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機長時間不用放在相機包裡面會發黴嗎

2022-05-04 13:42:02 字數 1135 閱讀 238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相機所處的環境比較潮溼,那麼就有發黴的可能……特別是鏡頭的鍍膜,發黴的可能性最大!

所以,相機一定要放在相對乾燥一點的地方儲存。並且,定期開機使用一下,這樣才能保持活力。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相機包會過濾空氣中的水份,相機配件主要是五金電鍍件和塑膠件組成,這類材質不會發黴,但電子產品放久了不用,會影響自帶電池的電量

3樓:

手機不會發黴,但是電池也許會有一點點影響

4樓:匿名使用者

相機長時間放在相機包裡不會發黴,但電池會沒電!!!

5樓:唯愛霍霍的喵喵

當然不會了,相機屬於電子產品怎麼會發黴...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你放多久了,一般乾燥的地方一兩沒問題。把電池取出。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的,好的相機主要保養呵護!!!

8樓:華銀鋅合金壓鑄

不會的,放在正常溫度下就可以的

9樓:

只要不潮溼就不會發黴的

10樓:

不會的,只要處於無氧環境就行

11樓:

如果環境潮溼,也會發黴。

12樓:小太陽彼得兔

這是誰想出來的,相機咋能發黴

為什麼相機放在相機包裡鏡頭裡還會發黴。

13樓:匿名使用者

鏡頭黴變主要是溫度,空氣溼度與黴菌在條件適合下滋生所至,相機包一般只能起到保護相機,但不能隔絕空氣,不能降低溼度,更不能成為無菌環境。當溫度潮溼環境到一程度黴菌就會滋生。相機存放其實可以選擇乾燥箱或是乾燥器,那樣就能較好防止鏡頭黴變。

至於手機鏡頭與相機相比要簡單多了使用頻繁環境變化大再有手機更換頻繁一般不會現象時就換新機了。

14樓:清淺丿殘夏

幾萬買的包,要求這麼高,請問您使用過後是否抽乾空氣、真空包裝呢。如果沒用過,建議您儘快去跟業務員扯皮

手機長時間不用會壞嗎,蘋果手機長時間不用會壞嗎?

若手機長期不需要使用,建議將電量使用到60 80 再關機存放,切勿滿電存放,另外手機需存放在乾燥陰涼 且溫度適宜處。手機妥善存放是不會有影響的。很多人以為,不用的鋰電池只要存放起來,以後還可以正常使用。其實不然。鋰電池即使不使用,每天也會按0.2 0.3 的比例放電,而且儲存一段時間後,即使不進行迴...

手機長時間不用再充電有危險嗎,手機太長時間沒充電有什麼影響嗎

如電池長久不用,要充電到60 單獨存放在陰涼乾燥處,並每隔4 5個月進行補充充電。手機太長時間沒充電有什麼影響嗎 電池老化的可能性最大,用原裝充電器嘗試長時間充電是否能啟用電池。如不行可能是老化嚴重就需要換新電池了。老版蘋果電池是內建的,比較麻煩,找手機維修,的無所謂換電池就是。看看電池介面是不是氧...

蘋果電腦長時間不用開不了機,蘋果手機長時間不用開不了機,怎麼辦?

再充電試試,開不了機的原因很多 一,系統損壞,硬碟損壞,筆記本認不到硬碟等。二,記憶體壞了或者記憶體插槽虛焊了,再者就是主機板供電晶片出問題了。三,bga 南北橋 顯示卡 網絡卡等 封裝晶片虛焊損壞都會導致開機螢幕不亮。大家在使用電腦的時候有沒有遇到開不了機黑屏的問題呢?有時候電腦就會莫名其妙地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