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快生日了送什麼品牌的化妝品比較好

2021-03-04 04:55:19 字數 2126 閱讀 8692

1樓:齊家輝

法國:香奈兒

法國:雅詩蘭黛

法國:蘭蔻

法國:歐萊雅

法國:嬌韻詩

法國:迪奧

法國:柏寧

日本:資生堂

日本:dhc

日本:sk-ⅱ

日本:高絲

日本:嘉娜寶

韓國:蘭芝

韓國:嬋真

瑞士:蔻詩

美國:貝玲妃

2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的吧!! !

女朋友過生日了,送什麼品牌的化妝品好?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送卡姿蘭的cc霜吧,這個是適合所有女性的化妝品,不用擔心你女朋友無法使用,並且這個是底妝、精華、妝前、隔離、亮白五步合一的產品,能讓她的**變的更好、更亮麗的!

4樓:avoid萌兔斯基

對送卡姿蘭cc霜,你女朋友肯定喜歡的,我和同事都是用的這個,很管用的,並且味道也很好味的!

5樓:盧先生是天蠍

貝玲妃,外包裝復古可愛,很一檔次,有禮盒裝,方便送人。外表討喜,功能一般。

6樓:**水晶包

mac 雅詩蘭黛旗下的 熱銷全球 適合各個年齡層 雅詩蘭黛的產品在護膚品方面也是安全性最好的 希望能幫到你

7樓:匿名使用者

二十~三十歲左右的女生,送蘭芝的,補水效果好,好用又有面子。

女朋友快生日了,送什麼東西好,我想送一套化妝品行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化妝品不要亂送的,你也不知道你女朋友具體的情況。

9樓:下雨的晴天

真有心,同意,女人都愛美,我用的是韓束的,很不錯,

10樓:life空城雨夜

我男朋友要是有你這麼有心就好了

11樓:百度使用者

當然,女人是最喜歡化妝品的!

女朋友過生日,送化妝品,哪個好點

12樓:紅棗

送化妝品套裝嘛,看她的膚質,關鍵你要知道你女朋友是什麼膚質的,有什麼**問題,這樣選擇才有針對性啊,究竟是美白、補水、控油還是什麼其他的,不能弄錯哦。這樣才不會浪費。

13樓:繼承者

香奈兒,迪奧,紀梵希

給女朋友送什麼生日禮物比較好?

14樓:時光荏苒呀

送女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15樓:原來是青寶

項鍊:在生日那天,紳士地為她佩戴上這一件意義非凡的項鍊,將是終生難忘的事情

鮮花:沒有女人能抗拒花的魅力。提前預定鮮花或者永生花,寫一張溫情小卡片,在生日當天一起送到她手上,當她收到花的時候,相信她一整天的心情都是甜蜜蜜的。

巧克力:情人之間送的巧克力叫愛情巧克力,代表的是愛情甜甜密密情侶相愛1314。

香水:買一瓶香水當生日禮物也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女生都會喜歡。

生日禮物是指在他人的生日時,為了表達了人與人之間最溫馨最美好的心意。最好的生日禮物不一定是最貴重的。

生日禮物所傳達的是對他人最誠摯的希冀與祝願,可以增進情誼,傳達愛意。對於生日禮物,很多人並不在乎其貴賤,看重的是禮物中所包含的情感價值。

在多數英語國家,人們在生日聚會上唱《祝你生日快樂》歌,祝福過生日的人。一般是在生日party上有人捧出點燃生日蠟燭的生日蛋糕時大家齊聲歌唱(一般要關燈,保持房間黑暗)。

生日蛋糕一般是一種裝飾的非常漂亮的蛋糕,而且在端上來的時候上面要插上與壽星年齡一樣多的蠟燭。壽星要默默的許個願望,然後吹滅蠟燭,這是因為古時歐洲人相信煙是能升上天堂的,許願後吹滅蠟燭,就代表願望能隨著煙傳達到天空。

女朋友快生日了,想給他買套化妝品!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本人對化妝品不懂!

16樓:懂懂懂

不懂就不要買啊,女生化妝品都是用固定牌子的,亂買容易過敏啥的

17樓:御姐歸來

頤蓮護膚品就可以四件套318

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化妝品好女朋友過生日,送化妝品,哪個好點

女朋友過生日,要有心意才好,其實可以有很多選擇啊,比如首飾啊,抱抱熊啊,pf79化妝品都,都可以啊。今年比較流行素顏,那有款bb霜你可以去看看行不行,我用著還是挺清爽的。最好不送化妝品,高檔點的護膚品感覺不錯,貼心,而且她不會以為你想讓她化妝來見你 要看個人喜好,看她對哪些化妝品比較感興趣,最注重化...

女朋友快生日了,送點什么禮物好呢

毛絨玩具 項鍊 首飾 衣服 你送的一定是她最需要的,如果她喜歡發朋友圈,那一定要拿的出手很浪漫的,女生喜歡的都差不多,包包,化妝品,或者比較火的,你給她織一隻小熊揹包 項鍊,戒指,化妝品,毛絨玩具都可以啊!我覺得最好是比較有意義的,又不用花太多錢的!如果你們都參加了工作可以送玫瑰花,香水,項鍊等一些...

女朋友要過生日了送什麼好,女朋友過生日,送什麼好?

1 口紅。女生沒有幾個是不愛口紅的,但是送口紅需要有技巧的,你要平時多留意,多問,自己的女朋友看的是哪個品牌的口紅,喜歡的色號是什麼。雖然女生口紅我們感覺用不了太多,但是他們就是喜歡買買買。這個就要自己提前做了功課,買了以後,不要直接送。一定要買一個禮品盒或者其他需要一些技巧才能開啟的禮品盒,包裝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