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能以十分神奇的方式丟三落四怎麼辦

2022-05-04 13:42:03 字數 901 閱讀 5870

1樓:寶82572潑葡

丟三拉四是由性格決定的,性格大大咧咧的人也往往容易丟三拉四。這個很難說清楚原因,很多時候是由於遺傳引起的。這個還真的很難有什麼有效的方法可以克服。

2樓:fdsb05109俚巖

比較難辦,根本原因是你的個性和用心不太專注於細緻的事情。唯一的辦法是有一個在乎你的人,不斷的叮囑和提醒你。若沒有,你目前最要緊的是找這個人!

3樓:銘刻

其實這個現像很普遍`如果單純講記憶力下降或者年齡大了其實並不準確`這應該歸結為一種習慣或者是叫習性。也就是說在你心裡是不是在意重視某件事情而導致的結果。所以如果一段時間丟三落四就必須該檢討自己是不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分心了或者工作生活壓力太大抑鬱了。

適當調整自己就應該能緩解了~

4樓:峰佘無敵

買個便利貼,寫好貼在顯眼地方,都是小事,馬虎而已,慢慢改過來,重要的事,便利貼一貼,出門,辦事前先想好了再做做好了記得帶回來。

5樓:名

睡眠好,不做夢是好事,記憶力減退是否和年齡有關呢?平時注意對腦的鍛鍊,體育鍛煉也可以增加記憶力。而且可以多吃堅果類食品增加記憶力。

6樓:達

專注,讓你注意力儘量保持集中,養成這樣一個良好的習慣後,就會對以後的生活有很大的幫助。大部分時候的丟三落四,其實都是因為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不是麼?

7樓:消化

把需要做的事情記錄下來,做一個每日計劃。計劃可以指定的詳細一些,嚴格按照程式來。這樣丟三落四的毛病就會有很大的改變吧。

8樓:影子

關於丟三落四這個問題不是年齡的問題,是個性的事,無腦的人,不擔負家庭負擔的人,沒有事業心的人,做什麼事都會丟三落四。

十分之七乘六分之一加十分之三除以六的簡便計算

六分之一乘 十分之七加十分之三 jffuvftuiv 十分之七乘以六分之一加上十分之三除以六拖式計算 7 10 1 6 3 10 6 7 60 3 10 1 6 7 60 3 60 10 60 1 6 10分之七乘六分之一加10分之三除以六分之一 7 10 1 6 3 10 6 7 10 1 6 3...

1011分之9111乘以十分之三的簡便運算

110分之66 5分之3 7 10乘9 11加1 11乘3 10用簡便方法計算 7 10 zhi9 11 1 11 dao3 10 9 10 7 11 1 11 3 10 3 10 3 7 11 1 11 3 10 3 10 版3 7 11 權 1 11 3 10 3 10 21 11 1 11 3...

我姐今年18了長的十分漂亮。她有同學追她三年了。是個富二代一心一意愛我姐。可我姐不愛她。我認為

顯然他在籠絡你.最終目的也是你姐姐.誰對你有利當然你就覺得誰好.但你姐不是你.這不是她想要的標準.小恩小惠拉攏你,替他說話,你說不算,你姐的亊她作主。你被收買的挺快啊。你到底向著你的姐姐。還是向著那個人啊。你得看你姐姐意願。這種事你最好少干預。尊重你姐姐的選擇就行了。記住你是她弟啊。又不是那個人的弟...