。

2、皮帶:這個也不會太貴。

3、襪子:一雙穿起來舒服的襪子,有時候比鞋子更好。

4、手錶:好看有實用。

5、坐墊:經常需要站起來走動,一款舒服的坐墊,非常有必要。

生日禮物的話,最好能當天送達,這樣最有意義。

所以,如果你是在外地讀書的話,首選送生日鮮花和生日蛋糕,因為這是可以通過網上訂購,在你指定的時間送到你爸爸手上的。

生日當天收到你的禮物,你爸爸會非常驚喜和感動的。

其次,可以送你爸最想要的禮物。

如果你在外地讀書或者上班的話,你爸最關心最牽掛的就是你了,所以,你可以把自己的**整理出來,沒有的話可以抽個時間去拍一些,整理成冊,並配上一些很溫暖很貼心的話語。

這種很特別的禮物一定可以讓你爸爸很開心。

女朋友快生日了送什麼品牌的化妝品比較好

法國 香奈兒 法國 雅詩蘭黛 法國 蘭蔻 法國 歐萊雅 法國 嬌韻詩 法國 迪奧 法國 柏寧 日本 資生堂 日本 dhc 日本 sk 日本 高絲 日本 嘉娜寶 韓國 蘭芝 韓國 嬋真 瑞士 蔻詩 美國 貝玲妃 雅詩蘭黛的吧!女朋友過生日了,送什麼品牌的化妝品好?還是送卡姿蘭的cc霜吧,這個是適合所有...

傢俱什麼品牌比較好,有沒有價效比高的

選購傢俱確實是一筆不小的開銷,如果便宜質量不好反而不划算,個人覺得斯可馨這個牌子 的話也不是很貴,畢竟是買傢俱,一定要選自己合適的,還有一些別的傢俱品牌你也可以去賣場和網上多看看。價效比高的傢俱品牌?1 標緻 標識傢俱是一家專注於設計和生產高檔歐式傢俱的家居企業,它憑藉其完善的售後服務和精美的傢俱設...

快520了,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

即將到來的520,對於很多情侶來說又是一個屬於他們的美好日子,給女朋友送什麼禮物比較好?一 一束鮮花很多女生都對鮮花無法抗拒,認為鮮花是十分美好的,代表著愛情。當520的時候收到了男朋友送的鮮花,會覺得十分的幸福。鮮花送美人,是美好食物的象徵。很多女孩子都喜歡花,能夠極大的滿足自己的需求心。三 一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