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快生日了,送全班小朋友什麼禮物好呢

2022-05-04 14:01:54 字數 1552 閱讀 1107

1樓:小月愛你

給他們買很多棒棒糖吃啊。或者小蛋糕、小餅乾、旺仔小饅頭、牛奶糖、旺旺碎冰冰、奶茶、小麵包、包子、饅頭、餃子等等好吃的東西。

2樓:陶雪春

關於這個問題,我有一個疑問,你的女兒生日,你為什麼要送全班小朋友禮物呀?如果想要讓女兒和班上的同學搞好關係,我覺得就買一些簡單的果凍或者糖果,讓女兒帶到學校裡面去分發一下就可以了。

3樓:影子

女孩子的話就給她們買一些漂亮的髮卡,男孩子的話就給他們買一個籃球或者是足球,因為男孩子通常都會一塊兒去玩嘛,給他們大家共同送一個也就行了。

4樓:曉淡

如果你女兒受邀幼兒園小朋友的生日, 你可以送益智玩具送給小朋友, 如果是女生也可以送洋娃娃, 其實很多很健康的東西都很適合送小朋友的。

5樓:尓康

其實送禮物對於小孩子來說有點兒不太好,你可以邀請全班小朋友吃水果,吃蛋糕,或者是吃一些小零食,不用在金錢上下功夫,因為他們都是小孩子,不會在乎錢的多少。

6樓:以心

網上買點小禮盒,再和寶寶做點手工小巧精緻又實用的裝好,一人一份,這樣會不會更加有意義點,因為我如果按寶媽那樣25元一份禮物,生日就要買1000元的禮物送班上了,雖然不算多也不算少,但是我怕我們班我開了這個例子對寶寶不好,因為目前孩子班級都是沒有按這個標準買的。

7樓:小美

實惠又討人喜歡的禮物,最好的應該算是糖果了。我曾經在聖誕節的時候送給全班同學每人一小袋子糖果,他們都非常喜歡。

8樓:消化

你還是一個學生,你花費的零花錢都要父母給,拿出這麼大一筆費用給全班同學買禮物,一般人家的孩子可能會負擔不起,你還是要替父母考慮一下的。

孩子過生日 家長給全班同學送什麼禮物

9樓:幸福不曾離去

孩子需要的,有意義的。

10樓:小小筱筱

氣球 可印字 可印圖案 **便宜

女兒的生日快到了,送什麼禮物合適?

11樓:士潔賽賦

這些平時過生日經常送,這次孩子18歲了,想送個特別一些的禮物。謝謝你的幫助。

我女兒快生日了,我該買什麼禮物呢?

12樓:但**卻

她有什麼特別的愛好嗎?你可以根據她的愛好來幫她選擇喜歡的生日禮物.

13樓:鳳姐姐

送份個性拼圖或者個性水晶吧~用**來做~~讓他以後看到也想起你! 這種禮物的特點: 首先能根據你提供的**訂做成個性拼圖或者水晶。

而且在個性拼圖上可留下你溫馨的祝福語句或愛情宣言。 最重要的是此個性拼圖為量身訂做,獨一無二,充分表達你的個性~最重要的是永久不變! 當然送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誰送的~只要你是她在乎的人~那麼我相信不管你送什麼她都喜歡~ 全家人一起幫她慶祝生日,然後把這一天所發生的事用攝影機錄下來。

等她長大了,拿出來給她看。

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男朋友生日,送什麼禮物好

女孩給男友送以下生日禮物,既實用又有意義 第一。樂高汽車模型,送一輛女孩親自拼接的 樂高汽車模型,既體現女孩的心,又讓男孩喜歡。第二,女孩給男友親手送一塊他喜歡的名錶。第三,如果女孩將男友喜歡的鞋子親手送到他手裡,一定讓 男孩知曉女孩 是我的話,一定要送很浪漫很浪漫,能讓他熱切感受到自己愛他的東西。...

男朋友快生日了,不曉得送什麼

筆筒,copy皮鞋,戒菸的,戒酒的。牙刷,刮鬍刀 牢記一點,禮物本身創意不重要,重要的是送禮的 場景 值得好好琢磨一番啊!其實呢,你最瞭解你男友,根據你男友的職業,性格自己隨便選擇一個,禮物不在於創意,創意在於在禮物上做的工作!但最重要的可以,在你送他的禮物上寫 老婆贈 專屬 xxlovexx 之類...

姐姐家的女兒就要過生日了,真不知道送什麼禮物比較好,大家可以幫我想想嗎

送小女孩喜bai歡的禮物。你可以根du據小女孩的喜好 zhi和嗜好來選擇禮物dao,慢慢的回想一下內,禮物就想出容來了,然後你挑一個你認為最好的禮物送給小女孩。如果你還不知道小女孩的喜好和嗜好,那就和小女孩好好聊聊天,慢慢的就瞭解小女孩的喜好和嗜好了。就知道送什麼禮物了。我覺得現在的孩子接觸事物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